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母雞 結果共610筆

  • 瞄準2024綠營最強母雞 賴清德輔選人氣高

    九合一選舉被視為是2024年總統大選前哨戰,像是副總統賴清德就積極替黨內小雞輔選,各地候選人也搶著邀他站台,扮演綠營最強母雞。另外前副總統陳建仁近來活躍於政壇,分別擔任陳時中、林佳龍競選總部主委、榮譽主委,布局2024,爭取更多認同。
    2022/11/25 23:03
  • 國民黨想拿回執政權 學者:重用「這些人」是關鍵

    今年選情冷颼颼,加上大家比較關注縣市長選舉,議員候選人,尤其是新人,想求曝光實在不容易,小雞們努力找母雞來加持,而且越多越好,所以出現了很多跨縣市的推薦,以藍營來說,台中市長盧秀燕挾著高聲量,儼然是新一代母雞,全台輔選,而這一回選舉女力大爆發,是史上最多女性縣市首長候選人的一次。
    2022/11/25 22:53
  • 陳其邁妻吳虹錄助選片笑場NG 85歲柯P母市場走透透

    選舉最後,母雞分身乏術怎麼帶小雞候選人們,因此親友團也出動了,高雄市長陳其邁妻子吳虹,陪新人議員候選人掃街,還錄製打氣影片,只不過,吳虹很少出席選舉場合發表談話,錄影片當下舌頭打結NG,自己都笑場了;另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空,高齡已經85歲的柯媽媽南下高雄市場掃街。
    2022/11/24 14:40
  • 新北拚場 林佳龍合體總統 侯友宜造勢湧萬人

    選前倒數黃金周,新北市長候選人再度拚場!林佳龍找來綠營大咖,總統蔡英文和前副總統陳建仁站台,而新北市長侯友宜,晚間舉辦造勢晚會,嗨跳友宜舞,自己當母雞帶領藍營小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到場相挺。
    2022/11/20 23:35
  • 黃金星期天!陳其邁固樁輔選 韓國瑜助攻柯志恩:送邁接閣揆

    投票前最後一個週日,高雄市長陳其邁,20日上午除了到原縣區,跟同黨議員一起掃街拜票,中午過後,到外縣市輔選,而對手柯志恩,有超強母雞助攻,找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助陣,韓國瑜喊口號,送陳其邁接行政院長。
    2022/11/20 19:18
  • 妻助選喊「萬華不是破口」 蔣萬安:除陳時中外的全民共識

    選戰超級星期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太太,除了挺著孕肚幫忙當分身到市場掃街,更首度當「代打母雞」幫忙議員站台,只是這樣跑來跑去,老公蔣萬安不擔心嗎?蔣萬安回應,相信幕僚,因為早就做足防護!
    2022/11/20 19:08
  • 「代打母雞」首站台! 蔣萬安太太萬華輔選搶票談「破口」

    選戰超級星期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一早選擇固守藍營大票倉-文山區,而他的太太也充當分身,首度以「代打母雞」的身分幫議員候選人站台,致詞時還不忘提到萬華不是破口,被解讀有暗酸對手陳時中的意味。
    2022/11/20 14:37
  • 選前黃金周 柯文哲11/19告假一周當母雞

    選戰進入最後黃金周,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將向市府告假一周,從19日開始請假拚輔選,或許也真的選戰超忙,就被發現柯文哲設計師本來幫他設計了時髦髮型,但沒時間整理變「脆迪酥頭」,柯文哲笑說他都是睡一覺發現自己頭髮不一樣了。
    2022/11/18 20:05
  • 新北衝刺 侯帶小雞掃市場龍猛攻「落跑市長」

    選戰倒數11天!選情相對比較冷的新北市,市長候選人們搶著當母雞,幫小雞拉抬,也幫自己造勢!新北市長侯友宜晚間跟著黨內議員候選人,一起到黃昏市場拜票,對手林佳龍則是幫自家小雞拉抬,喊到喉嚨都燒聲。
    2022/11/15 23:23
  • 搶救邊緣拚過半! 陳其邁最強母雞拉抬新人

    選前衝刺,高雄市長陳其邁,被稱作綠營全台最強母雞,全台跑透透替各縣市長候選人站台之外,也替高雄新人議員候選人拉抬,陪同車掃,希望拚泛綠議會席次過半,而對手柯志恩繞著高雄跑,走入群眾車掃跑透透。
    2022/11/15 22:45
  • 最強母雞上線 漢子、燕子、蔣萬安三人合體

    台北市長候選人選前衝刺,陳時中前往南港開講,和總統連續兩天同框,另外國民黨兩大母雞侯友宜和盧秀燕,替蔣萬安站台,蔣萬安也火力全開,批評陳時中有如黑洞,吞噬了3+11和疫苗合約的真相。
    2022/11/14 23:57
  • 被譽「綠營最強母雞」陳其邁全台輔選 柯志恩酸:感受不出來

    距離九合一大選不到2週的時間,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已請假進入選舉衝刺模式,昨(13)日一早他先到林園拜票,下午在動身趕往中、北部助選,全台跑透透化身「最強母雞」。不過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則酸「他(陳其邁)為什麼會是綠營最強母雞?我感受不出來」,並強調,各候選人都有選舉各自的選舉步調。
    2022/11/14 10:06
  • 沒母雞站台!候選人出奇招 爭「吸睛度」

    不是所有候選人,都有母雞幫忙站台。許多小黨或是無黨籍的候選人,發揮創意,用各種方法拉票。像是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達偉,用充氣氣球在路口幫忙揮手,吸引目光。竹北市長候選人鄭朝方,有別於一般造勢活動,辦了一場戶外演唱會,還找來立委高嘉瑜,用歌聲合體。
    2022/11/12 17:47
  • 跑桃園當母雞! 侯友宜:支持「老朋友」張善政

    選戰倒數兩周,把握黃金周末,新北市長侯友宜12日當母雞到桃園幫忙站台,跟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合體,希望一起打造北部共同生活圈,而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則是在市長鄭文燦陪同下參加活動,鄭文燦表示目前選情五五波,一刻都不能鬆懈。
    2022/11/12 15:28
  • 盧秀燕南下! 「中雲嘉」女力同框拚選情加溫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到雲林與同黨籍的雲林縣長張麗善以及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同框,當起母雞角色,南下輔選!
    2022/11/11 15:10
  • 林佳龍妻助夜市掃街侯友宜赴南投助選許淑華 問:吳怡農誰啊

    關心新北市長選情,林佳龍的妻子,周二晚間幫得自主健康管理的丈夫掃街拜票。對手侯友宜,則繼續當藍營最強母雞,赴南投縣幫許淑華拉票。許淑華的對手蔡培慧,特地找來吳怡農一起車掃,沒想到被媒體問怎麼看綠營的合體組合,侯友宜脫口而出「吳怡農是誰啊」。
    2022/11/08 23:28
  • 不能輸的壓力! 侯友宜出手救「侯家軍」選情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藍營視為最大母雞,不過,首度參選議員的3位子弟兵,選情卻告急。據了解,侯友宜也私下要求侯家軍,要緊跟在他身邊搶曝光,因為跟其他候選人比起來,他們有「輸不得的壓力」。
    2022/11/06 18:33
  • 陳時中新竹輔選被酸很閒 沈慧虹反轟柯P:是講他自己吧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6)日離開台北,首次擔任起民進黨母雞任務,前往新竹市、苗栗縣輔選,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酸說是否覺得台北選情穩了、很閒,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為陳時中反批柯文哲,柯文哲講的是自己吧?柯文哲是台北現任市長,卻到處亂跑讓市民找不到人。
    2022/11/06 16:03
  • 辯論挨轟「疫苗」 陳時中:他們又沒打高端

    台北市長辯論會結束後,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馬上同框總統蔡英文,造勢場合上延續辯論議題,火辣再嗆藍白候選人,而蔣萬安繼續當母雞跑行程,黃珊珊則是冒雨掃街和店家搏感情。
    2022/11/05 23:42
  • 2024前哨?侯友宜選前之夜狂掃北台 帶頭拚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即將在11/10請假衝刺選情,預計也會扮演大母雞,選前之夜北北基桃繞一圈站台,而他今天(4)先帶著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新人們一起做薑餅屋,也被問到現在子弟兵告急,他說選舉不到最後都要持續努力,子弟兵也喊希望侯市長多多來。
    2022/11/04 13:39
  • 吳子嘉喊陳時中選情已掛!斷言將「害死這些人」:很糟糕

    距離九合一大選已經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縣市長選戰越來越激烈,特別是台北市的「首都之戰」呈現膠著化的情形,然而,《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卻在昨(30)日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選情已經掛掉了」,並指他已經吃到基本盤的最底層,更直言陳時中會害死民進黨的市議員候選人。
    2022/10/31 09:39
  • 柯文哲母雞帶小雞 一早赴宜蘭陪掃街

    距離投票日剩下一個月,宜蘭縣長選戰聚焦藍綠兩黨,民眾黨推派的候選人,人氣完全被比下去,台北市長兼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天(10月30日)一早趕緊到宜蘭陪同掃街拜票,菜市場攤商看到他現身都興奮搶合照,人氣相當高。
    2022/10/30 13:36
  • 朱立倫同框侯友宜新北助選 透過母雞帶小雞拚勝選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與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兩人同台為市議員候選人江怡臻造勢;兩人都強調團結向前,且透過母雞帶小雞、區域聯訪的方式,以贏得各地候選人勝選。
    2022/10/29 16:00
  • 母雞跑透透! 朱立倫、侯友宜齊站台挺林姿妙

    國民黨母雞到宜蘭,幫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站台!就算林姿妙最近陷入「貪汙案」中,今天(29日)上午,她競選總部成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新北市長侯友宜還是一起力挺。朱立倫直呼對手民進黨沒良心,要用選票替林姿妙討公道。而民進黨的江聰淵,下午也將會合體立法院院長游錫堃。
    2022/10/29 13:48
  • 屏東藍白合?南下輔選意外同台蘇清泉 柯P:目前沒談到

    選戰倒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10/28)晚間到屏東,和黨內候選人掃街,這是柯P在這次選戰,第二次到屏東輔選,民眾黨在屏東沒有推出縣長人選,少了在地母雞的帶領,柯文哲坦言,光台北市長的工作,就忙到沒時間,而他還為無黨籍里港鄉長候選人站台,意外同框國民黨屏東縣長後選人蘇清泉,是否有藍白合可能。柯文哲說目前沒談到。
    2022/10/29 0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