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母雞 結果共610筆

  • 徵召總統人選朱立倫喊「準備好了」 侯友宜:隨時可以上場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尚未決定,黨主席朱立倫昨天表示,「據我所知,已經準備好了,會在最適當的時機宣布徵召。」至於被視為藍營最強母雞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表示,他隨時讓自己準備,「面對所有挑戰都能克服,以及隨時都可以上場」。
    2023/04/12 11:05
  • 侯友宜明列席中常會!幫協調郭董 朱立倫:準備好了

    國民黨佈局2024立委、總統大選,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表示,明天將提名第一梯次立委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作為最強母雞,一定會列席中常會。朱立倫也透露,國民黨早在3月就完成黨內整合,已經準備好徵召最強人選參戰2024,將在適當時間公布人選。
    2023/04/11 14:36
  • 藍民代催「最強母雞」侯友宜戰2024 指郭董不接地氣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10個月,相較於民進黨已訂於一尊,由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國民黨僅確定不採初選改徵召,但對於人選卻無重大進展。繼日前藍營立委具名表態黨中央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地方基層也按耐不住,開記者會要求黨中央盡速徵召侯友宜,投入2024。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表態想參選2024,基層黨員也透露,侯勝郭的關鍵差別。
    2023/04/03 12:27
  • 「中南部的最強母雞」!藍彰化黨部主委挺侯友宜戰2024

    國民黨將採徵召方式選出2024總統候選人,兼任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的立委謝衣鳯,今(30)日在例行記者會後被問到支持的總統候選人,謝衣鳯表示,以她身為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認為侯友宜市長是國民黨最強的母雞」,更表示,國民黨「目前還是朝著組成1組非綠的候選人目標來前進」。
    2023/03/30 16:17
  • 侯友宜反黑金後致電道歉? 朱立倫:雙方溝通無障礙

    外傳侯友宜反黑金後,有打電話道歉,朱立倫說侯友宜跟他保持密切的聯繫,如果要問到底通了幾通電話,他可以跟大家講,超過10通以上,另外朱立倫也強調,侯市長發揮最強的母雞姿態,化解提名問題。
    2023/03/25 19:36
  • 侯反黑金後致電道歉? 朱:雙方溝通無障礙

    外傳侯友宜反黑金後,有打電話道歉,朱立倫說侯友宜跟他保持密切的聯繫,如果要問到底通了幾通電話,他可以跟大家講,超過10通以上,另外朱立倫也強調,侯市長發揮最強的母雞姿態,化解提名問題。
    2023/03/25 13:34
  • 批藍如髒公廁 劉家昌組捍衛隊挺郭選總統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尚未明朗,資深音樂人劉家昌日前痛批,國民黨就像是又髒又臭的公廁,因此組成「中華民國捍衛隊」,希望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帶隊出戰2024,藍營最強母雞侯友宜回應了。
    2023/03/21 13:07
  • 藍選策會之亂 金溥聰轟「傅崐萁太囂張」:朱立倫沒制止

    國民黨選策會引起內鬨後中止,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今(20)日接受專訪時表示,立委傅崐萁不斷態度囂張地發言,是在削弱最強母雞,講話挖洞讓新北市長侯友宜跳下去,自以為能為國民黨加分,而黨主席朱立倫卻都沒有去制止他。他說,真的要提醒朱立倫,要好好思考一下,最近這樣做,「真的是在幫國民黨找出最強的母雞嗎?」
    2023/03/20 10:17
  • 挫朱立倫威信! 藍青壯議員喊「重組選策會」

    國民黨選策會有沒有染黑?身為成員之一的傅崐萁,今天跳過黨主席、親自出面澄清,更喊話「藍營母雞」侯友宜,應該一起承擔全黨。不過,自己卻也遭黨內質疑,難道現在帶領國民黨的,已經不是朱主席,而是「傅主席」?
    2023/03/17 19:06
  • 國內雞蛋產能增加 陳吉仲:5月中回到穩定水準

    為解決缺蛋危機,農委會從國外進口雞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來自美國、澳洲、巴西、土耳其、泰國的蛋陸續會到台灣,到3月底前,至少超過500多萬顆;國內產能部分,「5月中旬回到穩定水準」。
    2023/03/17 14:04
  • 傅崐萁籲站出來選總統 侯友宜:該說的會說、該做的會做

    國民黨選策會名單引發藍營炸鍋,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5)日在臉書寫下「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等語,立委傅崐萁今(16)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先是感謝侯友宜在「百忙當中」關心國民黨,隨後公開喊話,「我在這呼籲,最強母雞侯友宜,公開總統參選、打贏2024選戰」並稱,選策會如果不盡理想,「也請侯友宜接管」。對此,侯友宜回應,面對所有事情,「該說的話會說、該做的事都會做」。
    2023/03/17 11:18
  • 酸侯友宜「百忙當中」關心國民黨 傅崐萁籲:公開宣布參選總統、接管選策會

    國民黨中常會15日決議設立選策會,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為此發聲「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黑金不能復辟」等。傅崐萁今(16)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先是酸感謝侯友宜在「百忙當中」關心國民黨,隨後公開喊話,「我在這呼籲,最強母雞侯友宜,公開總統參選、打贏2024選戰,贏得過半立委席次,並稱,選策會如果不盡理想,也請侯友宜接管」。
    2023/03/17 10:17
  • 還記得他嗎?「紅孩兒」男偶像近況曝 長髮飄飄美過陸元琪

    你還記得他嗎?男子團體「紅孩兒」過去以歌曲《搖擺女郎》、《閃亮的心永遠愛你》爆紅,是許多少女心中的偶像,之後因成員陸續當兵而解散,成員們大多淡出演藝圈。近日,女星陸元琪在臉書曝光一張合照,照片中可見導演王小棣及「紅孩兒」成員韓志杰,照片曝光引起網友討論。
    2023/03/14 13:47
  • 週休幾天?這個產業 最近都週休四天 每天只做2小時

    台灣目前雞蛋供應不足,到處都有雞蛋零售商,出現無蛋可賣的窘境,板橋中山路傳統市場,有蛋商原本每天都有雞蛋可以賣,現在卻只能公告週休四天,而且掛出搞笑看板,告訴消費者,休假四天他都忙著去跟母雞商量多下些蛋。道出民眾無蛋可買,蛋商無蛋可賣的無奈。
    2023/03/13 13:56
  • 第5次選總統?81歲宋楚瑜打拳:我像老頭嗎

    我國總統民選以來,二十年內,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五次出征,只有一次是以副手身分參選,明年總統大選,81歲的宋主席是否老驥伏櫪,再次當母雞,為一手創建的親民黨保留人氣呢?難得公開露面的宋楚瑜,今天(3/12)沒把話說死,而如果明年他再次參選,將是他第六次參加大選,也是第五次選總統。
    2023/03/12 20:43
  • 中廣民調 賴36%勝「郭柯配」「侯朱配」墊底

    中廣委託蓋洛普民調公司,進行總統選舉民調,其中如果民進黨由賴清德配上鄭文燦,支持度有36%拿下第一,特別的是如果郭台銘搭配柯文哲則有23%的支持度排第二,而藍營最強母雞侯友宜若是配上主席朱立倫,支持度只有18%墊底。
    2023/03/10 13:52
  • 侯友宜遭批「市政失靈」只想選總統 市府怒回:嘴砲亂國

    各黨派2024總統大選如何布局,外界相當關注,而被視為「國民黨最強母雞」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呼聲相當高,新北市29區里長聯誼會總會長許承煬近日才透露,里長們都已等不及,將赴國民黨中央遞交連署書,要求國民黨提名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不料,卻引發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批評,認為侯友宜一心只想選總統,市政失靈一籮筐。對此,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愛晶今(9)日回擊了。
    2023/03/09 17:53
  • 市長不急里長急! 29區連署「挺侯選總統」

    被外界視為最強母雞的侯友宜,現在距離參選總統似乎又更進一步了。不只朱立倫拋出將自己排除在民調外,新北29區里長聯誼會的會長們更連署要國民黨徵召侯友宜,不過這一來可能變成郭侯之間強強對決。
    2023/03/09 14:33
  • 民調最高就是他! 新北議長表態:儘速徵召侯友宜選2024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未定,新北市議長蔣根煌今(8)日表態,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這樣是最好」,早一點提名也能早點團結,黨主席朱立倫也說過,民調最高的來當母雞,這對立委候選人也是最好的。
    2023/03/08 14:24
  • 國民黨不妙?侯友宜「最強母雞」失靈 媒體人曝藍綠結局

    2024年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緊張,各政黨的布局情況也備受矚目。然而,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取打出漂亮勝仗的國民黨,似乎卻沒有展現出民進黨、民眾黨2大陣營的積極程度。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對此就分析,若藍營真的等到6、7月才開始提名、徵召「最強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的話,屆時綠營將會隔岸看著藍營「黨內互打」,局勢可謂非常不利。
    2023/03/06 13:43
  • 最強母雞淪戰犯?! 侯談南投補選:輸了就檢討

    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失利,而在選前之夜沒現身的侯友宜,就被黨內外批評不夠團結是戰犯。甚至在當天PO出去視察輕軌的影片也被質疑是前一天就拍攝好的,不過侯友宜澄清,選前之夜當天確實有這個市政行程。
    2023/03/06 13:02
  • 戰犯?藍票倉被翻轉 侯友宜缺席選前夜遭點名

    向來被視為藍營的優勢選區,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林明溱卻以兩千票之差,敗給綠營。事後,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臉書就遭灌爆,大量支持者嗆他是戰犯,認為他身為藍營母雞,卻沒出席林明溱的選前之夜,種下敗因。
    2023/03/05 13:06
  • 觀點/藍營公認「最強母雞」 侯友宜到底何時該表態?

    最近,侯友宜是要趕快表態,還是晚點表態,成為黨內同志焦慮,和社會大眾關注的話題。有人擔心,民進黨4月可能就定賴清德於一尊,若藍營晚2個月才確定人選,會錯失先機。不過,當前時空背景,和大環境之下,有些事還是急不得。
    2023/03/04 12:23
  • 滿地都是!校雞頻下蛋 學生打掃嗨撿蛋

    缺蛋危機還沒解除,在彰化的民靖國小卻是滿地雞蛋,原來之前他們舉辦食農教育課程,家長們紛紛送來公雞和母雞,最近還真的下蛋,剛好順便可以進行生命教育課,只是看到一些餐廳業者眼中,真的好羨慕,因為缺蛋,現在只能減價或是停賣,有些餐點則是改變作法,度過這次缺蛋窘境。
    2023/03/01 13:39
  • 自己的蛋自己救!民眾家旁圍欄養母雞 日產至少5顆 

    最近由於禽流感、成本、氣候等因素,不只台灣,在全球各地有不少地區「鬧蛋荒」,造成雞蛋的價格上升,能買的到蛋的地方,都被搶購一空,甚至有些地方買不到蛋,在雲林縣有民眾在自家旁的空地圍欄「養雞」,平均每天有至少5顆的雞蛋,今(24)日一早,就發現有7顆的雞蛋,讓民眾十分開心。
    2023/02/24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