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沈殿霞 結果共139筆

  • 成敗皆在楚留香!鄭少秋為戲講究 卡情關

    「香帥」鄭少秋堪稱是第一位紅遍台灣的港星,曾經為了角色,特地拜師學劍!不過他與肥肥沈殿霞的婚姻,讓他揹上負心漢的罪名;透過專訪,來看「秋官」的46年星路。
    2013/04/11 19:34
  • 一餐嗑兩便當 鄭少秋女10天復胖18公斤

    過去曾經一口氣瘦掉50幾公斤,鄭少秋和已故港星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2013年才剛開始,又胖回來了,根據港媒報導,身高167公分的鄭欣宜最近飲食大失控,在片場一餐猛吞兩個便當,收工後又去吃宵夜,短短10天內胖了18公斤,也讓她原本跟塑身中心簽的廣告合約因此告吹。
    2013/01/10 13:04
  • 散播歡笑47載 永遠的開心果沈殿霞

    已故香港藝人沈殿霞,總是在螢光幕前帶給觀眾歡笑,是華人演藝圈公認最具份量、也最具知名度的開心果,但除了拍電影、電視劇之外,70年代她也曾經和知名歌手羅文,組合合唱團,堪稱是全方位藝人,47年的演藝生涯中,前夫鄭少秋的情傷,卻成了她人生中,最深層的傷痛,現在就帶您來回顧這位,永遠的開心果肥肥沈殿霞。
    2011/08/23 22:46
  • 完成肥肥心願! 鄭欣宜出片哭花臉

    香港已故藝人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為了出唱片努力瘦身,昨天舉行新唱片的宣傳記者會,因為沈殿霞在演藝圈人緣好,現場來了許多從小看鄭欣宜長大的資深藝人為鄭欣宜站台,鄭欣宜的父親鄭少秋也出席當神秘嘉賓,鄭欣宜當場哭花了臉,因為想到媽媽沈殿霞,生前最大了願望,就是希望能看到她順利發片,唱歌。
    2011/01/07 22:42
  • 終於出片!肥肥好友站台 鄭欣宜哭花臉

    香港已故藝人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為了出唱片努力瘦身,昨天舉行新唱片的宣傳記者會,因為沈殿霞在演藝圈人緣好,現場來了許多從小看鄭欣宜長大的資深藝人為鄭欣宜站台,鄭欣宜的父親鄭少秋也出席當神秘嘉賓,幾位資深藝人祝福鄭欣宜,也都提到沈殿霞,要鄭欣宜懂得感恩記得幫助過他的人,一席話讓鄭欣宜頻頻掉淚。
    2011/01/07 11:23
  • 「肥肥曾吸毒」? 女兒鄭欣宜意外爆料

    已故藝人肥肥沈殿霞過世已經2年,不過最近卻傳出她年輕時曾經「吸毒」,這段往事是她女兒鄭欣宜擔任「反毒大使」時意外透露,她說媽媽20多歲曾經吸食過毒品,想用親身經歷教育她,千萬別碰,只不過這席話,卻被外界批評根本是消費自己的母親博版面。
    2010/12/17 12:34
  • 7年「抗戰」甩53公斤 鄭欣宜變身

    已故藝人肥肥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最近再次亮相,超瘦!只有51公斤,簡直判若兩人;因為遺傳到媽媽的易胖體質,鄭欣宜從小就圓滾滾的,從2003年起決心減肥,經過7年時間,她從104公斤瘦到51公斤,足足甩了53公斤,現在的她看來明豔動人。
    2010/10/02 12:36
  • 港蠟像館展「鬼」技 「驚」人萬聖商機

    到香港來一趟,萬聖節的鬼屋巡禮,除了大型樂園外,成立剛滿十週年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也推出小而美的小型鬼屋!不過遊客的焦點還是放在影視名人蠟像,陸客偏好中國領導人專區,也有粉絲來懷念已故的偶像明星,現在更有不少港人希望打造肥肥沈殿霞和羅文的蠟像,放進館內收藏。
    2010/09/30 22:26
  • 「瘦掉半個人」 鄭欣宜減肥有成秀泳裝

    藝人沈殿霞和鄭少秋的女兒鄭欣宜,向來給人豐腴的形象,但這是為了新戲和出唱片,進行4個月的魔鬼瘦身計畫,努力節食,足足減掉半個人的重量;穿上性感泳裝,火辣現身,連他的父親鄭少秋看到了,都說「簡直是個正妹」!
    2010/07/12 12:15
  • 與乾女兒沈殿霞同台 葛香亭笑領成就獎

    資深藝人葛香亭病逝,享壽92歲,生前拍過上百部電影,曾經以「養鴨人家」和「高山青」2部作品,拿下第3和第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5年前還獲得終身成就獎,頒獎人就是乾女兒沈殿霞,只不過不僅沈殿霞比他先離開人世,兒子葛小寶也比他先走,葛香亭經歷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無奈,在昨天撒手人間。
    2010/05/17 19:23
  • 顛覆演藝圈公式 「肥姐」也能出頭天

    在香港演藝圈中,有一個人大家一定不會忘,那就是2008年過世的「肥肥」沈殿霞;顛覆演藝圈只能有瘦瘦的美女,沈殿霞從15歲童星出道,就是一直以胖胖的形象出現,非常受到觀眾的歡迎。
    2010/04/08 22:20
  • 豪擲肥肥遺產? 鄭欣宜被爆倒貼男友

    肥肥沈殿霞去世後,留了高達新台幣1億6千萬的遺產,給女兒鄭欣宜花用。不過現在卻傳出鄭欣宜為了老外男友,用肥肥的遺產,在港島區買了一間40多坪,價值3600多萬的豪宅,還提供男友平常的一切花用,平面雜誌更是直接下標題寫,「鄭欣宜倒貼男友」。
    2009/11/25 11:53
  • 整型瘦身 陸「男版貴妃」變「肥姐」

    還記得大陸有一位140公斤的「男版楊貴妃」嗎?雖然靠著楊貴妃的扮相,也接過不少表演。不過現在這位超有份量的反串者,現在又有新點子了,接下來他想要扮演香港已故的「肥姐」沈殿霞。
    2009/04/11 12:43
  • 帶頭送暖 周杰倫出手台幣200萬

    四川大地震造成的傷亡慘不忍睹,救災送暖不落人後,兩岸三地藝人也發起賑災活動,包括在天王劉德華、港星陳慧琳、那英等人都有捐款,「肥肥」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也呼籲投入救災工作,還有在大陸很紅的創作天王周杰倫也拋磚引玉,也捐了2百多萬台幣。
    2008/05/14 19:19
  • 盜用鄭欣宜? 台灣修身堂拿證明

    因為沈殿霞女兒爆紅的修身堂商標鬧雙包;台灣唯一代理商永紫公司拿出授權書說,廣州成立的香港修身堂有授權,可以使用代言人肖像,還說香港修身堂跟修身堂雙方有合作。
    2008/04/28 18:46
  • 幫鄭欣宜甩肉42KG 修身堂聲名響

    修身堂品牌名稱鬧雙包,也更讓台灣民眾好奇,這個在兩岸三地紅透半邊天的減肥事業,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7年前,曾經是演員的張玉珊成立這家公司,靠著人脈,就讓演藝圈21個明星願意代言,尤其是他幫助沈殿霞女兒鄭欣宜,2年內成功甩肉42公斤,更上修身堂的業績,創下高峰。
    2008/04/27 18:30
  • 追念肥肥!金像獎頒「專業精神獎」

    香港演藝圈大姐大肥肥-沈殿霞,今年2月病逝,首度缺席香港電影盛事,金像獎,不過感念肥肥生前對演藝圈的貢獻,香港金像獎今晚追贈「專業精神獎」,並且由她的女兒,鄭欣宜代領,舞台上忍不住哽咽。
    2008/04/13 23:26
  • 憶張國榮逝世5年 梁朝偉將獻唱

    明天4月1日,是港星張國榮逝世5週年,香港演藝圈今天晚間將為張國榮舉行紀念音樂會,包括已經很久沒有唱歌的影帝「梁朝偉」,將當眾獻唱張國榮的「風繼續吹」,剛遭逢喪母之痛的肥肥女兒鄭欣宜,也將獻唱沈殿霞生前最喜歡的張國榮歌曲「儂本多情」。
    2008/03/31 19:22
  • 陸媒犀利 秋官:自己非好爸爸

    鄭少秋在橫店拍攝的新戲「書劍恩仇錄」終於殺青,三度扮乾隆的鄭少秋特別穿著戲服為戲宣傳,沒想到大陸媒體仍只把焦點,放在鄭少秋的前妻「肥肥」沈殿霞和女兒鄭欣宜身上,極力避談前妻的鄭少秋,最後敵不過大陸媒體的逼問,脫口說自己不是個好爸爸。
    2008/03/26 17:28
  • 肥肥病逝/〈獨家〉肥肥遺願 母女情漫畫母親節上架

    香港藝人肥肥沈殿霞,生前和女兒鄭欣宜母女情深,肥肥甚至在生前,就商請上海的漫畫家,把他們母女倆相處20年的生活點滴,用漫畫記錄下來;原本去年就要出版,但因為沈殿霞病重,漫畫書延到今年的母親節發行,成了沈殿霞留給女兒的最後禮物。
    2008/03/05 19:35
  • 肥肥病逝/從台上罵到台下! 鄧光榮訓鄭少秋

    香港藝人沈殿霞追思會上,港星鄧光榮當眾痛罵鄭少秋,對肥肥母女不聞不問,這個話題,今天持續在港台兩地延燒,台上罵完後回到後台,鄧光榮的氣還沒消,他說「再講下去,他真的要打鄭少秋」;不過也有香港藝人出面緩頰,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不要插手比較好!
    2008/03/03 18:29
  • 肥肥病逝/肥肥結拜大哥 追思會公審鄭少秋

    香港藝人肥肥沈殿霞昨天在紅磡體育館舉行追思會,最引人注目的,恐怕就是肥肥的結拜大哥鄧光榮痛罵鄭少秋的一段話;雖然鄭少秋立刻上台解釋,但是鄧光榮依舊不給面子,面對下了台想握手言和的鄭少秋,鄧光榮冷淡的一手揮開,完全拒絕。
    2008/03/03 12:09
  • 開心果肥肥歡笑留人間 遺作「美味天王」3/3登場

    永遠的開心果肥肥沈殿霞雖與世長辭,但她的笑聲將永留人間!TVBS-G將於今晚6點,播出1997年由肥肥主演的輕鬆、搞笑台慶劇「美味天王」,劇中大牌雲集,主要演員包括古天樂、宣萱、秦沛及歐陽震華,其中僅與肥肥合作「美味天王」一檔港劇的古天樂,在肥肥逝世之後,感傷的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一篇以「懷念肥姐」的文章,他對肥肥開朗的笑聲及樂於助人的豪爽個性懷念不已,同時還請粉絲一同向肥姐致敬。
    2008/03/03 11:32
  • 肥肥病逝/〈獨家〉「做這行早料到」 鄭少秋一路忍讓

    在肥肥沈殿霞的追思會上,肥肥的結拜大哥鄧光榮痛罵鄭少秋多年來無情無義,甚至在追思會結束後,儘管鄭少秋一路忍讓,認為走演藝圈這行早就料到,但是鄧光榮的怒氣還是沒有消,面對記者們的追問,鄧光榮乾脆說不想再提這件事,不然他會想打鄭少秋出氣。
    2008/03/03 08:06
  • 肥肥病逝/送肥姐 香港民眾盯大螢幕表追思

    沈殿霞追思會,會場內感傷哀戚,而會場外,許多沒拿到票的香港民眾,則透過大螢幕,一同追思這位陪他們一起長大的演藝圈開心果;甚至在追思會後排隊入場,向肥肥獻花致意。而近來捲入裸照風暴的謝霆鋒、張栢芝夫婦,雖然沒有親自現身,但也送上花籃,期盼肥姐,一路好走。
    2008/03/02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