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族箱變互動花海 日水族館玩數位科技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0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17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

日本神奈川的江之島,有一座水族館結合最新的數位科技展示。日本創意團隊利用數位科技將水中生物互相結合,創造出前所未見的數位水族箱,這個團隊也曾經幫台灣的大飯店打造15公尺高的互動螢幕。


桃園的中信飯店大廳出現了15公尺高的數位互動螢幕,歡迎客人上門。這是來自日本科技團隊的創意作品。這個團隊的最新力作出現在日本的新江之島水族館。

NHK主播:「神奈川的新江之島水族館利用最新的數位技術,開始了全世界首創的水族館計畫。」

互動科技利用的是大水族箱。我們先仔細觀察旁邊的螢幕,一朵朵花美麗綻放,而且花兒慢慢地開進水族箱裡。日本記者:「哇,好厲害,請看看整個水族箱映照色彩鮮豔的花朵,好漂亮,特別是魟魚腹部是白色的可以投影出鮮豔的花朵。」

team-Lab設計師工藤岳:「像是數位花海般的作品,隨著魚的動作、作品會產生變化,所以這是看不到第2次的作品。」

隨著魚的游動,花海會出現不同的反應。而且當魚往水槽2端走,花朵會跟著飄落散去。

水族館遊客:「魟魚變成花朵很漂亮,大人也能享受的氣氛,早上跟晚上也各有不同感覺。」

team-Lab社長豬子壽之:「如果水族館可以變成藝術空間,感覺不是很有趣嗎。」

水族館變成互動藝術空間,日本的創意團隊讓數位科技離我們好近好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族館#數位科技#藝術空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08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