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餐嗑兩便當 鄭少秋女10天復胖18公斤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0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10 13:04

過去曾經一口氣瘦掉50幾公斤,鄭少秋和已故港星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2013年才剛開始,又胖回來了,根據港媒報導,身高167公分的鄭欣宜最近飲食大失控,在片場一餐猛吞兩個便當,收工後又去吃宵夜,短短10天內胖了18公斤,也讓她原本跟塑身中心簽的廣告合約因此告吹。

港星鄭欣宜(2013.01.08):「大家好,我是鄭欣宜。」

香帥鄭少秋和已故港星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拍戲空檔幫網站錄製的最新影片,但都只有上半身的畫面,原來是因為她疑似因為工作壓力太大,體重再度直線上升。

香港狗仔拍到她素顏沒打扮的照片,不但出現雙下巴,就連腰跟腿,都跟她過去成功瘦身到58公斤的模樣差很大。

鄭欣宜(97.04.27):「我就自己覺得很沮喪,很想吃,可是我又不能吃。」

過去減肥時,一口氣瘦了50幾公斤,但根據港媒報導,她最近在片場每餐都要吞兩個便當,收工後還跟劇組續攤吃宵夜,短短10天,脂肪嚴重失控,復胖18公斤,體重回到76公斤,工作人員更抱怨,只要提到肥這個字,鄭欣宜就會發飆,因此沒人敢勸她減肥。

鄭欣宜(97.01.11):「(瘦就)有一點自信,走出來不會覺得很尷尬。」

26歲的鄭欣宜因長期暴飲暴食,身材忽胖忽瘦,膽固醇、血壓、血糖也嚴重超標,健康已經亮起紅燈,但她似乎不再控制飲食,還經常取消瘦身課,也讓她原本跟塑身中心簽的廣告約因此告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鄭欣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83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