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永和分屍案 結果共72筆

  • 永和分屍案潛逃凶嫌菲國落網 檢警續查動機

    震驚全台的永和分屍案,潛逃海外的美國、以色列籍嫌犯孫武生(OrenShlomo Mayer)5日晚間在菲律賓落網,檢警將等孫武生押解回台後,進一步偵辦殺人動機與犯案過程。
    2018/09/06 12:58
  • 台菲警方合作 逮捕永和分屍案外籍兇嫌

    在台菲警方合作下,涉嫌在台殺害加拿大籍男子及分屍的美國、以色列籍嫌犯,昨天深夜在大馬尼拉地區以北郊區落網。
    2018/09/06 11:22
  • 快訊/永和分屍案重大進展 美籍嫌菲律賓落網

    震驚全台的永和分屍案,美籍、以色列雙重國籍犯嫌孫武生潛逃出境,刑事局證實,昨天晚間11點,菲國警方與移民局專案小組,在菲律賓黎薩省的公寓將人拘捕到案。
    2018/09/06 10:55
  • 永和分屍案美籍凶嫌 潛逃菲律賓落網

    震驚全台的永和分屍案美籍、以色列雙重國籍犯嫌Oren Shlomo Mayer潛逃出境。根據可靠消息,9月5日下午11時35分菲警情報總隊與移民局聯合專案小組等20人在菲律賓黎薩省一處公寓(Cambridge Condominium , Cainta, Rizal)查獲Oren Shlomo Mayer到案。
    2018/09/06 10:45
  • 永和分屍案!美籍嫌收押禁見 台嫌30萬交保

    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遭人殺害分屍案,警方逮捕涉嫌動手的美籍男子Bent、以及負責買凶刀的台籍吳姓男子。由於偵訊時他們都否認犯案,新北地院法官晚間裁定Bent收押禁見,至於吳姓男子供稱自己被栽贓,30萬交保!
    2018/08/27 00:27
  • 警晚了一步!永和分屍案 美籍嫌犯疑逃菲國

    永和分屍命案在警方宣布逮到2名嫌犯後,第3名美國籍嫌犯孫武生疑似已經潛逃到菲律賓,專案小組發現22日新聞曝光後孫武生立刻出境,警方也查出他有雙重國籍,從小在以色列長大,和Bent一樣有軍事背景。
    2018/08/26 19:09
  • 你買刀我殺人!懷疑死者告密 嫌預謀分屍

    新北市永和分屍案,外型少見的兇刀成了破案關鍵!當初員警在河邊找到軍用刀,立刻查訪店家,查出吳姓男子曾去買刀。原來犯案工具是在逃的孫姓嫌犯物色,非裔美籍嫌犯則給吳姓男子7000元,買完後的2000元當跑腿費。兇手觀察死者每天去河岸遛狗,從萬華騎YouBike到永和犯案,之所以會殺人,疑似是不滿死者當告密者,害他們被調查!
    2018/08/26 19:03
  • 你出賣我!疑當警線民 美籍刺青師厙涉分屍在逃

    永和分屍案,警方持續追查另一名在逃的美國籍孫姓男子,曾在西門町一帶經營刺青店,和嫌犯Bent交情要好,2人過去多次和死者有毒品交易,因為最近買毒後都被警方查獲,懷疑死者出賣朋友,轉當警方線民,雙方多次爭吵,嫌犯憤而預謀殺人。
    2018/08/26 13:59
  • 買刀後觀察死者作息 警疑兇手預謀作案

    新北市永和分屍案,檢警能夠短時間,查獲兇手,關鍵在於軍用刀外型太特殊。當初河邊找到2把刀,警方擴大清查,台北市和新北市的軍用品店,由於當初,吳姓男子頂著一頭捲髮買刀,店家也印象深刻,經過證人比對,查出台籍嫌犯身分,以及2名外籍男子是誰,專案小組研判,嫌犯疑似因為毒品被供出,懷疑是死者爆料,因此拿到刀之後,在河岸公園觀察被害人作息,選擇在新店溪旁殺人分屍。
    2018/08/26 13:33
  • 抓準遛狗習性!非裔男設死亡陷阱 鐵鍊綑綁後亂刀砍殺

    43歲加拿大籍男子Ramgahan Sanjay Ryan(中文名顏柏萊),日前遭人殺害並棄屍在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下河堤邊,頭顱和四肢都遭砍斷,宛如「人彘」酷刑。警方深入追查後,24日晚間在台北市逮捕涉案的非裔美籍男子Ewart Odane Bent,以及購買凶刀的台籍吳姓男子,訊後將2人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現正全力追緝另名在逃嫌犯。
    2018/08/25 23:18
  • 永和分屍案2嫌犯移送地檢署 1人在逃追緝中

    永和分屍案,案情有所突破!現在警方掌握3名關係人,2名關係人目前已到案、1名俄羅斯還在逃;警方出面說明最新偵辦進度,指出這些關係人與死者的關聯,全案還須繼續調查、偵辦。
    2018/08/25 21:26
  • 就是他!永和分屍案買兇刀 疑想潛逃出境

    永和分屍案,警方掌握一名買兇刀的台灣籍吳姓男子,將他約談到案說明,現在他被認為涉有重嫌,甚至有計畫想逃出境。
    2018/08/25 19:27
  • 分屍案新突破!警約談3人 台籍人恐涉案

    永和分屍案第3天,警方掌握3名關係人,案情有所突破!一名美國籍非裔男子昨晚被警方帶回偵訊,雖然他否認犯案,同一時間警方找到兇刀購買地點,調閱監視器意外發現有台灣人涉案,現在警方掌握3名關係人,儘管通通否認犯案,但警方認定嫌犯就是他們。
    2018/08/25 19:19
  • 不排除台人也涉案!永和分屍 台籍關係人買開山刀

    永和分屍案,警方在早上偵訊了非裔關係人,案情有了重大突破,不排除台灣人也涉案。
    2018/08/25 14:54
  • 通聯在永和出現! 非裔男列分屍案關係人

    檢警偵辦永和分屍案,有最新進展。除了在華中橋的抽水站,找到一個裝有手臂的屍袋,也通知一名非裔籍男子,由於,案發前,他的手機通聯紀錄,曾經出現在永和,加上他也和死者,因為一些問題起口角,警方把他列為重要關係人,初步了解,外籍男子否認犯案,不過卻對當天的行蹤交代不清。
    2018/08/25 13:02
  • 快訊/永和分屍案!華中橋抽水站打撈 警尋獲手臂

    警方偵辦永和分屍命案,今天上午在靠近華中橋的抽水站,又找到一袋屍塊,疑似是死者的手臂,打撈上來後將送殯儀館鑑識,確認是否就是死者的手。
    2018/08/25 11:25
  • 永和分屍案最新!外籍黑人涉重嫌 警漏夜偵訊

    永和分屍案發展至今已3天,傳出重大進展!警方調閱監視器、過濾上百輛車,昨晚9時許經追查,在新北市帶回一名外籍黑人男子,不排除涉案可能,漏夜偵訊中。
    2018/08/25 07:15
  • 毒品惹殺機!永和分屍案 6友人排除涉案

    震驚社會的永和分屍案,警方擴大範圍,約談死者友人。專案小組解鎖死者手機,清查通聯紀錄及交友網路,發現這名加拿大籍的外籍男子居然是台灣北部地區的大麻供應商,販售對象以外國人為主,懷疑是毒品交易糾紛引殺機,原本鎖定6名外籍人士,但目前初步排除涉案。
    2018/08/24 23:38
  • 訊息過時勿上 鎖定兇手!永和分屍案 警境管6外籍男女

    震驚社會的永和分屍案,出現突破性進展!專案小組解鎖死者手機,清查通聯紀錄及交友網路,發現這名加拿大籍的外籍男子,居然是台灣北部地區的大麻供應商,販售對象以外國人為主。檢警發現,案發前,顏姓死者曾經跟1名俄羅斯籍的男子,還有另1名美國籍女子相約見面,2人涉有重嫌,目前掌握涉案嫌犯應該還沒有出境,轄區永和分局發出境管通知,名單有六個外國人,除了2名嫌犯,疑似還有其他關係人。
    2018/08/24 20:46
  • 永和分屍案 解剖採集檢體驗藥物反應

    新北市檢警偵辦永和分屍案,仍未尋獲死者左手、左腳,檢警研判應仍在棄屍現場附近。新北市海上救生協會今天上午協助在新店溪搜索殘肢。檢警也相驗死者遺體,解剖採集檢體。
    2018/08/24 13:11
  • 洋男遭分屍成「人彘」!凶手疑在階梯肢解 趁漲潮丟屍塊

    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河堤22日驚傳恐怖分屍案,被害者為43歲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Ramgahan Sanjay Ryan),頭顱和四肢都被斬去。由於自行車道下的階梯有大量血跡反應,警方懷疑凶嫌可能先在該處進行分屍作業,再趁漲潮時分次棄屍;此外警方也在現場找到2把開山刀,目前正加緊送驗,釐清是否為作案凶刀。
    2018/08/23 21:59
  • 永和分屍案忠犬找到了 鼻子有刀傷送醫安置

    新北市永和區22日驚傳分屍命案!位於中正橋和堤防邊,一名外籍男子慘遭分屍丟棄,警方深入追查死者身分,他是43歲的加拿大籍男子Ryan。全案是Ryan的許姓友人報案,他提到聯繫對方未果,到Ryan家只發現他的愛犬Lulu,而且鼻子還有刀傷。隨後許姓友人帶著Lulu到平常散步的河堤尋找,才在沙洲找到屍體,但Lulu卻受到驚嚇逃走;所幸目前Lulu已經找到,並帶往醫院縫合傷口進行安置。
    2018/08/23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