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陸戰隊背景!分屍非裔嫌 美語班教書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6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6 17:43

持續追蹤這起分屍命案,專案小組查出,涉嫌殺人的30歲非裔美籍男子Bent,曾經在日本沖繩基地服役,來台後在北市花博園區一家酒吧當任安管人員,但因為表現不佳被老闆辭退,轉而在新北市一家美語補習班教書。警方掌握行蹤,趁對方下課埋伏逮人。

圖/TVBS

 
警方尋線逮到,涉嫌毒品黑吃黑,一氣之下把人,分屍滅口的美籍男子Bent,只見他被帶到警局訊問,神情看起來相當緊張,靠在在牆壁一動也不動。

甚至移送的時候,面對記者詢問,為什麼要殺人,他先是愣了一下,似乎想替自己喊冤,卻又低著頭,不發一語快步走進地檢署。

對著鏡頭,替自己補習班學生宣傳作品,或是穿西裝打領帶,很難把他跟殺人兇手聯想在一起。

 
但警方調查,30歲的他  美籍非洲裔,海軍陸戰隊出身,曾經在日本沖繩,軍隊基地服役,來台灣曾經擔任酒吧安管人員,但因為對客人不友善,被老闆辭退,轉而在美語班教書,學生都稱為Junior老師。

圖/TVBS

記者盧以馨:「嫌犯犯案後,居然還裝作若無其事,到新莊一家美語補習班教美語,等到警方上門。」

補習班鄰居:「就穿拖鞋,好像是住在這附近還是上課,不知道,從這邊經過這樣子。」

補習班鄰居:「(非裔男子來買飯)國英語夾雜,很久沒來買了,我之前是看他去對面買。」

圖/TVBS

21日和同夥殺人棄屍後,居然還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隔天正常上課,3天警方掌握證據,晚間8點多趁著嫌犯剛下課,大規模上前逮人。

只是和小朋友互動,熱絡的美語班老師,竟然搖身一變成了棄屍兇嫌,都讓附近居民不敢置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屍#專案小組#非裔#服役#酒吧#埋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69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