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屍美籍嫌OZ遭起底 整天跑趴嘆「身邊都是拜金女」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0:48
圖/翻攝當事人工作室與個人臉書
圖/翻攝當事人工作室與個人臉書

加拿大籍男子Ryan日前慘遭殺害分屍並棄置在永和中正橋旁河堤。警方追查後,逮捕30歲的非裔美籍男子Ewart Odane Bent,以及購買兇刀的 21 歲台灣籍吳姓男子,經新北地檢署複訊並向法院聲請羈押,裁定Bent收押禁見,吳男30萬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出海。另外美國籍凶嫌「孫武生」(OZ)飛往菲律賓藏匿,仍在逃亡中。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警方調查,美國籍兇嫌孫男就讀美國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於2012年6月間畢業,孫男並非土生土長的美國人,他在就讀加州州立大學期間,曾加入該校的自治團體「西裔商會」HBS(The Hispanic Business Society)參加成員必須是拉丁裔血統的學生成員,因此孫男為拉丁裔血統的美籍學生。

 
 
加州州立大學是當地公立的教學型大學,該校黑人、亞洲、中南美洲學生眾多,因此孫男在大學時期透過聚會、派對等認識許多亞洲國家朋友,孫男畢業後也經常到亞洲各地旅行,後來來台灣發展開設刺青店。

圖/翻攝當事人工作室與個人臉書
 
不過孫男來台後夜生活相當複雜,經常流連大台北地區的酒吧與夜店,在其臉書中可看到不少與台灣辣妹親暱狂歡的合照,其中前年孫男曾參加自來水博物館的「哈瓦那樂園」泳池派對趴,並與台灣女子親暱相擁暢飲啤酒合影,但他卻為此留言引述美國知名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歌詞寫下「These hoes ain't loyal」意指這些女孩都是拜金女,並沒有感情忠誠度,文中透露他來台雖夜夜笙歌,但經濟收入不穩定,且對夜生活拜金導向的厭倦,因此下海從事販毒生意。
 
 
目前警方研判孫男因旅台收入不穩定,加上交友圈多為旅台外籍人士,因此藉由吸大麻來拓展社交圈,並以販售大麻毒品增加收入,警方亦懷疑他頻繁搭機出國旅遊,加上本身熟稔異國的文化,故可能藉此受託夾帶毒品闖關,也因買賣毒品糾紛而涉分屍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屍#加拿大#美籍#OZ#起底#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2047

0.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