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菲警方合作 逮捕永和分屍案外籍兇嫌


發佈時間:2018/09/06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1:22
圖/菲律賓警方提供
圖/菲律賓警方提供

在台菲警方合作下,涉嫌在台殺害加拿大籍男子及分屍的美國、以色列籍嫌犯,昨天深夜在大馬尼拉地區以北郊區落網。

菲律賓警方今天表示,在台灣刑事局提供線索下,昨天深夜11時30分左右,菲律賓警署情報大隊與移民局幹員突襲黎薩省(Rizal)肯塔鎮(Cainta)一棟公寓,在場逮補美國、以色列籍男子梅爾(Oren Shlomo Mayer)。肯塔鎮位於馬尼拉以東約18公里處。

 

梅爾的中文名為孫武生,曾在中正區開設刺青工作坊,涉嫌於22日前後與另一名美籍男子聯手殺害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Ramgahan Sanjay Ryan),分屍棄於永和新店溪河堤旁。

由於早前刑事警察局曾協助菲國警方緝捕逃亡到屏東的菲國奧扎米士(Ozamiz)市議員帕洛吉諾格(Ricardo Parojinog),菲方接獲刑事局請托後全力追查孫武生的下落,在昨天將他逮捕。

經過2次聯手緝凶逮捕雙方重要逃犯,台菲警政合作共同打擊犯罪備忘錄進一步深化與落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屍#嫌犯#菲律賓#永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983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