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民進黨中常會 結果共406筆

  • 蕉價雪崩蔡英文怒了 飆農委會:要我說話你們才動?

    台灣今年香蕉豐收,卻導致蕉價大暴跌,蔡政府飽受各界批評,現傳出6日民進黨中常會,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報告時,指「台灣專業農戶年所得154萬」,讓總統蔡英文聽了震怒,變臉質問「生活在農村的老農、現在回鄉的小農,每年年收入有到154萬元嗎?」接著飆罵農委會圖表畫得很漂亮,「難道要我說話你們(農委會)才要動嗎?才要反擊嗎?」
    2018/06/10 19:11
  • 積極替吳音寧洗白 民進黨這麼做都是為了「他」?

    吳音寧自上任以來,爭議事件連環爆,而總統蔡英文日前在民進黨中常會表示,吳音寧是會做事的人,但不是政治人,希望黨部能夠適時協助吳音寧,蔡總統全力護航吳的作法,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青年團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表示,讓吳音寧「一夜洗白」的原因其實是為了「高雄市長的選情」。
    2018/06/08 12:07
  • 蔡英文要綠營協助吳音寧 趙少康:她這麼偉大?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爭議不斷,總統蔡英文日前在民進黨中常會表示,吳音寧是會做事的人,但不是政治人,在政治場合的應答容易被誤解,更希望黨部能協助吳音寧;趙少康認為蔡英文身為總統,跳出來力挺吳音寧很奇怪,也很不明智。
    2018/06/07 23:01
  • 吳育仁獲徵召參選嘉縣長 翁章梁正面看待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通過徵召前立委吳育仁參選嘉義縣長,對此,民進黨提名的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表示,希望這是一場正面的選戰。
    2018/04/25 18:28
  • 快訊/藍中常會通過提名 賴峰偉回鍋選澎湖縣長

    國民黨中常會剛剛通過提名,前澎湖縣長賴峰偉回鍋參選縣長,確定將挑戰現任民進黨籍縣長陳光復。
    2018/03/21 15:28
  • 黃敏惠回鍋參選嘉義市長 國民黨通過提名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天提名前嘉義市長黃敏惠參選嘉義市長,這是國民黨第5波提名。黃敏惠將與拚連任的民進黨籍嘉義市長涂醒哲對決,力拚嘉義市長寶座。
    2018/02/27 17:25
  • 2018百里侯!藍「女力當家」出征 綠恐無女將代表

    2018年底將進行縣市長選舉,藍綠兩黨都勢在必得,其中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訂下選戰目標「7+6過半」,民進黨目標則全力搶下新北市,各自有所盤算。其中國民黨中常會在上月31日通過第二波縣市長提名名單,包括花蓮縣徐榛蔚等5名女將搶攻百里侯。若是已有意參選或是被點名的情況,有可能提名11位女性候選人,等於是有一半縣市是女將出征。
    2018/02/01 11:00
  • 民進黨宜蘭等4縣市初選協調 延長至2/6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通過,將台南市長、高雄市長、宜蘭縣長及嘉義縣長提名初選參選者協調時間延長至2月6日。發言人吳思瑤說,延長協調時間會一併妥善處理,沒有針對哪一個縣市。
    2018/01/31 17:41
  • 快訊/悔為女兒余筱萍向總統拍桌! 余天致歉

    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24日因不滿民進黨前發言人吳沛憶和自己的女兒余筱萍在同一個選區參選,憤而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向總統拍桌怒嗆秘書長。不過事隔一天,余天透過新北市黨部發表道歉聲明,強調因自己個人情緒引發的風波,造成支持者失望和總統蔡英文困擾,深表歉意!
    2018/01/25 18:54
  • 「說好的辯論呢?」 趙天麟砲打民進黨中央

    【鏡週刊報導】 民進黨中常會3日通過高雄市、台南市、宜蘭縣、嘉義縣4縣市首長黨內初選訂於3月5日至9日舉辦,並各辦1場政見會。但已表態參加高雄市長初選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在臉書開砲:「說好的辯論呢?願景政策不講清楚 ,就想結束初選了嗎?要叫市民憑藉什麼選擇呢?」
    2018/01/04 21:13
  • 有感?綠「宜嘉南高」3/14提名 總統:勿攻訐

    民進黨中常會公布了宜蘭,嘉義,台南和高雄四縣市的初選時程,預計3月14日就會公布告提名人選,只是總統也交代,初選期間黨內不得互相攻訐,否則將處以黨紀,外界猜測總統是否看到嘉義前後任縣長陳明文和張花冠,為了人選隔空交火,或是高雄市長陳菊新書提到的派系紛爭才有感而發,對此民進黨否認,只說總統期盼大家團結!
    2018/01/04 14:05
  • 勞團反勞基法遊行 卓榮泰願正視面對化解

    勞團發起12月23日「反對勞基法修惡大遊行」,訴求政府撤回勞動基準法修正草案。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表示,會用正視面對和有決心的態度處理,化解誤解。
    2017/12/20 17:13
  • 總統被幕僚騙了?台大教授駁境外空汙論

    為了解決空汙問題,民進黨中常會找來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報告,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在場聆聽。不過台大公衛學院院長詹長權事後卻投書指出,詹順貴用錯誤的資訊騙了總統,更以新北萬里和屏東潮州空氣品質指標為例,若空汙主要受到境外汙染影響,為何首當其衝的萬里空氣卻比潮州好,但詹順貴也反嗆詹長權是引用錯誤資訊!
    2017/12/14 18:32
  • 快訊/將投入「百億」反毒! 蔡總統裁示重申決心

    蔡政府積極反毒,今天民進黨中常會邀請法務部次長陳明堂進行專案報告,而針對目前行政院提出「新世代反毒策略」,會後蔡總統也裁示將投入100億經費,希望讓社會力量進來,重申反毒決心。
    2017/11/15 18:21
  • 蔡英文:反毒是政府的第一要務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邀請法務部次長陳明堂以「當前毒品情勢與策進作為」為題進行專案報告,黨主席蔡英文表示,反毒是社會裡面最在意的一件事,她重申,反毒是政府的第一要務。
    2017/11/15 16:33
  • 戰南北!舉債隔空交鋒 陳菊酸柯P:飽漢不知餓漢饑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地方舉債多寡問題,與高雄市長陳菊隔空交鋒多日,兩人砲火你來我往,連在民進黨中常會中都成為話題。傳出陳菊在會中狂酸擁有豐富資源的柯P「飽漢不知餓漢饑」,連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聽聞都忍不住笑出來。
    2017/11/09 17:10
  • 舉債戰火延燒 柯文哲:講實話就會被K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舉債問題槓上高雄市長陳菊,被陳菊指「飽漢不知餓漢饑」,昨天的民進黨中常會都力挺陳菊。柯文哲今天說,講實話就會被K。
    2017/11/09 11:29
  • 吳乃仁摟妹上酒店 蔡主席:黨公職禁涉不當場所

    民進黨大老吳乃仁,被週刊拍到進出酒店還摟妹出場,讓蔡總統在黨中常會上下了酒店禁令,說重話要黨公職同志「莫忘初衷、謹守分際」,否則就要祭中執會處分,男綠委們聽到也趕緊撇清,說他們從來不上酒店。
    2017/10/13 12:02
  • T怪客踢新聞/林全和邱豐光 提醒我們這件事

    官場和職場一樣,是不是自己人很重要。內政部長葉俊榮、環保署長李應元為了滅鄉、減香問題說不清楚,導致一些宗教團體不爽甚至走上街頭,蔡英文總統大為不滿,曾在民進黨中常會發飆,嚇得兩人拚命解釋。但終究是自己人啊,哪像815大停電,明明業務是台電的,捅漏子的是中油,結果卻不是自己人的經濟部長,一辭就准,立刻下台;哪像後來內閣改組,葉俊榮、李應元或另外幾位公認應換、必換的閣員,全都安然留任。
    2017/09/21 12:22
  • 摟肩案張花冠提告 陳明文避談僅微笑

    一個禮拜前,立委陳明文在嘉義縣民雄文化祭典中,攬著嘉義縣長張花冠的肩膀,讓她感到不舒服,今天張花冠正式到縣警局對陳明文提告騷擾,下午2人都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卻刻意避開不碰面,當記者問到陳明文張花冠提告了,他故作輕鬆不回應,反而是張花冠強調自己是以縣民的身分提出告訴,對於日前陳明文太太代為道歉也不以為然。
    2017/09/20 18:10
  • 賴清德13日將列席民進黨中執會

    相關人士說,行政院長賴清德明天將首度以閣揆身分列席民進黨中執會。但未來他比照前行政院長林全模式,不參與民進黨中常會,改由具民進黨籍的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列席。
    2017/09/12 12:05
  • 徐巧芯批蔡總統講幹話 「政府帶頭唬爛」

    昨(15)日全台無預警大停電,總統蔡英文晚間選擇在臉書發文向全民道歉,這個作法引起不少批評聲浪,批評總統不見人影,直到今日下午,蔡英文才在民進黨中常會上發表談話致歉。對此,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在臉書表示,中油今天對停電發生的原因換了一個說法,代表昨天一直到晚上,經濟部長李世光、中油董事長到蔡英文都在狀況外,痛批「政府帶頭唬爛」,提供錯誤訊息給民眾,更直言要蔡英文的能源政策不要只是「講幹話」。
    2017/08/16 15:34
  • 快訊/全台大跳電! 總統於民進黨中常會說明

    最新消息,全台發生大跳電事件,總統第一時間僅在臉書致歉,引發外界批評,不過就在稍早,民進黨宣布,今天下午的民進黨中常會上,總統蔡英文會發表相關談話。
    2017/08/16 13:32
  • 犯案動機可議?總統常進黨中央 屬維安熱區

    民進黨部遭竊,國安和警政單位協助快速逮人,由於蔡英文總統每周都要到黨部召開中常會,加上有主席辦公室又有兩岸事部,也會存放有對於國家安全的政策研擬,因此國際嫌犯鎖定執政黨的黨中央,也被認為動機不單純,而且如果趁機放置竊聽器或者爆炸性武器,都讓總統毫無安全可言。
    2017/08/07 11:44
  • 嬰用品預算竟高於托育! 總統怪衛福部長

    民進黨中常會,總統找來衛福部長談少子化策略,正當部長說前瞻前三期預算,育兒經費比公托還高時,總統突破盲點直說托育怎麼比育兒更重要?編的比較少難怪會被罵!最後還怕大家以為她又生氣了,直說「我沒有動怒喔」!
    2017/07/27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