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水道 結果共1,202筆

  • 天使下凡!台南水道博物館驚現「聖光」 絕美畫面粉狂讚

    臺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園區內空間廣闊,矗立著林木,更常出現意想不到的自然美景。近日水道博物館官方粉專貼出一張陽光猶如聖光般灑進樹縫的照片,吸引超過2萬名粉絲前往朝聖,讚嘆「也太美太夢幻了」、「是天使下凡的光束吧」。
    2022/12/31 11:24
  • 台南水道博物館百年煙囪基座 變身耶誕經典場景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以園區內的百年煙囪基座,打造民眾印象中耶誕老人鑽煙囪送禮物經典場景,耶誕老人立牌及麋鹿雪橇裝置藝術,搭配正值花期的白雪木,讓遊客感受過節氣氛。
    2022/12/21 16:54
  • 結帳的早餐還能吃?米奇爬貨架大啃油條

    看到這畫面,到底剛剛買的早餐還要不要吃下肚?有民眾到桃園一家早餐店,才剛剛結帳完,轉頭一看卻發現,後面貨架上有一隻大米奇,正在大快朵頤啃著油條,超傻眼,質疑店家衛生把關是不是有問題,但老闆解釋,因為地板有挖設排水溝,直接連到外面的汙水下水道,才讓米奇來去自如,只是這攸關民眾食的安全,現在衛生局也上門稽查。
    2022/12/13 12:20
  • 台南水道博物館白雪木盛開 純白美景迎遊客

    台南地區民眾最近感受到氣溫下降,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園區內種植的白雪木也進入花期,步道旁一整排樹叢開滿純白似雪的花朵,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賞花,拍照捕捉美景。
    2022/12/11 16:32
  • 日本仁醫遺志實現 阿富汗水利工程完工

    日本「仁醫」中村哲在阿富汗進行人道主義援助活動長達30年,卻在2019年遭到槍殺,客死異鄉。中村哲認為「一百個診所不如一條水渠」,行醫之餘也致力建設水渠。相關團隊繼承遺志,排除國際制裁等資金難題,今年2月終於完成中村醫師生前經手的水道工程;也同時展開山區引水工作,貫徹中村哲的信念。
    2022/12/09 19:52
  • 西定河成都市地獄? 「汙水+大肥鼠」登國際

    基隆的西定河登上美國知名論壇,遭外國網友稱為「都市地獄」,痛批河水骯髒混濁,還有巨大肥鼠出沒!在地居民說,因河邊鄰近菜市場,老鼠常來覓食,但有大部分人則指控,沿岸的鐵皮屋亂排放廢水、汙染河流導致。對此工務處表示,已在進行改善計畫,若要全面解決,恐怕還需要14年左右!
    2022/12/09 15:00
  • 醫院竟設置「滑水道」 民眾愣:大型水管?

    醫院竟然設有滑水道?近來有民眾發現,國軍桃園醫院新竹分院建築物,設有超大溜滑梯,令他霧煞煞,其實這是院方在2009年設置的「逃生安全滑梯」,一旦發生火災,就可以快速又安全疏散病人,後來因為消防法規修改,變成平行疏散,因此在3年前,這個溜滑梯就已經停用封存。
    2022/12/07 14:06
  • 新竹醫院竟有「滑水道」?架設原因曝光 網驚:長知識了

    醫院裡有滑水道?民眾日前經過國軍桃園醫院新竹分院(俗稱新竹空軍醫院),意外發現建築物外側裝了1個淡藍色、形狀像是「滑水道」的大型設施,讓他感到相當疑惑,把畫面拍下後分享到網路引發熱議,有網友笑稱「付不出醫藥費,醫生就會從那邊把你扔」,不過真實原因曝光,原來是「逃生用」。
    2022/12/07 10:18
  • 廣西旱情難解 上千船隻被困「黃金水道」

    大陸南方罕見的嚴重乾旱,從八月到現在,還是有許多地方情況越來越嚴重。江西鄱陽湖水位再創新低外,廣西被稱為「黃金水道」的西江因為水位太低,上千艘船無法行駛滯留江面,有船隻已經被困長達一個月。
    2022/11/19 11:05
  • 藏壽司空盤去哪?「神秘漂漂河」曝光 網知真相全驚呆

    知名迴轉壽司品牌「藏壽司」除了有豐富的餐點外,還因為有「投入空盤抽扭蛋」的遊戲機制,吸引許多饕客上門消費。不過就有網友好奇,這些盤子最後究竟到了何處?對此,就有1名網友曝光了內部的構造,發現回收口內其實設計成「流水道」,以便店員協助處理。
    2022/11/18 17:42
  • 金門大橋30日正式開放通車

    金門大橋工程跨越金烈水道連接烈嶼鄉(小金門)與大金門,路線長度約5.4公里,其中跨海橋梁長約4.8公里,主橋最大跨徑為200公尺,是國內首座已經實際完成,且具高風險性及高技術性的長跨距海上特殊公路橋梁,10月30日在行政院沈副院長、交通部王部長、縣長楊鎮浯、陳玉珍立法委員及中央地方各界來賓鄉親共同見證下舉行通車典禮,並於下午三點正式開放通車,劃下新的歷史性里程碑。
    2022/11/04 08:00
  • 游泳世界盃加拿大站 王冠閎200公尺蝶式再奪銅牌

    有「台灣蝶王」稱號的王冠閎延續在德國柏林高檔表現,昨天於世界盃短水道多倫多站男子200公尺蝶式決賽,以1分51秒15觸壁摘銅,也讓他連續兩站世界盃都拿下銅牌。
    2022/10/31 09:15
  • 俄若炸毀大壩 烏軍推估僅能拖延南部反攻腳步2週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GUR)局長布達諾夫表示,俄羅斯若炸毀卡科夫卡大壩,只能拖延烏軍在南部推進的腳步約2週,反而會淹沒俄國佔領區領土以及失去克里米亞重要水道。
    2022/10/25 06:33
  • 想逗朋友開心! 男坐水溝當滑水道躺下去

    宜蘭一名男子開玩笑坐進山區水溝,當滑水道,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過當事人強調拍攝過程很安全,水位淺,拍攝完就站起來,拍攝影片初衷,是想逗朋友開心。
    2022/10/18 20:45
  • 台南水道博物館辦特展 邀耆老回娘家話當年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與成功大學團隊合作,推出「自有水以來:山上水生活」特展,整理展示台灣水道發展過程,今天邀請曾在台南水道工作的3名耆老回憶分享有趣小故事。
    2022/10/16 18:03
  • 向廠商揩油辯「慣例」 模範公務員判刑8年

    台中市府水利局前污水工程科長林川瑜,在辦理下水道工程標案期間,向承包商要求提供轎車供私人使用,遭起訴後還辯稱是慣例,涉嫌貪污罪,遭到台中地院判處8年有期徒刑,並褫奪公權4年,全案可上訴。
    2022/10/05 12:32
  • 電線桿被拉斷砸貨車 挖土機闖禍釀停電

    新北市汐止下水道施工(9/27)發生意外,工人操作挖土機,不慎扯到電線,導致電線桿斷掉倒塌,造成附近大停電,台電人員緊急搶修,附近居民說,近期附近施工意外頻頻,前一天才因為挖破水管一度停水,今天又變成停電。
    2022/09/27 23:16
  • 安倍國葬倒數計時 2萬警力嚴守東京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禮27日(週二)舉行,約700名海外賓客陸續抵達東京,海內外出席人數達4300人。日本採取最高規格警備計劃,動用全國2萬警力,規模史無前列;車站、機場出動警犬搜檢,就連下水道也澈底安檢。而在儀式期間,日相岸田將與多國代表會談,再次傳達安倍的外交遺志。
    2022/09/26 19:53
  • 清水地熱溪水暴漲!27車66人困溪床 怪手接駁成功救人

    受到東北風影響,宜蘭出現超級豪大雨,其中知名景點「清水地熱」旁的溪邊因為有野溪溫泉可以泡,不少民眾昨(24)日開著越野車到對面溪床旁露營泡湯,但是雨勢不斷,一早溪水暴漲造成27輛車、66名遊客受困,警消上午先在當地警戒,然而雨勢沒有停歇,下午直接出動2部挖土機改變水道,先救出10車23人撤離,剩下43人直接以挖土機接駁救出。
    2022/09/25 11:21
  • 出租20年收回嚇壞!黃黑垢遍布如下水道 租客女兒1句話引眾怒

    租房學問大,不僅租客常遇到惡房東,房東也會遇到惡租客。有網友日前就分享,自己家中位於台中精華地段的房子,租給房客20年,沒想到近期把房子收回來,雙眼所見讓他相當震驚。整間房子的牆壁泛黃、有的已呈現深咖啡色,廚房、浴室,更是像經歷了戰爭慘不忍睹。不僅如此,房客的女兒竟還表示,若原PO將房子整理乾淨,他們還想續租;畫面曝光,網友們被嚇壞,更批房客女兒「臉皮厚」。
    2022/09/24 12:02
  • LED水道超浮誇!現撈泰國蝦吃到飽 還能爽嗑蒙古烤肉

    台中這間「泰國蝦吃到飽」,桌子旁就有流水道,蝦子可以直接現撈現烤,好吃又好玩!自助吧爽吃現做蝦料理,肉類、蔬菜也是想吃多少自己拿,更特別的是還可以吃到蒙古烤肉,快去體驗自己撈蝦的樂趣吧!
    2022/09/16 11:01
  • 海鮮控必看!精選全台5家燒烤 烤蚵、30種現流魚任吃

    9月是許多海鮮的產季,尤其燒烤海鮮更是讓人垂涎三尺,精選全台5家「海鮮燒烤吃到飽」,不只有30種現流海魚、滑水道撈泰國蝦等,還只需要花200元就能享用的美味烤蚵,老饕必不能錯過!
    2022/09/12 15:17
  • 又是下水道惹禍?地基掏空 輪胎遭吞噬

    今天(5)上午,基隆崇智街出現地基下陷,一輛車子的輪胎被地面吞噬,旁邊一所幼兒園教室牆壁也有龜裂裂痕。而這裡兩周前在進行下水道工程,里長和附近居民都推測是和施工有關,但市府工務處表示,這破洞初判和施工沒有關聯,而幼兒園的龜裂,會再比對,如果是工程導致就會負責。
    2022/09/05 18:15
  • 哪裡來的? 水溝撈出上百包「乾淨水泥」

    清淤作業,清出「水泥」來!?基隆環保局這幾天在東明路,進行清淤作業,但清出的不是淤泥,而是大量乾淨水泥,短短一天就清出上百包。市府到場勘查,懷疑是100公尺外的下水道工程在推進時,溝壁破裂讓泥水往其他溝渠流,才會導致,還好颱風帶來雨勢,讓這些水泥沒有乾掉,挖的出來。
    2022/09/02 22:26
  • 下水道髒泥種菜 日本產高CP值「污泥肥料」

    全球物價不斷升高,農耕的基肥價格也飆漲。不過日本佐賀縣有一款肥料,價錢只需市價的十分之一,品質也不錯,近來詢問度非常高,原料竟是地下污水處理後的髒泥,話題性十足。另外,因燃油昂貴,日本海運回到帆船時代,有研究團隊打造新世代遠洋帆船,以電腦計算最佳揚帆路線,節省航運的燃料成本。
    2022/08/26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