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肥肥病逝/肥肥後事安排中 遺體移往寶福山


發佈時間:2008/02/20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肥肥沈殿霞昨天因為癌症病情惡化,在香港過世,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肥肥在昨天清晨3點進入彌留狀態,家人決定放棄搶救,讓肥肥不再受苦;目前,肥肥的好友陳淑芬和甄珍,都已經從外地趕回香港,安排肥肥的後事,陳淑芬會在今天下午2點半開記者會公佈細節。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肥肥沈殿霞過世後,遺體立刻被送往醫院附近的火葬場,後事安排也在進行中。

和肝癌奮鬥2年,沈殿霞在19日早上8點38分病逝於香港瑪麗醫院;儘管院方不願意透露肥肥的確切死因,不過港媒報導,這個月初,肥肥就因為病情惡化,再度住進醫院,2個星期之間病情時好時壞,一度要插呼吸管搶救,過年也只能在病房度過。還有媒體報導,肥肥月初入院時手腳都已經出現腐爛,病情不樂觀。

昨天清晨3點,肥肥進入彌留狀態,家屬不願意肥肥受苦,決定拔管不再搶救;女兒鄭欣宜,還有肥肥的姊姊和姊夫在旁邊陪肥肥走最後一程,肥肥過世時面容安祥,不過沒有機會留下遺言。

肥肥的好友,包括甄珍和陳淑芬,都已經返回香港處理後事,根據了解,肥肥經該會在醫院附近的寶福山紀念館火化,送別儀式也傾向從簡,不過一切細節,還要等她的好友陳淑芬在記者會中公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殿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8

0.1428

0.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