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水族箱 結果共137筆

  • 尚青!魚蝦貝類悠游水族箱 「凍」感上桌

    現在南台灣吃水族箱最流行!高雄有飯店業者為了吸引消費者打卡拍照,以高檔的龍膽石斑和新鮮海產入菜,製作出栩栩如生的水族箱,蝦蟹及牡蠣就悠游在長滿水草的透明「湯凍」裡,讓人有在吃水族箱的錯覺,挑戰民眾感官與味蕾的衝擊。
    2016/05/31 18:57
  • 日夯水草水族箱 水草躍升「療癒系主角」

    日本人現在流行養水草,用石頭、各種水草把水族箱佈置成自己的小天地,有人會放一座小山甚至讓它下雪,水族箱就像是藝術品一般,成為不少日本民眾紓壓療癒的妙招。
    2016/05/19 10:09
  • 海生館水族箱裡有荷包蛋? 是「水母啦」

    餐桌上吃的荷包蛋,竟然會出現在水族箱裡!屏東海生館引進新品種水母,中間隆起的部分是橘黃色,外圍的傘體是白色,外型很像是半生不熟的荷包蛋,因此取名叫荷包蛋水母。
    2016/03/08 13:26
  • 智慧手機改變童趣 APP著色投影水族箱

    智慧手機問世也改變了小朋友的生活,日本一家出版社推出科技著色本,只要利用手機裡的特製APP掃瞄,就能把上好色的圖形倒映到水族箱裡。
    2015/12/04 16:54
  • 「水族耶誕樹」養活魚 LED燈照射遭批

    屏東海生館因應耶誕節到來,館方設置「水族耶誕樹」利用水族箱堆疊方式,打造成耶誕樹造型,並且在魚缸內飼養金魚再用LED燈照射,部分遊客及學者認為,LED燈長時間照射魚影響魚類作息生態,把戲謔生物當有趣,面對部分民眾反彈聲浪,海生館決定撤掉耶誕樹。
    2015/11/26 13:10
  • 繽紛螢光魚吸睛! 搶全球60億美元商機

    你看過螢光魚嗎?你相信水族箱也能猶如大海般呈現一片蔚藍嗎?今天在高雄就有一場國際觀賞魚博覽會,展出全球最大的螢光魚,還有五顏六色的螢光魚,甚至是夜光藻,讓民眾驚呼聲連連!
    2015/10/17 15:18
  • 「圖畫魚」活起來! 「虛實整合」優游水族箱

    虛實整合的趨勢,現在也吹到「畫畫」上。只要上網列印圖畫紙,幫企鵝填滿顏色,用手機掃描,企鵝就能透過手機螢幕,對你打招呼。還有一款水族箱玩具,只要在專屬小卡上畫圖,在鏡頭掃瞄一下,透過折射原理,「圖畫魚」就會立刻,優游在水族箱中,養起來也很方便,因為魚飼料,也是用畫的,想餵棒棒糖或是蛋糕都可以。
    2015/08/24 21:01
  • 陽台泳池!污水變成藍色 彩繪顏料染色

    日前蘇迪勒颱風帶來狂風暴雨,也讓汐止藝術社區一棟大樓陽台積水,而且當時屋內的氣密窗,完全把水給阻擋住,從裡頭看就像是水族箱,甚至還有變成水藍色的,就像泳池一樣。然而會變色是因為藝術社區還沒開始銷售,不少藝術家在陽台彩繪圖案,大雨沖刷顏料染色,水才會變成水藍色的狀態。
    2015/08/11 13:52
  • 活體難展 買票看到有金魚翻肚、倒立游

    開心去看金魚展,怎麼水族箱裡有死魚,從六月開始,華山藝文中心舉辦金魚展,1張成人票要價280元,民眾帶著家人去看,卻發現有的魚已經翻肚,有的沒什麼活動力,還倒立著游,消費者觀賞的心情大受影響!業者私下表示,他們都有維護,不顧活體展覽還是有折損率,將再加強管理。
    2015/08/03 19:30
  • 水族箱變互動花海 日水族館玩數位科技

    日本神奈川的江之島,有一座水族館結合最新的數位科技展示。日本創意團隊利用數位科技將水中生物互相結合,創造出前所未見的數位水族箱,這個團隊也曾經幫台灣的大飯店打造15公尺高的互動螢幕。
    2015/07/20 19:51
  • 日本頒發玩具大賞 玩具結合最新科技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玩玩具了呢!日本最近頒發了年度玩具大賞,不少得獎玩具都與科技結合,強調真實臨場感,像是和手機結合的水族箱,雖然只是玩具,但在立體投影技術下,空水族箱可以冒出逼真的泡泡,自己畫出來的魚還能在裡面游泳,讓玩具更大人化。
    2015/06/18 17:21
  • ​扯!自備漁網撈走萬元紅龍 辯怕魚感冒

    新北市一名男子,竟然自備漁網摸進水族館內,將水族箱內價值不斐的紅龍魚給撈走,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他還向警方辯稱,是怕魚感冒手伸進去幫忙試水溫,否認偷竊
    2015/03/30 12:30
  • 塗鴉投影上水族箱 海生館趣味互動展

    參觀水族館也可以很不一樣!日本東京的海生館,出現一個特別的互動式裝置,小朋友用色筆畫出海洋生物,館方再利用掃描技術,把紙上的畫作投影到大型的水族箱上,小朋友畫的生物圖案,看起來就像是在水族箱裡面悠游,在玩樂中達到學習效果。
    2014/11/06 08:37
  • 「有魚耶」 校園外牆變身大水族箱

    台北市民權東路,是著名的「水族一條街」,最近有有人發現,旁邊民權國小的外牆,出現10公尺長的水族箱,裡頭養滿台灣原生種魚類,大人小朋友看到,都非常驚訝,原來這是學校跟店家合作,希望做出一個全台灣獨一無二的新景點,除了幫小朋友親近生態之外,更希望可以帶動周邊「水族街」的繁榮。
    2014/10/02 18:40
  • 「讓魚兒種草」 生態魚缸新奇問世

    來自美國和荷蘭的科學團隊分別研發出「生態水族農場」,他們先在水族箱頂部種植盆栽,接著利用幫浦回收魚缸廢水灌溉,盆栽吸收營養後會淨化水份,最後流回水族箱,反覆循環讓魚缸汙水淨化利用,省時又環保。
    2014/09/24 11:34
  • 修電源箱被電暈 男倒地撞玻璃送命

    孝順兒子怕母親中暑,急著修理電源箱恢復供電,卻賠上性命,新北市一名35歲楊姓男子,昨天中午家裡突然跳電,天氣悶熱怕母親中暑,趕緊下樓修理電源箱,疑似沒關總開關被電暈跌倒,撞破一旁的水族箱,左小腿動脈被劃傷20公分,緊急送醫,卻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
    2014/07/19 13:34
  • 【好吃一點訣】 現撈尚青!龍蝦粥 米粒吸飽蝦膏精華

    好吃一點訣,要帶您品嚐台中一間西班牙餐廳的龍蝦粥,廚師將蔬菜、蝦殼、魚骨熬製成高湯,加入西班牙米,好吃的秘訣就是龍蝦活體從水族箱現撈現殺,對半剖,放進鍋裡悶煮,蝦膏香氣滲透進米飯,加點番紅花、奶油提味,整鍋粥吃得到濃濃海鮮味。
    2014/07/07 23:44
  • 【好吃一點訣】現撈尚青!龍蝦粥 米粒吸飽蝦膏精華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品嚐,台中一間西班牙餐廳的龍蝦粥!廚師將蔬菜、蝦殼、魚骨熬製成高湯,加入西班牙米,好吃的秘訣就是,龍蝦活體,從水族箱現撈現殺,對半剖,放進鍋裡悶煮,蝦膏香氣滲透進米飯,加點番紅花、奶油提味,整鍋粥吃得到濃濃海鮮味。
    2014/05/01 12:55
  • 【好吃一點訣】 現撈就是美味!海鮮小火鍋 現點現煮,業者?

    宜蘭南方澳以新鮮海產聞名,有傳統海產餐廳業者就把小火鍋結合海產餐廳,在店內設置水族箱還有海鮮吧,讓進門的顧客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愛,現點現煮,不僅湯頭甜美,還能吃到滿滿的鮮味。
    2014/03/17 17:23
  • 【好吃一點訣】 現撈就是美味!海鮮小火鍋 現點現煮

    宜蘭南方澳以新鮮海產聞名,有傳統海產餐廳業者就把小火鍋結合海產餐廳,在店內設置水族箱還有海鮮吧,讓進門的顧客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愛,現點現煮,不僅湯頭甜美,還能吃到滿滿的鮮味。
    2014/03/14 12:24
  • 〈獨家〉人氣差! 台客夜市撐6個月吹熄燈號

    暑假學生放假,加上天氣炎熱,南台灣吹起一陣「迺夜市」的熱潮,不過台南市一座今年4、5月才剛正式營業的「台客夜市」,最近卻被發現已經悄悄歇業,我們向主管機關詢問,才知道業者根本還沒登記就已經關門,原來這個夜市除了室內夜市外,當初為了吸引人潮,還在室內搭蓋了百公尺水族箱供人觀賞,想和其他夜市做區隔,不過因為周邊商業活動蕭條,人潮早就被前端的海安路以及花園夜市吸走,才會開沒半年就宣告倒閉。
    2013/08/06 19:31
  • 惡搞!吃剩烤魚丟進水族箱 百尾鬥魚死

    一群國中生惡搞,整死上百尾鬥魚!14日晚上,5名國中生到台中石岡穀倉烤肉,這群國中生竟然把一大尾吃剩的烤魚,丟進涼亭設置的大型水族箱內,還將自行購買的大顆粒飼料,大量倒進魚缸中,導致生態人士復育約上百尾鬥魚以及馬口魚,因為吃太撐,加上被飼料污染水源,魚幾乎死光光。
    2013/07/16 12:50
  • 〈獨家〉客運站變身 府城推「台客夜市」吸遊客

    提到台南會想到古蹟跟夜市美食,台南市上個月底就出現一座新的夜市,業者改建舊的台南客運站,為了跟歷史做連結,簡稱為台客夜市,噱頭十足,裡頭不但有水族箱及地景藝術彩繪,營造不一樣的氣氛,還標榜是室內夜市,不怕刮風下雨,不過營運後,攤位只有一半,不但看起來有點冷清,地板消防器材以及電線外露,讓遊客有點失望。
    2013/05/05 18:41
  • 學廣告手機泡水 水中錄影6秒故障

    SONY智慧型手機主打防水功能,有1支廣告裡還用手機來撈魚令人印象深刻,日前推出新機種號稱防水功能更好,不過台中一位民眾首賣當天買到手機後 就把手機放到水族箱中錄影,沒想到只拍了6秒螢幕就馬上故障,將手機送修之後,手機業者回應他這是人為因素造成,讓民眾不禁抱怨,那以後廣告上面都應該加上請勿模仿的字樣。
    2013/05/04 10:13
  • 【中國進行式】最愛「新」的上海人 變心快!伺候難

    以前有人形容翻臉比翻書快,現在用來說明上海人喜新厭舊的速度也差不多;光是潛水這件事,不靠海的上海,竟然可以利用水族館,讓潛水客一圓潛水夢,不用再花錢到沿海城市或國家,只要換個水族箱,就能1秒鐘從熱帶到深海,甚至連3C賣場也開始經營美食街,多觸角發展,喜歡變的上海人,完全不覺得怪,反而很能適應,對他們來說,生活就是不停的創新,杯子要用雙層抽真空的,砧板要能一物多用,想賺「上海財」,求新求變,是不二法門。
    2013/01/21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