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沈殿霞 結果共139筆

  • 肥肥病逝/肥肥安葬加國 香港紅磡辦追思

    資深藝人肥肥沈殿霞在香港病逝,家屬決定按照沈殿霞的遺願,下星期將遺體運回加拿大安葬,與父母長眠同一個墓園,香港TVB的記者已經到了當地,因為這也是溫哥華當地華人相當關注的新聞,而3月2日將在香港紅磡體育館為沈殿霞舉行舉行大型追思會,讓民眾向演藝界的開心果作最後致敬,這將是香港首次在可容納上萬人的紅磡體育館舉行的個人追思會。
    2008/02/22 18:27
  • 肥肥病逝/〈獨家〉TVBS訪鄭少秋 「電話安慰過女兒」

    香港藝人沈殿霞過世後,在浙江橫店的鄭少秋,一直保持沈默,沒有透露何時回到香港,不過21日深夜,鄭少秋首度向TVBS透露,這期間一直跟女兒鄭欣宜保持聯繫,也安慰過鄭欣宜,現在就等女兒通知才會向劇組請假,送肥肥最後一程。
    2008/02/22 10:38
  • 肥肥病逝/鄭少秋遲不奔喪 遭轟「負心漢!」

    香港藝人肥肥沈殿霞病逝後,演藝界的好友,全力投入她的治喪工作,唯獨前夫鄭少秋,一直到今天還沒有出面,不僅網友痛批秋官是負心漢,也有香港藝人痛罵「欣宜簡直就像沒有爹!」事實上欣宜和肥肥相依為命,連欣宜的畢業舞會,規定要父女共舞,肥肥也只能反串,穿燕尾服代替鄭少秋上場。
    2008/02/21 18:17
  • 肥肥病逝/首露面 鄭少秋:暫不返港送肥肥

    香港資深藝人肥肥沈殿霞過世第3天,外界盛傳,沈殿霞的前夫鄭少秋已經準備從浙江趕回香港,不過TVBS記者,今天(21日)在浙江橫店,已經問到了鄭少秋本人,他說暫時還沒有要回去。
    2008/02/21 17:20
  • 肥肥病逝/肥肥病逝鄭少秋拍戲 網友批無情

    香港藝人肥肥沈殿霞病逝後,肥肥的好友親戚幾乎都有表達哀悼;不過,唯獨肥肥前夫鄭少秋遲遲沒有出面,仍在浙江拍戲,儘管兩人已經離婚了,有媒體跟許多網友認為,鄭少秋至少也應該要現身陪陪女兒鄭欣宜。
    2008/02/21 12:17
  • 肥肥病逝/憶肥肥 劉嘉玲:值得尊敬的大姐

    肥肥沈殿霞是香港演藝界的大姊大,她雖然資歷深、人面廣,但她不會倚老賣老,反而相當照顧後生小輩,和肥肥一樣出生在江蘇的港星劉嘉玲說,肥肥不管日子多苦,都不忘把歡笑帶給每個人,是最值得尊敬的老大姊。
    2008/02/20 23:27
  • 肥肥病逝/生前賣房換現金 肥肥遺產4億多

    肥肥撒手人寰,留下一名孤女鄭欣宜,外界也很關注的一個焦點,那就是肥肥這幾年花了這麼多的醫藥費,到底還留下多少遺產給自己的女兒?根據了解,肥姐在生前已經知道有這麼一天,老早把加拿大的豪宅賣掉變換現金,另外包括在九龍的房產,以及股票、珠寶首飾等,保守估計至少有4億多台幣;沈殿霞過世,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才20歲的女兒鄭欣怡,女兒的演藝之路走的並不順遂,據說肥姐早在去年生病住院前,身後事已經大致作好規劃。
    2008/02/20 19:29
  • 肥肥病逝/驟聞肥肥病逝 鄭少秋「未太震驚」

    身為肥肥沈殿霞這一生最愛的男人,同時也是沈殿霞的前夫鄭少秋,到目前都還沒有公開露面,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鄭少秋昨天在浙江拍戲時聽到肥肥的死訊,並沒有太大的情緒反應,還堅持把戲份拍完,預計最快今天就會回到香港。
    2008/02/20 19:21
  • 肥肥病逝/感恩一巴掌教誨 永記為人要誠實

    「肥肥」沈殿霞的過世,最心疼最難過的人莫過於唯一的女兒鄭欣宜,7年前香港TVB曾經舉辦沈殿霞出道40週年的紀念晚會,當時年紀才12歲的鄭欣宜就獻唱一首「真的愛妳」,盡訴對母親栽培教導的感謝之情,這個畫面當時傳頌香江,香港民眾都深受感動,我們現在帶您來回顧那段珍貴的畫面!
    2008/02/20 19:13
  • 肥肥病逝/無緣見肥肥最後一面 曾志偉痛哭

    沈殿霞縱橫香港演藝圈40多年,交了不少好朋友,曾經和肥肥一起搞笑跳芭蕾舞的港星曾志偉,昨天談起自己因為愛哭,沒有到醫院見肥肥最後一面,在直播節目中當場泣不成聲,而人在美國的影星凌波,在越洋電話中也說,從此痛失了一個很好的「牌搭子」。
    2008/02/20 19:09
  • 肥肥病逝/〈獨家〉肥肥談秘辛 自爆婚前已有第三者

    大家都知道,沈殿霞這一生最愛的男人就是秋官-鄭少秋,他們兩人的婚姻維持不到2年,我們獨家取得一段肥肥生前的專訪畫面,肥肥當時自爆,老早在和鄭少秋結婚前,就知道秋官有第三者,但是當時為了生小孩才會決定和鄭少秋結婚,這段不為人知的往事,由肥肥生前自己親自說出口。
    2008/02/20 19:06
  • 肥肥病逝/堅強致謝憶亡母 鄭欣宜勇敢自詡

    「肥肥」沈殿霞過世,她的女兒鄭欣宜和家人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後事的舉辦,肥肥下週將移靈加拿大,在溫哥華舉辦私人葬禮,3月2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將舉辦盛大的追思會,開放給所有香港市民前來,一起送肥肥最後一程,肥肥的女兒鄭欣宜,今天談到媽媽過世,不禁潸然淚下,她說,她會堅強勇敢的活下去。
    2008/02/20 18:10
  • 肥肥病逝/對抗病魔18個月 肥肥生前談心路

    香港資深藝人肥肥沈殿霞,在辭世前因為疾病纏身,身體相當虛弱,與病魔足足奮戰了18個月,不過生性樂觀的她,在大家面前還是表現的非常堅強,生前她接受大陸電視台的專訪時,也談到了這段期間的心路歷程,現在聽來特別讓人動容。
    2008/02/20 17:36
  • 肥肥病逝/照顧愛女早安排 生前託孤劉家昌

    肥肥沈殿霞留下的21歲獨生女鄭欣宜,今天淚灑記者會現場,事實上根據我們的瞭解,為了讓鄭欣宜能夠生活無憂無慮,沈殿霞生前不但有計畫性地把財產信託,還把鄭欣宜「託孤」給劉家昌,拜託他教自己的女兒唱歌,肥肥病倒後,鄭欣宜就接連獻唱「連心」跟「報答」,來感謝自己的媽媽。
    2008/02/20 17:35
  • 肥肥病逝/肥肥下週安葬加拿大 3/2追思會

    肥肥沈殿霞昨天病逝,有關於她的後事,經紀公司今天下午出現說明,目前確定沈殿霞的遺體,將在下個星期送到加拿大溫哥華安葬,另外香港演藝界也將在3月2日,在紅磡體育館幫肥肥舉辦紀念追思會;目前知道肥肥在加拿大的葬禮,是定在3月1日在加拿大舉行,葬禮不會對外開放,肥肥的女兒鄭欣宜今天也意外現身記者會,談到母親的過世,鄭欣宜說她會勇敢活下去,當一個負責任的女人。
    2008/02/20 16:01
  • 肥肥病逝/掛心寶貝女 肥肥成立信託基金

    沈殿霞過世,大家都知道她唯一最放不下心的就是寶貝女兒鄭欣宜;其實為了讓女兒未來的生活沒有困難,肥肥其實早就已經幫忙成立好信託基金,加上房產跟汽車還有名貴珠寶,估計留下2千萬港幣的遺產,但有港媒認為,肥肥近年頻繁進出醫院,龐大的醫藥費恐怕讓遺產縮水不少。
    2008/02/20 12:20
  • 肥肥病逝/肥肥後事安排中 遺體移往寶福山

    肥肥沈殿霞昨天因為癌症病情惡化,在香港過世,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肥肥在昨天清晨3點進入彌留狀態,家人決定放棄搶救,讓肥肥不再受苦;目前,肥肥的好友陳淑芬和甄珍,都已經從外地趕回香港,安排肥肥的後事,陳淑芬會在今天下午2點半開記者會公佈細節。
    2008/02/20 12:04
  • 肥肥病逝/好友悼肥肥 鄭裕玲:也許是解脫

    沈殿霞今天驟然離世,香港人都感到震驚與不捨,香港各大電視台今天晚間立刻製播特別節目,來緬懷這位「香港的開心果」,肥肥的生前好友鄭裕玲,在參加TVB晚間的紀念活動時說肥肥的死,雖然讓大家很難過,但對她來說,可能是一種解脫。
    2008/02/19 22:40
  • 肥肥病逝/港星憶肥肥 守時敬業愛笑愛吃

    沈殿霞過世,備受香港演藝圈尊敬的她,留下許多演藝圈同行對她的印象,印象中的肥肥,守時又敬業,愛笑又愛吃!
    2008/02/19 19:49
  • 肥肥病逝/只為搏觀眾一笑 肥肥常扮醜耍寶

    沈殿霞最擅長的,是主持大型節目,更因此經常被票選為全香港最佳主持人,不過她在戲劇方面的表現也很傑出,她不會因為自己的微胖身材自卑,反而常常拿自己的身材來自我調侃,甚至不計形象演出「天鵝湖」,只為了帶給觀眾歡樂。
    2008/02/19 19:40
  • 肥肥病逝/〈獨家〉2006訪台 肥肥曾自曝:骨頭酸痛

    紅遍港中台演藝圈的大姐大肥肥突然病逝,讓台灣藝人胡錦,感慨萬千,因為30年前她到香港發展,一路都是靠肥肥提點拉拔,2人曾經同台演出電影,還住隔壁,後來胡錦罹患癌症之後,還是肥肥隔海邀請胡錦到香港同台合唱,幾十年來,2人之間的情誼,一路延續。
    2008/02/19 18:42
  • 肥肥病逝/常與大明星相會 肥肥圈內人緣佳

    演藝界大姐大沈殿霞,處處與人為善,在影劇圈人緣非常好,許多大明星都衝著沈殿霞的面子,上節目接受她的訪問。上過她「有緣相聚」節目的,包括翁倩玉、湯蘭花、秦祥林、何俐俐等超大牌明星,很多人都在節目中,表露明星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2008/02/19 18:20
  • 肥肥病逝/「想聽女兒唱歌」 肥肥心願曝光

    沈殿霞最不放下的女兒─鄭欣宜,母女情深,去年聖誕節,女兒還自己下廚準備食物給媽媽吃,肥肥充當起攝影師,紀錄的照片,都被女兒放進部落格.而之前,女兒減肥成功,還首度跟媽媽拍攝迪士尼特別節目,肥肥對女兒疼愛,曾經還許願,希望大家都喜歡他的女兒。
    2008/02/19 17:09
  • 肥肥病逝/生前讓大家歡笑 沈殿霞跳天鵝湖

    沈殿霞13歲由童星出道,她一生演出的電影、電視劇,將近1百部,舞台上演出的角色也沒有因為身材受限,演什麼像什麼的她,不在意在螢幕前大吃大喝搞笑,或是穿著芭蕾舞衣跳天鵝湖。
    2008/02/19 16:39
  • 肥肥病逝/肥肥猝逝 鄭欣宜:母親走得安祥

    香港資深藝人沈殿霞,在和病魔對抗多年之後,今天上午8點38分,因為肝腫瘤加上膽管癌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於香港瑪麗醫院,根據肥肥女兒鄭欣宜的轉述,沈殿霞離去前面容相當安祥。這個消息今天立刻震撼全香港,香港特首曾蔭權特別代表港府發表追悼聲明,說「沈殿霞是香港人的開心果,她的笑聲陪香港一起長大」。
    2008/02/19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