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永和分屍案 結果共72筆

  • 罕見!永和分屍案「戶外臨時法庭」 4嫌再模擬

    2018年8月,一名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因為毒品糾紛,遭三名外籍男子以及一名台人,狠心殺害分屍。今年二月,一審判決出爐後,高等法院法官罕見的將涉案四人帶回案發第一現場,重新模擬當時情況。這回還首度傳喚當時幫忙報警的關鍵目擊證人,到場作證。
    2020/09/11 13:18
  • 永和分屍案4被告重回現場釐清疑點 另傳神秘證人到場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現場實地勘驗加拿大男子顏柏萊因毒品糾紛遭分屍案,涉案3名外籍男子和男子吳宣,都重回現場,另外傳一名證人到場,釐清疑點。新北市警永和分局全程戒護。
    2020/09/11 13:11
  • 快訊/羈押期滿!曾逃亡 永和分屍3嫌再延押

    最新消息,去年8月發生的永和分屍案,包含孫武生在內的三名外籍嫌犯,羈押期屆滿,法院再開延押庭,雖然3人都否認犯行,但孫武生案發之後卻實曾有逃亡是實,規避刑罰可能性高,裁定延押兩個月。
    2019/08/31 13:41
  • 永和分屍案孫武生不認罪 何傑生坦承幫助殺人

    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將罪責推給班特,否認殺人分屍,嫌犯何傑生則透過律師坦承幫助殺人罪嫌,但不知道有人會被殺,自己無法控制孫武生的行為。
    2019/05/23 09:19
  • 雙屍嫌疑女婿逃日本! 警透過管道協尋

    持續追蹤,涉嫌殺人的男子,四年前從美國大學畢業,來自伊拉克的他,當時在校成績優異,還受邀致詞,案發後,他帶著兒子前往日本,警方第一時間,聯繫日本警方幫忙找人,就算有司法互助,引渡嫌犯也不是一定成功,更何況台灣與日本沒有互助協定,但去年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成功被遣送回台,警方也不放棄一絲希望!
    2019/05/02 13:49
  • 聞「19歲兒夢中猝死」 永和分屍嫌何傑生當庭崩潰

    新北市永和區去年發生駭人命案,加拿大籍男子顏伯萊遭人殺害後分屍,四肢全被削去宛如「人彘」,主嫌孫武生等人事後陸續遭警方逮捕。據悉,新北地院今(17日)開庭審理此案,提訊涉案的美籍男子班特(Bent)與何傑生(Hobbie),其中何傑生被告知年僅19歲的兒子在美國家中猝死時,當庭崩潰痛哭。
    2019/04/17 23:13
  • 解除兩案委任 黃致豪桃色風波後首現身

    因為幫已經槍決的死囚鄭捷打官司,因此爆紅的人權律師黃致豪,今年一月爆出婚外情風波後,除了請辭律師公會理事職務,也解除華山分屍案主嫌陳柏謙、還有小燈泡案的被告王景玉的委任,但今天他在風波後,首度露面,前往新北地院,幫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打官司,開庭時孫武生否認犯案,也曾經提出來,想要回以色列受刑,黃致豪也向合議庭聲請精神鑑定,但出庭時,對於婚外情一事,絕口不提。
    2019/01/31 19:48
  • 只幫忙買刀?永和分屍案台籍嫌 檢當庭變更法條起訴

    新北市永和區去年發生駭人命案,1名加拿大籍男子遭人殺害後分屍,四肢全被削去宛如「人彘」,案件震驚社會。據悉,警方當時在命案現場找到開山刀,懷疑就是凶刀,然而刀身上沒有血跡和指紋,難以和案件連結,不料刀子竟在半夜出現詭異震動,讓一度氣餒的專案小組決定繼續追查,最後終於偵破此案。
    2019/01/17 19:48
  • 「小心有賊」!  外籍男剪外包裝涉偷軍用品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刀具專用品店,遭外國籍男子行竊,嫌犯兩人同行,在店內逛了好久,最後看準周末假日人潮多,破壞包裝盒拿走商品,直到店家打烊後掃地板,發現包裝紙散落一地,才察覺異狀,而這間遭竊的刀具店,就是之前永和分屍案嫌犯購買刀械的店家。
    2018/12/09 12:26
  • 快訊/永和分屍案逮第4嫌 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司法最新消息,新北市永和分屍案,專案小組逮捕第4名涉案嫌犯,美國籍男子何傑森,落網後他承認協助主嫌購買汽油,幫忙放煙火掩飾殺人現場聲響,警方偵訊後依殺人罪共犯移送,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18/10/19 14:49
  • 永和分屍案 檢方聲押美籍男何傑生

    檢警偵辦永和分屍案,18日逮捕另一名涉案的美籍何姓男子,新北地檢署偵訊後,認定何男涉犯殺人罪,且有勾串共犯之虞,今天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8/10/19 09:15
  • 重大突破!永和分屍傳第4人涉案 觀賞分屍還幫燒血衣

    永和分屍案已發生近2個月,今傳出有重大突破!檢警日前將涉案的美籍刺青師「OZ」Mayer Oren Shlomo(孫武生)帶回問訊,竟查出有第4人涉案,一名美籍男子不但目睹了殺人分屍的過程,還在事後幫忙收拾血衣焚燒滅證,今晨警方已將這名46歲的美籍何姓男子逮捕,將進一步釐清涉案過程。
    2018/10/18 11:06
  • 快訊/永和分屍案! 警又逮美籍共犯偵訊

    新北市永和分屍案,專案小組陸續逮捕3名嫌犯,凌晨又逮捕一名美籍男子何傑森,初步了解,這名外籍男子當時在案發現場,全程目擊,還幫忙燒毀相關作案衣物,目前人正在分局偵訊。
    2018/10/18 11:03
  • 想證明清白!永和分屍案 吳宣現身警局測謊

    為了釐清案情關鍵,永和分屍案被告吳宣,今天出現在新北市鑑識中心的測謊室,但一個小時後離開,他向檢警表達,因為心情狀態不是很好,無法接受測謊,決定再討論另外的時間,其實檢警會要求測謊,主要兩名外國主嫌供詞,有一部分無法跟吳宣的交叉比對,畢竟這攸關一條人命,認為需要有更進一步的證據,案件才能完整。
    2018/10/09 20:05
  • 快訊/永和分屍案主嫌落網  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司法焦點,涉嫌新北市永和分屍命案的主嫌孫武生,被押回台灣後,新北地檢署依有逃亡之虞跟殺人重罪,向法院聲請羈押,就在剛剛結果出爐,孫武生遭收押禁見,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18/09/19 15:27
  • 快訊/永和分屍案主嫌聲押 新北地院11點開庭

    涉嫌新北市永和分屍命案的主嫌孫武生,被押回台灣後,新北地檢署依有逃亡之虞跟殺人重罪向法院聲請羈押,法官訂在上午11點開聲押庭。
    2018/09/19 10:49
  • 「不知道、忘記了」 永和分屍案主嫌想躲死刑

    新北市永和分屍案的主嫌孫武生,17號被押回台灣受審,以為案情總算可以拼湊最後拼圖,但警方偵訊一整天,問及相關案情,孫武生三緘其口,只有回答,不知道,或是忘記了,不承認殺人,似乎認定專案小組沒找到直接證據,就無法定罪,現在恐怕得要靠三方對質,才能找出分屍實情。
    2018/09/18 22:22
  • 偵訊推說忘記不知道 孫武生咬定班特殺人分屍

    在菲律賓落網被引渡回台的分永和分屍案嫌犯孫武生(Mayer Oren Shlomo),警方18日對他展開偵訊,過程中對許多問題都回答「忘記」、「不知道」,並說自己沒有看到死者Ryan,是另一嫌犯班特(Bent)殺人,甚至一度落淚。
    2018/09/18 20:35
  • 快訊/孫武生複訊拒認罪 護照註銷飆罵AIT人員

    最新消息!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傍晚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目前仍拒絕認罪,美國在台協會今天派員到場關心,不過孫武生不滿美國護照在菲律賓被註銷,讓他無法潛逃出境,因此對AIT人員比出不雅手勢,並飆罵洩憤,目前復訊仍在進行中。
    2018/09/18 19:53
  • 永和分屍案 孫武生遇關鍵點均稱不知情

    永和分屍案,台菲警方合力緝捕在逃嫌犯孫武生返台。警方專案小組今天進行筆錄,孫武生相當配合且有問必答,但對死者遇害關鍵問題都稱不知道,下午將移送新北地檢署。
    2018/09/18 13:50
  • 台菲合作首例!分屍嫌孫武生 抵台受審

    治安史上首例,外籍嫌犯遣送返台,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在菲律賓逃亡13天後,還是被警方掌握行蹤,晚間7點多,在除暴特勤隊戒護下,抵達桃園機場,並溯往刑事局偵訊,這回能那麼順利的遣返,主要因為台菲警方合作關係密切,再加上他的護照曾被美國註銷,技術上來說,孫武生成為無證件外僑,遭驅逐出境,警方明日上午訊問後,將會將他送往新北地檢署,接受司法調查。
    2018/09/17 21:42
  • 永和分屍案主嫌遣返 孫武生:憂判死刑不想回台

    上月發生的永和分屍案,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Ramgahan Sanjay Ryan)遭殺害棄屍至新店溪河堤旁,死狀十分悽慘。檢警追查發現,美國、以色列籍嫌犯孫武生(Oren Shlomo Mayer)潛逃海外,這個月5日在菲律賓落網,今(17)日晚間遭押回台灣。他向押解員表示,看到日前槍決死刑犯的新聞,他怕自己被判死刑,希望能被遣返回以色列,不想回台灣。
    2018/09/17 21:05
  • 台菲合作首例!分屍美籍嫌 遣返回台受審

    治安史上首例,外籍嫌犯遣返回台。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逃亡菲律賓13天,但行蹤早就被掌握,遭專案小組逮捕,而經過10多天的協調,確認將遣返回台接受審判,這回能那麼順利地遣返,主要因為台菲警方合作關係密切,再加上美國也註銷他的護照,技術上來說,孫武生已經成為無證件外僑,得驅逐出境,因此今天晚間將送回刑事局,接受偵訊。
    2018/09/17 18:40
  • 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 菲移民局今遣送出境

    菲律賓移民局發布遣送令,把在台灣涉及殺人分屍案的以色列裔美籍嫌犯孫武生驅逐出境,今天下午將由台灣4名執法人員押解返台,接受審判。
    2018/09/17 16:52
  • 快訊/首例!永和分屍美籍嫌 下午遣返回台

    犯下永和分屍案而逃亡菲律賓的嫌犯孫武生,日前遭菲律賓警方逮捕,我們掌握到消息,今天(17日)他將被遣返回到台灣受審,這也是近年來台菲警政互助下,首度遣返非台灣嫌犯的案例,稍晚相關人員也都將會抵台。 
    2018/09/17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