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毒咖啡包 結果共364筆

  • 「行動毒咖啡車」進駐雲林! 2千毒咖啡包遭扣

    台北市大安警方在過年期間接獲情資,有「行動毒咖啡車」開到了雲林,特地南下埋伏,果然在一處停車場內,抓到毒品交易,搜出兩千多包毒咖啡包,市值超過上百萬。另外萬華警方也加強掃黑掃黃,還抓到馬來西亞留學生從事色情按摩。
    2023/01/29 13:21
  • 槓上開花!年假加強臨檢旅宿業 蘆洲警1小時逮2毒蟲

    農曆年節治安不打烊!為避免旅館成為犯罪溫床,新北市蘆洲警分局針對類似場所加強臨檢,本(1)月26日深夜,前往蘆洲中正路一間旅館臨檢時,先是在旅館門口查獲持毒的30歲許男,入內逐一查緝時又逮獲正在房內吸毒的31歲陳女,一小時內接連逮獲2毒蟲,成果豐碩。
    2023/01/28 11:45
  • 「大力水手」才不吃!車速快遭警攔 竟藏毒品

    大力水手是吃菠菜,不是毒品!除夕當天凌晨,員警在新北市五股發現一輛轎車,車速有點快,攔下來想勸導,卻發現後座放了301包毒品咖啡包,包裝上還是卡通「大力水手」,總共一公斤的毒咖啡包,市價大約50萬元。
    2023/01/23 13:59
  • 全都自用?車內藏百包毒咖啡 毒蟲因這件事遭盤查GG了

    新北市蘆洲區23歲張姓男子,本(1)月21日凌晨1時許,帶著大量毒咖啡包,開車外出訪友,但行經五股區台64線快速道路引道下時,因車速過快而引起巡邏警方注意,當場將他攔下勸導,不料,張男卻因車上藏毒,一時心虛語塞,警員察覺異狀搜索車輛,果然在車上搜到超過300包的毒咖啡包,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1/23 12:43
  • 嬌嗔喊老公!爆乳妹見警臨檢先介紹他 警戳破兩人關係再查毒

    新北市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內摩鐵進行例行性臨檢勤務,一一敲門查驗房客身分時,發現一名穿著爆乳裝的火辣女子神情可疑,一看到警察就先介紹房內的男子是自己老公,還說證件在對方身上。員警當下馬上詢問男子,他卻吱吱唔唔,什麼名字都講不出來,警方進一步追查才得知,原來女子是他叫來的傳播妹,之所以不敢交出證件,就是因為包包內藏有毒品搖頭丸和K他命,甚至還將毒咖啡包裝在紅包袋內想躲避查緝。
    2023/01/23 12:19
  • 你撞到人!夫妻爭執撞機車 藏毒心虛逃跑

    夫妻小年夜吵架,犯禁忌進警局!這對夫妻相約到新北市三峽拜拜,但時間太晚來不及,兩人就在車子裡吵了起來,老婆開車不專心,擦撞機車卻肇事逃逸,最後帶走鑰匙下車、留下老公,警方在路口把車攔下,原來老公的包包內全是毒咖啡包,因為心虛,不敢下車報警。
    2023/01/21 22:21
  • 小年夜沒拜到廟夫妻吵架撞車 肇事逃逸警攔查獲大量毒品

    夫妻小年夜想去廟裡拜拜求好運,沒想到卻因為吵架撞車,丈夫還被警方查出身上持有大量毒品!姚姓男子昨(20)日晚間和太太開車前往新北市三峽白雞山行修宮拜拜,卻因為時間晚了廟關門了,雙方起口角後發生車禍,當下太太氣得甩門就走,姚姓男子為了找人竟肇事逃逸。事後警方於周邊搜索,火速於復興路附近將車攔下,但因姚姓男子身上沒有鑰匙,熄火後車子無法發動移離現場,員警協助推車並詢問他「肇事跑什麼」?姚姓男子這才坦承,自己身上持有毒咖啡包、K他命和安非他命。
    2023/01/21 13:03
  • 大哥販毒檳榔攤被抄!小弟租7屋繼續賣 還要手下不打烊

    去年7月北市刑大警方破獲一起以檳榔攤為掩護的毒品分裝廠,並逮捕販毒集團吳姓主嫌瓦解組織,但吳男手下成員卻又另起爐灶,改租屋作為製造毒品咖啡包的據點,還要求共犯24小時輪班交易毒品,並利用不知情的計程車、Uber司機送貨。刑大掌握相關證據後,於這個月12日兵分多路到信義區、士林區、三重區、蘆洲區等處執行搜拘,查緝謝姓主嫌等4人到案,同時也查扣大量毒品,訊後依法送辦。
    2023/01/18 11:25
  • 擾鄰!男揪友回家開趴遭檢舉 警上門查緝破獲毒品分裝廠

    新北市27歲楊姓男子,深知販毒利潤高,去(111)年11月間透過女友在新北市中和區承租一處社區住宅,私下卻經營毒品分裝廠,不僅如此,還經常找來毒友來家中吸毒開趴,讓左鄰右舍不得安寧。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鄰居舉報後開始蒐證偵查,本(1)月7日上午前往查緝,現場查獲1050包毒咖啡包,當場逮捕楊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17 13:56
  • 一睡出事!金融男開BMW i8睡路中警消叫醒他 還查到K仔

    台中一名26歲男子,開著價格近千萬的跑車,行經台灣大道,開到半路睡死,警方獲報到場,不管怎麼敲車窗都叫不醒,後來請消防隊破窗,進入車內把他搖醒,意外查獲K他命和毒咖啡包。
    2023/01/16 23:16
  • 車藏百包「懦夫救星」 全是毒咖啡遭警逮

    新北警方攔查一輛違停轎車,竟發現駕駛的包包內,藏大量毒咖啡包以及大麻等毒品,甚至用周星馳的電影「破壞之王」海報當外包裝,還印著台詞「懦夫救星,有功夫無懦夫」,當場被警方查扣。
    2023/01/16 13:04
  • 「含笑半步癲」藏外套口袋! 警攔檢逮毒犯

    台北市警方,日前攔撿到一名駕駛,在他外套口袋,找到五包毒咖啡包,但奇怪的是,毒品包裝寫著「含笑半步癲」,讓員警哭笑不得,因為這名稱,只有出現在港劇「唐伯虎點秋香」中,是片中的天下第一奇毒,沒想到居然成為毒品的新包裝。
    2023/01/12 13:15
  • 綠燈還不走!水電工被搜出大量毒 辯「都是我要吃的」

    日前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大同路一段與新台五路一段路口,發現一輛轎車綠燈卻不開走,擋馬路中央,便上前攔查,結果卻發現男駕駛沒有駕照,請他下車接受盤檢時,他身上又掉落一個毒品殘渣袋,當場被逮個正著。員警一共在該車上查獲安非他命25包、毒咖啡包31包、毒梅片2片及毒品吸食器1組等,不排除男駕駛有販賣嫌疑,訊後將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意圖持有販賣毒品罪嫌送辦。
    2023/01/12 11:29
  • 想當唐伯虎?男身藏天下第一奇毒 「含笑半步癲」全被扣

    周星馳演出的知名港劇《唐伯虎點秋香》中,曾提到「天下第一奇毒」就是「含笑半步癲」,沒想到現在真的出現在日常生活中,而它真的是毒品咖啡包!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中山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駕駛神情也相當緊張,當下要求他下車受檢並依規定盤查,果然於駕駛外套口袋查獲外包裝為「含笑半步癲」的毒品咖啡包,當下隨即查扣並將人逮捕。
    2023/01/12 11:25
  • 擾鄰!板橋老舊公寓傳惡臭 警登門查緝搗破毒品分裝廠

    新北市26歲陳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在板橋區民生路承租某老舊公寓,私下卻經營製毒、分裝工廠。但因為住宅出入複雜,且不時飄散出不明惡臭,警方接獲檢舉後派員蒐證,懷疑公寓內藏有大量毒品,本(1)月8日大批警力上門查緝,逮捕陳男等6人,起獲毒咖啡、K他命等各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11 10:55
  • 男沉迷百家樂欠百萬!遭債主關倉庫 老父急找警求援

    新北市三峽區1名無業的19歲劉姓男子,日前因沉迷地下博弈網站的百家樂遊戲,但運氣欠佳,一連輸了190萬元卻無力償還,日前深夜遭22歲劉姓債主等5人強行押走,三峽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在案發後8小時迅速救出劉男,現場逮捕劉男等5名犯嫌,還意外搜出毒咖啡包等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07 10:31
  • 販毒交保後又犯案!男趁夜遛狗散步遭逮 同夥槍毒全曝光

    販毒被送進法院,交保後又犯案!新北市一名男子今年八月,才因為屋內藏有上千包毒咖啡包,遭新店警方逮捕,沒想到50萬元交保後,他繼續搞毒品,轉移陣地,承租公寓頂樓加蓋,警方這回趁他出門遛狗,持拘票抓人,同時也逮到同夥,在屋內查扣鎮暴槍。
    2022/12/29 19:02
  • 情侶檔摩鐵內豪飲15包毒咖啡 男退房時突昏倒猝死

    新北市中和區41歲湯姓男子,日前下午與泰國籍女友相約到汽車旅館吸毒狂歡,豈料,湯男疑因喝下過量的毒咖啡,退房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上救護車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後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在房間內搜出2包未拆封的毒咖啡包,當場將其女友帶回調查,全案依法偵辦,而湯男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2022/12/29 16:35
  • 全是粉末!分裝廠藏民宅「毒咖啡包市值3千萬」

    花蓮警方日前向上溯源,鎖定高雄一處民宅可能藏大量毒品,等到時機成熟上門攻堅,結果在屋內起獲近百公斤毒品原料,可以做成近10萬包毒咖啡包,足以獲利3000萬元,而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主嫌是全台毒品分裝廠上游,疑似是透過走私進口原料。
    2022/12/29 13:36
  • 這不是「膠原蛋白」 毒咖啡偽裝遭警揪出逮毒販

    竟有毒販將毒咖啡包偽裝成膠原蛋白!台北市警方日前在萬華進行攔檢,攔到一名駕駛無照開車,更查出他是通緝犯,接著從車內搜出57包的毒咖啡,包裝很繽紛,其中一部分外觀上印著「膠原蛋白」,第一眼難以分辨真假,不過男子知道露餡了,大聲狡辯,強調全部都是自己要吃的。
    2022/12/27 11:48
  • 毒蟲攜「喝野人」毒咖啡包面交 還沒見到買家就被活逮

    新北市新莊區26歲汪姓毒蟲,網路上購買毒咖啡包,私下再以每包高於市價200元的價格賣出,藉此賺取價差牟利。昨(22)日凌晨0時許,王男帶著大批毒品咖啡準備前往交易,但慘遭埋伏警員抓包,當場查扣20包毒咖啡,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23 15:48
  • 異想天開!毒咖啡包沖馬桶 害社區水管塞

    花蓮有民眾日前報案,說自己住的社區,每隔一陣子整棟樓汙水管就會發生堵塞,找水電師傅來通,竟然清出50包毒咖啡包,警方分析證據後,發現是一名21歲男住戶,他在家吸毒怕被家人發現,才異想天開,把毒咖啡包通通沖進馬桶,弄得鄰居家水管也都塞住,警方上門逮人,將他送辦。
    2022/12/17 21:40
  • 5214包毒咖啡包差點流入市面! 警掏槍嚇阻及時

    台中警方破獲販毒集團,嫌犯把住家旁的鐵皮屋,當為毒品分裝據點,販售給不特定人士,現場查扣5214包毒咖啡包,警方還拿出點鈔機,查扣新台幣76萬多。
    2022/12/15 13:22
  • 藏大量原料!分裝毒品遭查獲 市值逾百萬

    花蓮警方發現,好幾名毒犯持有的毒咖啡包,都來自北部一間分裝廠,日前到桃園,主嫌住處附近埋伏,終於逮到他,還搜出不少毒品原料、果汁粉、外包裝等,總共可製成1800包毒咖啡、市值超過100萬元,另外在新竹,也有人交易毒品被抓到,他們在網上販售「草本紓壓商品」,結果卻是「合成大麻」。
    2022/12/14 18:40
  • 毒品叫「鮭魚卵套餐、燕窩飲」 買毒像點餐

    台中市警方執行網路巡邏,發現微信裡竟然有冒牌「知名燒肉店」,賣的不是燒肉而是毒品,警方喬裝買家交易實施誘捕偵查,當場人贓俱獲,並起出K他命、毒咖啡包等證物,販毒集團替毒品取代號,鮭魚卵豪華套餐指的是K他命,高級燕窩飲是毒咖啡,替毒品取綽號躲避查緝。
    2022/12/11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