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台泳池!污水變成藍色 彩繪顏料染色


發佈時間:2015/08/1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前蘇迪勒颱風帶來狂風暴雨,也讓汐止藝術社區一棟大樓陽台積水,而且當時屋內的氣密窗完全把水給阻擋住,從裡頭看就像是水族箱,甚至還有變成水藍色的,就像泳池一樣,而水會變色是因為藝術社區還沒開始銷售,不少藝術家在陽台彩繪圖案,大雨沖刷顏料染色,積水才會變成水藍色的狀態。
 
魚兒水中游來游去,日前蘇迪勒颱風來襲,大樓陽台積水,造景的魚直接跑出來;同棟另一戶陽台原本污黃的水全變成水藍色,看起來反而像游泳池,甚至有民眾懷疑人工造成,地點發生在汐止的藝術社區,因為還在整修沒有銷售給民眾,大多都是藝術家在此創作,他們強調絕非特意製造這景象,而是因為陽台有人工彩繪,顏料遇水才會變色。
 
藝術村執行長廖志強:「你看這週邊都有一些藍色的痕跡,藍色的粉末包括地上都有。」
 
除了宛如泳池引發關注,大家也很好奇這是甚麼氣密窗。藝術家說從日本進口要價不便宜,約20多萬元,幸好發揮阻擋功用,但這積水怎麼清,負責藝術設計的執行長表示,因為地點在二樓,直接在外頭架梯子爬上去,靠手舀和抽水馬達清積水。
 
藝術村執行長廖志強:「就從這邊這樣爬過去。」記者:「這樣過去喔?」藝術村執行長廖志強:「對啊!這樣過去開始來舀,這個水就已經淹到齊了膝蓋。」
 
花了三個多小時才清理完畢,當時的魚兒仍悠閒的在陽台造景游來游去,颱風狂風暴雨加上藝術家創作,陽台因此出現了少見的奇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術社區#汐止#陽台#彩繪圖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97

0.0573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