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水上樂園 結果共280筆

  • 圓夢趁現在!迪士尼願望號啟航 必玩「海上樂園」超長滑水道

    迪士尼鐵粉一生一定要搭1次!去年啟航的迪士尼郵輪「願望號」(Disney Wish),直接霸氣將首座「迪士尼海上樂園」搬上船。不僅可以爽玩760英尺「透明滑水道」、漫威英雄學院,還能入住夢幻的公主主題套房、在冰雪奇緣主題餐廳享用挪威風美食,讓你1秒置身電影場景。
    2023/02/18 19:22
  • 水樂園人造浪會吃金項鍊? 百萬飾品玩水後不見

    炎炎夏日,不少大陸民眾都會跑去水上樂園玩。其中人造浪池,又是許多大小朋友最愛的遊樂設施之一。但這原本用來讓民眾消暑和體驗刺激的設施,竟然成為不法份子鎖定「獵物」進行竊盜的地方。
    2022/09/01 18:00
  • 男「人肉炸彈」炫技跳水!影片遭瘋傳 換全身瘀青也開心

    日前法國南部城市佩皮尼昂(Perpignan)附近水上樂園舉辦高空跳水比賽,一名身型圓潤的男子直接爬到滑水道屋頂,並張開雙手往下跳進滑水道,接著以高速向下俯衝後彈飛進泳池,當場濺起巨大水花。這支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男子身上也留下大片瘀青,但他仍對跳水感到狂熱。
    2022/08/10 16:51
  • 驚!陸水上樂園疑未控制人流 「人肉甜甜圈」擠爆泳池

    夏季天氣炎熱,許多人假日喜歡前往海邊或水上樂園玩水消暑。近日大陸有一間水上樂園疑似沒有做人流控管,導致戴著泳圈的遊客擠爆泳池,宛如人肉甜甜圈。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嚇得表示「密集恐懼症要發作了」。
    2022/08/10 12:39
  • 豪雨成災!新北「水上樂園」再現 3縣市淹水警戒

    午後雨彈狂炸!中央氣象局稍早針對全台18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水利署也針對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發布淹水警戒。截至下午4時20分,一級警戒區域有新北市樹林區;二級警戒區域則有台北市士林區、新北市鶯歌區、五股區,以及桃園市八德區。
    2022/07/04 16:26
  • 水樂園破3千人!人潮多1倍 遊客:2年沒玩水

    台中今天確診數雖然還是全台最高,但有明顯下降,週末水上樂園也出現人潮,比上週入園數成長了一倍,不少民眾身上攜帶防水袋,裡頭放口罩,上岸時能夠馬上戴上防護。
    2022/06/18 20:18
  • 英客機1萬公尺高空淹水 數百升傾瀉變「空中瀑布」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一架從倫敦飛往美國華盛頓特區的BA292客機,飛到一半時竟突然發生「空中水災」,大量的水不斷從上層甲板傾瀉下來,變成一座小型瀑布,把機上乘客都給嚇壞了。不過由於機組人員認為並無影響到飛行安全,因此繼續飛行最後也順利降落,不過機體內早已浸滿幾百升的水流來流去,彷彿「空中水上樂園」。
    2022/06/15 11:52
  • 印尼滑水道崩塌 遊客墜10公尺高16人傷 驚悚畫面曝

    印尼一處水上樂園7日驚傳重大意外。由於園區中的滑水道突然崩塌,正在遊玩的遊客從10公尺高處重摔地面。據悉,總共有16人受到輕重傷,傷者大部分都是青少年。
    2022/05/09 15:53
  • 水上樂園開園下水可脫口罩 上岸就要戴好

    夏天的腳步到來,水上樂園也跟著重新開園,但是隨著確診人數不斷攀升,水上樂園還是依照防疫指揮中心的指引,在水域遊玩時,可以不用配戴,但是只要一上岸,就要戴好口罩,但是這樣要如何避免口罩被弄濕呢?業者也提供遊客好方法,那就是把口罩跟手機,一起放在防水的夾鍊袋裡頭。
    2022/04/30 15:11
  • 滑水道拆掉沒示警!巴西男童騰空15公尺 急墜地面慘死

    開心出遊卻悲劇收場!巴西8歲男童戴維(Davi Lucas de Miranda)13日與家人前往水上樂園遊玩,但他卻趁父親不注意獨自行動,不慎溜下被拆掉一半的滑水道,騰空15公尺墜地身亡。戴維母親控訴,園方並未設置告示牌或封閉通道,才會導致憾事發生。
    2022/02/17 16:52
  •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中秋開幕 迎排隊人龍

    和台灣一樣,香港人也喜歡在中秋節和親友團聚,有餐廳業者表示,在疫苗施打普及,和發放消費券刺激下,今年中秋業績比去年多出七成。此外,曾面臨倒閉危機的海洋公園,在轉型升級後的水上樂園,也選在中秋節開幕。
    2021/09/21 18:35
  • 蟹券.月餅與樂園 業者推創新搶進中秋商機

    下周二就是中秋節,大陸江蘇陽澄湖的大閘蟹也即將長到最肥美的階段。但因為今年大閘蟹生長稍慢,得在中秋節隔天才能開始捕撈。儘管中秋節當天吃不到陽澄湖大閘蟹,卻可以品嘗今年提早開捕的新疆博斯騰湖大閘蟹,同樣肥美蟹黃多。此外,商家推出「蟹券」做為中秋伴手禮的新選項,也大受歡迎。除此之外,還有餐廳把螃蟹包進月餅裡,推出創新口味全蟹粉月餅,同樣受到消費者喜歡。而吃飽喝足後,民眾若想出去走走,全球規模最大的環球影城「北京環球影城」就選在中秋前一天開放所有民眾入場。全年不打烊的香港海洋公園水上樂園,也在中秋節當天開幕。這個中秋,民眾有各種新的好吃好玩,荷包得先準備好。
    2021/09/07 19:48
  • 疫苗接種率NO.1! 杜拜「解封」瘋玩水上樂園

    杜拜7/7解封,但其實早在前兩三個月,當地生活已經逐步恢復正常,遊樂園和百貨都開放,也有不少觀光客到當地旅遊,根據統計,阿聯疫苗接種率是全球第一,在杜拜的台灣人分享,當地預約疫苗流程簡單,外國人也能打,可以選輝瑞或其他兩種疫苗,目前一天確診病例數從原本4千多降至1千多例。
    2021/07/10 18:18
  • 都要缺水了!屁孩洗車場開泡泡趴 水槍互射挨轟浪費水

    水情告急,都要缺水了,高雄卻還有一群年輕人,惡搞洗車場,不是去洗車,而是把洗車場當成了水上樂園,不但拿高壓水柱互噴,還拿洗車泡泡開起了泡泡趴,把洗車場弄得滿地泡沫,最後東西亂丟,拍拍屁股走人,讓業者傻眼,質問要是發生意外,這責任誰要扛。
    2021/04/20 12:56
  • 當一天星際戰警、跟野蠻遊戲去探險! 影業打造主題樂園

    電影公司宣布,要在泰國芭達雅打造電影水上樂園,經典作品,像是「MIB星際戰警」、「野蠻遊戲」、「魔鬼剋星」等等,都將成為主題遊樂設施的元素,預計要在今年十月份開幕,泰國當地力拚恢復觀光,接種新冠疫苗,4階段開放外國旅客。
    2021/04/08 13:37
  • 殺出重圍!水上樂園等人工浪 男化身「殺人鯨」衝浪手

    炎炎夏日到水上樂園消暑又好玩,更有許多民眾喜歡準備不同款式的游泳圈增加樂趣,就有一名男子自備充氣「殺人鯨」到人工造浪池,沒想到大浪來襲的那一刻,這名男子就這樣騎著殺人鯨滑過水池中數十人的頭部,影片曝光讓網友笑翻。
    2020/08/20 15:58
  • 中國大陸滅活疫苗最快12月底上市 年產2億劑

    大陸新冠疫苗研發有新進展,由國藥集團主導的新冠滅活疫苗,最快12月底能上市,根據前期試驗報告,接種一針的保護率有97%,接種2針能有效達到100%的保護率;在價格方面,打兩針在人民幣1千元以內,初期上市,年產量有2億劑。期望疫苗消滅疫情,但在此之前,大陸防疫似乎日漸鬆懈,武漢當地一家水上樂園居然辦起大型泳池電音派對,3千人擠在泳池內無視防疫社交距離,也沒戴口罩,影片在全球流傳,遭到砲轟。
    2020/08/19 20:00
  • 再傳女遊客遭偷摸 水樂園「性騷立刻報警」

    台中水上樂園,日前傳出有遊客,在遊樂設施大海嘯中,趁著大浪沖來時,故意伸手拉扯女泳客泳衣綁帶,被函送法辦,現在又有女遊客po文,表示遭人伸手偷摸,由於疑似性騷案件一再出現,園方除了增設巡邏箱,也考慮裝設監視系統,只要有民眾報案發生疑似騷擾事件,直接報警處理。
    2020/08/19 14:41
  • 去水上樂園玩造浪池 23歲女「飛出浪尖重撞」險毀容

    炎炎夏日,許多人會揪三五好友前往水上樂園玩水消暑,不過,中國大陸遼寧省瀋陽市1名23歲劉姓女子,近日在造浪池玩水時不慎與人發生碰撞,豈料造成左臉顴骨4處骨折差點毀容。
    2020/08/15 15:26
  • 男學生扯比基尼落網...校方聲明大逆轉「截圖對網友提告」

    女遊客在網路上公開影片,表示在台中知名水上樂園玩大海嘯時,遭冒陌生男子扯開比基尼綁帶及肩帶,引發網路議論,警方介入偵辦後已經逮到一名少年,而其他網友爆料嫌犯是北部某高中棒球隊學生,校方一開始坦承學生涉案,今(14)日下午卻改口否認,揚言要對網友們提告。
    2020/08/14 17:40
  • 男學生偷摸比基尼妹喊「好像夜店」 警方逮人了

    2020安心旅遊補助方案,包括19歲高中生以下免費暢玩主題樂園,豈料卻有男高中生集體跑去水上樂園猥褻女遊客,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對此,警方證實確有此事,目前已將嫌犯函送法辦,校方也表示正在了解事件中。
    2020/08/13 21:21
  • 水上樂園「扯比基尼綁帶」 少年觸法落網

    有女遊客PO出手機影片,指控在台中知名水上樂園玩大海嘯時,有三名男子靠他們很近,還疑似扯開他們比基尼的綁帶和肩帶,園方呼籲大家切勿觸法,否則將列黑名單,永久禁止入園,最新消息是警方主動偵辦,逮到一名少年依法函送。​​​​​​​
    2020/08/13 18:21
  • 基隆「水路體驗遊程」8/1啟航 任遊雙港到和平島

    最近各種跟「水」相關的玩法正夯,不管是桃園將開幕的Xpark水族館、跳島郵輪旅行,還是夏日必去的水上樂園,全都話題度十足。而現在基隆也有「水路體驗」新玩法了,民眾可搭船玩雙港(基隆港、正濱漁港)到和平島,彷彿一秒回到17世紀海洋時代!
    2020/07/30 13:21
  • 山林無邊際泳池 埔里峇里島風渡假村

    夏天度假,有人想找悠閒風格,有人喜歡動態戲水。南投埔里有業者打造峇里島風格渡假村,無邊際泳池超美的,花蓮也有新開幕的水上樂園,首創夜間滑水道。遊客像炮彈拋飛,挑戰膽量。
    2020/07/26 20:23
  • 洲際球場變「水上樂園」 體驗30米長水道

    中信兄弟端午連假四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都有賽事,主辦單位特別在場外設計水上遊樂設施,包括有30公尺的巨型滑水道、充氣水池,吸引不少大小朋友看球賽前先來玩水;還有象迷自備水槍,等不及先在場內座位打起水仗。
    2020/06/25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