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民調 結果共10,000筆

  • 認跟黨中央「距離產生美」 蔡壁如談內參民調:別人家也要參考

    2024大選結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墊底落敗,外界紛紛指出民眾黨選前內參民調與結果落差大,批評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做假民調;另外,征戰台中一中立委的民眾黨候選人蔡壁如吞敗,被傳出是因跟黨中央不和、沒獲得糧草。對此,蔡壁如坦言台中離黨中央較遠,「距離的美感」也不錯,至於內參民調的真假,她直言「謙卑的面對民意、民調,別人家的民調也要用來參考。」
    2024/01/20 12:06
  • 國小生選前之夜失蹤 家長急報警...結果竟跟柯文哲有關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終以369萬票落敗,不過民調專家戴立安指出,柯文哲持續向下紮根,且支持者最低不只到20歲,爆出一名基隆某國小五年級學童選前之夜失蹤,家長著急報警找人,​​​​​​​結果發現該名男童竟是跑到台北參加柯文哲造勢晚會。
    2024/01/20 11:04
  • 轟藍只想打趴柯文哲 陳佩琪喊民調沒造假:再強也被拖垮

    2024大選落幕,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當選,民眾黨柯文哲則以墊底落敗。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再次劍指國民黨,稱當初口口聲聲在野整合,只是硬凹柯當副的, 能贏最好,不能贏至少也打趴了柯文哲,強調民調沒有造假,只是僅四歲的政黨,沒厚實的基層組織、民代實力、選舉經費,也沒行政資源掌控土地開發利益和媒體關係,「再強的候選人也會被拖垮」。
    2024/01/20 10:36
  • 白營內參民調落差大 陳揮文憶黃珊珊「選前做1事」:笑死人

    2024大選投票前,坊間大多民調顯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度敬陪末座,但柯文哲不服淪老三,嗆選後要來一間一間對哪間民調造假,看看海水退了誰沒穿褲;投票後得票率顯示,柯文哲欽點的民眾黨内參民調以及所謂街訪民調,與現實差距最為離譜。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18)日回顧此事,以及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當時種種言行,認為簡直是笑死人了。
    2024/01/19 20:22
  • 幫柯文哲抓戰犯!蔡正元批黃珊珊「假民調慣犯」 4次事蹟曝

    2024大選落幕,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當選,民眾黨柯文哲則以老三落選。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就替柯抓戰犯,控柯競辦總幹事、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珊珊是「假民調慣犯」,更細數黃珊珊做過的4次假民調。
    2024/01/19 15:27
  • 「評柯藍綠惡鬥最大受益者」 游盈隆:柯文哲像一隻哥吉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在敗選檢討中其中一項,是認為自己的年輕選票並沒有全部催出來,導致最終結果與內參民調出現差異。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柯文哲像是一隻哥吉拉,在取得369萬票後,變得更大隻了,「他是藍綠惡鬥中,最大的受益者」。
    2024/01/19 13:41
  • 美大選新民調:川普「這類選民」支持率 領先拜登11百分點

    一項最新民調顯示,自認為獨立選民的受訪者中,有46%考慮將票投給前美國總統川普,現任總統拜登僅獲得35%。川普領先拜登高達11個百分點。
    2024/01/19 09:19
  • 川普誹謗案庭審「搖頭舉雙手」 遭法官通牒:再鬧就出去

    美國前總統川普剛在愛荷華州初選獲得大勝,緊接著23日在新罕布夏州的共和黨初選,他目前也以50%的民調支持度,把其他對手遠遠拋在腦後。不過美國專欄女作家對他提告誹謗案件本周登場,川普在造勢大會空檔,風塵僕僕趕到紐約出庭旁聽;但他不時搖頭,讓法官忍不住對他發出通牒,警告他再干擾庭審就會被驅逐,卻遭到川普舉雙手挑釁,還說了一句「我會很高興」,讓整場庭審火藥味十足。
    2024/01/18 19:55
  • 挺立院龍頭「韓昌配」?3萬人網路民調出爐 結果跌破眼鏡

    立法院新會期面臨「三黨不過半」局面,民眾黨拿下8席成為關鍵少數。立法院長龍頭之爭成為近期焦點,國民黨新科立委韓國瑜、搭檔民眾黨新科立委黃國昌的「韓昌配」呼聲高。國民黨戰鬥藍領銜人趙少康拋出「藍正白副」爭奪國會龍頭,《中時新聞網》YouTube頻道對此發起一項網路民調結果出爐。
    2024/01/18 09:19
  • 勢如破竹!川普橫掃黨愛荷華州初選 再兩人退選

    2024美國總統大選,現在看起來很可能將上演前後任總統、川普對上拜登,對民主黨來說,川普可能是拜登最有機會擊敗的共和黨候選人,但也最怕輸給極右保守的川普。不過川普要獲得黨提名,得先過初選這一關,在愛荷華州初選破紀錄大獲全勝後,下一站是選民相對沒那麼保守的新罕布夏州,這也讓川普開始把矛頭瞄準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儘管她在愛荷華落居第三,但她最受溫和派歡迎,民調在新罕布夏也超前佛州州長德桑提斯。
    2024/01/17 19:50
  • 立院「韓昌配」? 黃國昌駁斥引柯照喊經典

    選前戰各家民調,結果被酸現在海水退了,誰沒穿褲子很清楚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首度受訪,只是他把敗選原因,歸咎於無法阻絕棄保,以及年輕人投票率低。至於被問到立院是否可能韓昌配,他說這畫面很難想像。
    2024/01/17 19:22
  • 海水退了誰沒穿褲子?16間民調選後對比 「這民調」最離譜

    2024大選於13日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此前稱,選後要來對,哪個坊間民調造假,屆時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而開票後,民眾黨所謂的內參民調首當其衝遭到批評,柯文哲昨(16)日對此表示,其內參民調絕無造假,只是年輕族群實際投票率不如預期。另一方面,「全民查假會社」在選後發出專文,彙整各間民調檢視,列出準度排序。
    2024/01/17 18:15
  • 選前戰民調敗選噤聲3天!柯:因年輕人投票低

    選前戰各家民調,結果被酸現在海水退了,誰沒穿褲子很清楚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首度受訪,只是他把敗選原因,歸咎於無法阻絕棄保,以及年輕人投票率低。至於被問到立院是否可能「韓昌配」,他說這畫面很難想像。
    2024/01/17 14:03
  • 才喊話國民黨「讓小黨」 趙少康再籲民眾黨:放下小恩小怨

    2024大選落幕,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外界關心未來國會將形成「藍白合」或「綠白合」?此次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的趙少康昨(16)日才喊話,「國民黨身為大黨,應該多讓一點小黨」,今(17)日再表示,在野黨必須集中力量因應新的挑戰,立法院長選舉就是第一步,期待國民黨和民眾黨都放下大選、民調過程中的小恩小怨,選後已經是新的局面,應該有新的心態,從政者更不應該拿過去來否定未來,否則就不能跨大步、往前走。
    2024/01/17 13:28
  • 柯文哲曝內參民調失準原因 林濁水轟天天說謊:沒穿褲的只有他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得票率與選前內參封關民調排名不同,引發國民黨凌濤怒轟黃珊珊以假民調破壞政黨輪替,但柯文哲解釋,年輕族群投票率愈高,就會與民調結果更接近。對此,前立委林濁水怒轟,柯文哲選舉時罵遍所有的民調,說到時侯看誰沒穿褲子,現在大家發現原來沒有穿褲子的人只有他一個,痛批「天天說謊,流暢得不到了肯定才是世界第一。」
    2024/01/17 10:28
  • 誰沒穿褲子?敗選後首談「內參民調失準」 柯文哲認了這原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且得票墊底落居第三,選前曾對民調不屑表示「到時候就知道誰沒有穿褲子」,這下格外諷刺。柯文哲昨(16)日首度針對內參民調失準原因發表心聲,認了「年輕人投票率不如預期」。
    2024/01/17 07:52
  • 否認是柯黑!統神這樣解釋 親曝柯文哲「這1話」惹他爆氣

    2024大選投票日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6.4%得票率,在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墊底落選;開票當晚原先挺柯的網紅「統神」張嘉航便開直播發難,痛批遭到民眾黨「假民調」欺騙。發言引發討論,張嘉航今(16)日在社群發文強調,他確實盼民眾黨包含柯文哲在內,能向「政黨輪替」支持者道歉,但認為自己被形塑成「要和柯文哲幹到底」的「柯黑」,他只是理性分析,希望柯文哲「4年後不要出來亂」,也解釋當天是柯文哲敗選感言1句話,導致他情緒較為激動。
    2024/01/16 22:28
  •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挨轟 前幕僚:柯文哲應說明「假老二」民調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6.4%得票率,在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墊底落選。然而,選後網紅愛莉莎莎頻質疑開票過程有作票舞弊,愛莉莎莎14日凌晨才回應認,作票一詞過當,仍持續遭到炎上。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今(16)日對此表示,柯文哲本人應據此召開記者會說明他的「假老二」民調,安撫民眾黨「民主小草」的情緒,不然選戰帶起一個「說話像放屁不用負責」的風氣,「難道你希望台灣的孩子都變成如此?」
    2024/01/16 16:48
  • 「未來再也不信民眾黨」!統神怒批黃珊珊假民調 前秘書長也開嗆

    2024年的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雖沒拿下總統大位,卻在政黨票大選,每年可拿到約1.5億的補助款,立院也有8席的立委席次,成為少數的關鍵。不過,民眾黨內卻沒有喜悅的氛圍,還引爆退群潮,就連重要的創黨元老蔡壁如也退群,網紅統神與前秘書長謝立功,箭指黃珊珊,選前做假民調騙大家,結果自己卻穩坐不分區立委。統神氣到痛批,四年後絕不支持柯P,還會全力支持國民黨。
    2024/01/16 15:49
  • 美國總統大選起跑!愛荷華體感零下33度 冒風雪投票

    2024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正式起跑,第一站愛荷華州,前總統川普在選前各大民調都拔得頭籌,且領先近30個百分點;他任內的前聯合國大使海利與佛州州長德桑提斯互爭第二,海利更在最後一刻民調超前德桑提斯。儘管愛荷華州種族人口比例,與美國整體相差頗大,代表性不足,但第一場初選仍具一定指標性。不過今年又增加一大變數,就是冰凍的天氣,週一將是當地史上最冷的初選日,公路上已出現不少拋錨車,風雪恐影響最終投票率。
    2024/01/15 20:00
  • 丹麥國王登基! 83歲女王「瑪格麗特二世」正式交棒

    現年83歲的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在今年新年致詞中宣布退位,14日這天正式交接,由55歲長子繼承王位,成為「佛瑞德里克十世」。最受矚目的莫過於丹麥新王后瑪麗,她是土生土長的澳洲人,從一個平凡女孩嫁進丹麥王室,苦練丹麥語、熱心公益讓她獲得丹麥人民一片好評;而佛瑞德里克十世也從年輕時桀傲不遜的「派對王子」,到完成大學學位、接受軍事訓練,讓丹麥人民開始對他改觀。最新民調顯示,新任的丹麥國王和王后,在國內擁有超過八成的支持率。
    2024/01/15 20:00
  • 不滿被批評「破壞藍白合」提告 陳文茜發聲明:節目未提金溥聰,盼望角逐總統大位核心幹部珍惜司法資源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今指稱媒體人陳文茜、前立委蔡正元14日晚間於TVBS節目中,誣指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放假民調、假消息,破壞藍白合一事提到。陳文茜也發出8點聲明回應此事。
    2024/01/15 17:51
  • 共和黨初選開跑「川普69%支持居冠」 要全台發槍的他僅4%

    美國2024總統大選11月將登場,群雄並起的共和黨初選,當地時間15日將從愛荷華州(Iowa)開跑;最新民調顯示,官司纏身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全國支持率來到史上最高的69%,遠勝黨內候選人,曾提出「全台家庭發1把槍」的企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則僅有4%支持率。
    2024/01/15 12:53
  • 曾表態唯一支持柯文哲!統神大怒「再選幹到底」 點名2人快道歉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經常針對政治、時事做出評論,先前更在接到民調電話時直言「唯一支持柯文哲」。不過,隨著2024年總統大選於昨(13)日落幕,統神反而態度大變,不但強調自己4年後絕對不會再支持柯文哲,更要求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競辦發言人陳智菡道歉。
    2024/01/14 15:28
  • 落選排第三! 柯曾嗆「選後就知誰沒穿褲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沒休息,一早到辦公室開會,談到開會重點,包含接下來國會黨團運行,不過被問到,選前民眾黨內參民調柯盈配都排第二名,也有網友製表比較各家民調準確度,指出民眾黨內參失準,對此,黃珊珊表示還在檢討。
    2024/01/14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