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不妙?侯友宜「最強母雞」失靈 媒體人曝藍綠結局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3:43
南投立委補選失利,重挫侯友宜的「最強母雞」光環。(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南投立委補選失利,重挫侯友宜的「最強母雞」光環。(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2024年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緊張,各政黨的布局情況也備受矚目。然而,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取打出漂亮勝仗的國民黨,似乎卻沒有展現出民進黨民眾黨2大陣營的積極程度。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對此就分析,若藍營真的等到6、7月才開始提名、徵召「最強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的話,屆時綠營將會隔岸看著藍營「黨內互打」,局勢可謂非常不利。

國民黨自九合一大選以來,已經對民進黨完成了「3連勝」,各界普遍認為有助於他們在2024年奪回執政權。不過,就在3月4日進行的南投立委補選當中,國民黨籍候選人林明溱最終是以4萬3293票,不敵民進黨籍候選人蔡培慧的4萬5218票,似乎浮現了警訊。

 

林明溱在立委補選中吞敗,讓侯友宜被不少人點名是戰犯。(圖/林明溱團隊提供)

黃揚明在昨(5)日的節目《TVBS戰情室》中指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侯友宜定位成「最強母雞」,然而他在這次的南投補選當中,不但未能達到這樣的效果,甚至還被點名是戰犯。黃揚明認為,侯友宜如今已陷入兩難,畢竟他一方面想「好好做代誌」;另一方面外界卻希望他「好好做母雞」。

黃揚明認為,侯友宜應儘速表達出是否願意參選總統。(圖/翻攝自「少康戰情室」YT)

黃揚明分析,不論侯友宜究竟有沒有參選總統的意願,他都應該儘速展現出決心。黃揚明直言,以目前的局勢來看,賴清德有望在2週後直接「定於一尊」,屆時民進黨將沒有初選問題,而國民黨則會陷入「黨內互打」的窘境,對國民黨來說十分不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年總統大選#國民黨#民進黨#侯友宜#賴清德#南投立委補選#最強母雞#黃揚明#黨內互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85

0.1055

0.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