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民進黨中常會 結果共404筆

  • 糗!國民黨製特效框「挺烏」 國旗色竟反了

    要聲援烏克蘭,總統蔡英文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宣布,自己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會捐出一個月的所得到烏克蘭專戶;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跟進,表示一級黨務主管,都會捐出一個月的所得給烏克蘭。不過,要加入力挺烏克蘭的行列,國民黨製作了專屬的特效框,卻把烏克蘭國旗顏色顛倒過來。
    2022/03/02 18:23
  • 綠禁掛與蔡英文賴清德看板 周春米「為黨分憂」主動撤下

    民進黨中常會昨(23)日針對初選做出決議,關於選對會成員,如蔡英文、賴清德等人,皆屬「公共財」,各參選人都不能將其使用在看板或文宣,不過卻不溯既往,已經掛上的廣告不必撤下。要參選屏東縣長的綠委周春米,今天表示將主動響應黨中央政策,拆除已掛上與選對會成員合掛的布條,盼選戰回歸地方。
    2022/02/24 10:16
  • 黃偉哲選連任遇阻? 中常委呼籲「查清線民爭議」

    民進黨選對會台南市徵詢小組召集人洪耀福及成員高志鵬、劉維鈞,昨(22)日一同前往台南市進行徵詢作業,會後達成共識,肯定現任市長黃偉哲施政表現,將做為提名依據。不過,由於黃偉哲先前陷入線民爭議,在今天的民進黨中常會中,有中常委呼籲黨中央,應該在提名前調查清楚,因為轉型正義是民進黨的精神。
    2022/02/23 17:28
  •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屏縣初選時程決定 最快4月8日結果出爐

    民進黨中常會今(23)日通過「2022直轄市議員提名初選選務工作日程」及「2022年屏東縣長提名初選選務工作日程」,依照時程,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將在4月6日至8日進行民調,並於4月20日中執會公告提名名單。
    2022/02/23 16:37
  • 蔡其昌挨批發紅包防疫雙標 寺方:我們代發

    過年前民進黨中常會中,總統蔡英文要求黨公職人員過年期間禁止跑攤,但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被民眾發現,到宮廟發小紅包,對此辦公室解釋只是個人行程,去參拜時遇到熱情民眾合照,沒有違反防疫規定!
    2022/02/03 13:29
  • 綠中常會集氣 蔡英文:投票林靜儀、不同意罷免林昶佐

    台中市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投票日就是本週日,林靜儀競選總部製作了2支影片,今(5日)除上線外,也在民進黨中常會中播放,希望藉由各位常委的影響力來擴散,集中每一張在台中第二選區的選票投給林靜儀。
    2022/01/05 16:35
  • 大新竹升格惹議 林濁水:總統是說你們窮縣就認命了吧

    大新竹合併升格引發熱議,總統蔡英文昨天在民進黨中常會明確表態,拜託中常委及立委同仁支持大新竹合併升格,並且讓「地方制度法」順利修法通過。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在臉書批評,從黨外運動開始到民進黨,一直以打破岐視性的城鄉二元體制為職志,今民進黨竟以鞏固二元體制為職志,「為什麼請總統同情一下窮苦人家這麼困難?」
    2021/12/23 11:27
  • 竹竹併黨內傳異音!總統:拜託支持「地制修法須過」 朱:應納苗栗

    「竹竹併」藍綠各有立場!總統蔡英文今天(22日)在民進黨中常會上,親自下令中常委及立委同仁支持「大新竹」合併升格,並且讓地制法順利修法通過。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喊出「竹竹苗」科技都,否則單純推新竹縣市合併,是為特定人士謀選舉利益。
    2021/12/22 18:33
  • 公投催票!蔡英文:民粹若凌駕民主 外商還投資台灣嗎?

    距離四大公投僅剩下3天,民進黨中常會今(15)日下午移師到高雄市舉辦,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與南部4個縣市長同台催票。蔡英文表示,台灣的人均GDP將有機會超過韓國,這次的公投不但是政策、更是對台灣的經濟發展的選擇,「如果你覺得台灣在正確的方向上,要請大家投下四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
    2021/12/15 16:26
  • 蔡英文掌六都提名權 朱立倫:民進黨成一人獨裁政黨

    民進黨中常會針對2022六都直轄市長人,選通過提名辦法,由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徵召人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出席基隆市黨部活動時受訪表示,民進黨已經成為「民主獨裁政黨」、一人政黨,就是蔡英文說了算。
    2021/11/25 14:22
  • 蔡英文再談開放美豬 「攸關台灣所展現的決心與意志」

    民進黨中常會今(17日)邀請台大政治系副教授陶儀芬到會中就「宣布進口美豬這一年美中台關係之變化」進行專案報告。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聽取報告後表示,台灣在國際事務上很難得有機會成為國際間矚目對象,所以台灣的一舉一動,還有台灣所展現的決心跟意志,都會影響其他國家決定在台灣面對挑戰時,要採取什麼樣的態度,也因此台灣的團結和決心,都讓全世界關注台灣怎麼樣面對這一局。
    2021/11/17 17:51
  • 拍板!中二選區補選 民進黨徵召林靜儀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3日)通過,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將派前立委林靜儀出戰,總統蔡英文還親自陪同,向媒體宣布這個消息,更定調是守住台灣的一票,面對民進黨積極出招備戰,國民黨人選似乎到現在都還在卡關。
    2021/11/03 18:38
  • 台中立委補選引關注 蔡其昌:中常會徵召是好時間點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將補選。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表示,週三舉行的民進黨中常會是提出徵召人選很好的時間點,也會是台灣基進同意的人選。
    2021/10/31 13:58
  • 終於表態!「別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 蔡英文聲援陳柏惟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在即,外界都很關注蔡英文總統態度,今天(13日)民進黨中常會上,蔡英文也首度表態,要大家持續關心幫助,「別讓熱心做的事人孤單」。
    2021/10/13 19:04
  • 總統喊別杯葛議事!朱立倫:先為800條人命道歉

    雙十國慶這週就要登場,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還不確定是否參加,但已跟蔡總統隔空交火,因為總統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就呼籲國民黨別再杯葛議事,不過朱立倫今天(10/07)反擊,那總統是不是應該要為染疫病逝的800條人命道歉?
    2021/10/07 13:14
  • 談阿富汗變天!蔡英文:靠自己 他曝「這2件事」太震撼

    阿富汗政權一夕之間天翻地覆!自美國宣布從阿富汗撤軍後,民兵組織塔利班(Taliban)火速攻下首都喀布爾,並佔領總統府。針對阿富汗的局勢,總統蔡英文18日在民進黨中常會表示,「台灣唯一的選項,就是讓自己更強大,自己不作為,只依賴別人的保護,不是我們的選項」。前立委郭正亮指出,聽到蔡英文這句話讓他相當震撼,對此他有2件事想說。
    2021/08/19 10:21
  • 備戰2022!民進黨成立工作小組 研議提名機制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通過成立「2021年全代會工作小組」,工作小組將研議是否調整全代會召開日期地點,以及2022年選舉提名機制等事宜;另外,民進黨憲改小組希望在9月底形成黨版憲改條文,提交中執會通過。
    2021/08/18 17:07
  • 首談阿富汗!蔡英文曝台灣「唯一選項」:不依賴別人保護

    塔利班重新執掌阿富汗,宣佈建立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對於當地情勢變化,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18)日在民進黨中常會表示,台灣唯一的選項就是讓自己更強大,團結並堅定地保衛自己,她也明確強調「自己不作為,只依賴別人的保護,不是我們的選項!」
    2021/08/18 15:39
  • 談東奧避經濟艙爭議怕燒不完? 總統:一起替台灣選手加油

    中華隊出征東京奧運,未妥善安排讓蔡政府被叮得滿頭包!總統蔡英文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時,似乎不想再觸碰敏感話題,僅表示一起替選手加油,倒是對於疫苗談了許多!
    2021/07/21 20:02
  • 712後有望鬆綁管制 餐廳內用採梅花座、隔板

    外界關切12日後是否微解封,行政院政務委員黃致達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提到,各部會正盤點未來若適度鬆綁的配套作法;不論如何,一定會有實聯制、分流及量體溫,餐廳內用一定會梅花座、隔板、時間管制。
    2021/07/07 17:53
  • 向柯文哲喊話?總統常會談北農疫情 強調「防疫不分顏色」

    總統蔡英文今天(06/23)在民進黨中常會致詞,首先提到北農疫情,強調防疫不分顏色,也對美國、日本跟立陶宛等盟國捐贈我國疫苗,表達感謝,似乎是想提振國人士氣,不過總統頻頻針對疫情親上火線發言,但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做的民調,總統的聲望仍在下滑。
    2021/06/23 20:15
  • 三級警戒延長路上人潮卻變多!蔡英文籲:疫情還沒結束

    指揮中心今(23)日宣布延長全國三級警戒至7月12日,民進黨中常會也持續改由線上視訊會議進行,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下午主持中常會時提到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路上人潮卻增加了,她表示,知道大家都很辛苦,悶了一個月,但「疫情還沒有結束」,希望民眾保持警覺。
    2021/06/23 17:37
  • 「疫苗呢?紓困呢?」網友罵翻!總統、蘇揆臉書被灌爆

    長者施打疫苗上路後,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常會上,除了感謝地方政府跟民代的幫忙,也不忘提醒要累積經驗、修正問題,面對接下來更大規模的施打,只是網友似乎相當不領情,跑到總統跟行政院長的臉書洗版,除了質疑什麼時候有足夠的疫苗,也批紓困大小眼。
    2021/06/16 19:41
  • 再槓!總統批:政治操作打擊防疫 柯文哲:無法支持中央說法

    針對近日國產疫苗炒股爭議,蔡總統身陷政治風暴,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天也批評,新冠肺炎死百人不見蔡總統,高端跌停就開記者會,總統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上,也嗆聲!說政治操作對防疫一點幫助都沒有!
    2021/06/02 19:00
  • 就職五周年前碰最棘手疫情! 總統呼籲物資足夠勿恐慌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更造成多起社區感染,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再於民進黨中常會前向國人喊話,總統表示,目前防疫醫療物資都相當充足,疫苗也會陸續到位,所以呼籲國人別要恐慌,另外也得慎防假訊息!
    2021/05/12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