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殺人案 結果共1,004筆

  • 玉澤演眼神秒轉換「殺人魔上身」 為她腰部中刀濺血倒地

    由玉澤演、河錫辰、鄭恩地主演的韓劇《BLIND局中人》,故事以恐怖的「小丑殺人案」作為開端,帶出刑警、法官、社工以及陪審員們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飾演熱血重案組刑警「柳成俊」的玉澤演先前曾在發布會上,預告劇中有多場激烈動作戲,在首週播出的劇情中,就上演了驚心動魄的嫌犯追緝,玉澤演一刻也不得閒,更在解救遭綁架的鄭恩地時,腰部中刀濺血倒地,步調快速的懸疑動作劇情讓觀眾驚呼連連。
    2022/09/19 19:08
  • 《BLIND局中人》開播!玉澤演為救她...腰部慘中刀濺血倒地

    韓星玉澤演、河錫辰、鄭恩地主演新韓劇《BLIND局中人》開播,故事以恐怖的「小丑殺人案」作為開端,帶出刑警、法官、社工以及陪審員們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飾演熱血重案組刑警「柳成俊」的玉澤演先前曾在發布會上,預告劇中有多場激烈動作戲,在首週播出的劇情中,就上演了驚心動魄的嫌犯追緝,玉澤演一刻也不得閒,更在解救遭綁架的鄭恩地時,腰部中刀濺血倒地,步調快速的懸疑動作劇情讓觀眾驚呼連連。
    2022/09/19 18:00
  • 台南七股開槍殺人案 凶嫌二審撤銷無期改判18年

    台南男子謝啓文去年9月持鋼管槍射殺張姓男子,一審被判無期徒刑,但台南高分院認定謝男未有判刑紀錄,衝動犯案,且有意和解遭拒,今天改判18年,褫奪公權8年,全案可上訴。
    2022/09/15 17:29
  • 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4日尋獲遺體 北院:萬般不捨與哀慟

    曾經辦過鄭捷殺人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官陳伯均,於11日和家人一起到台中和平區的池有山登山,在回程時一行人迷途,陳伯均便獨自向前探路,卻遲遲未歸,家人趕緊報案協尋。陳伯均失聯長達四天,消防人員於今日上午找到陳伯均,但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對此台北地方法院表示全體同仁都相當的不捨與哀慟。
    2022/09/14 12:23
  • 法官陳伯均疑墜落懸崖「手部捲曲仰躺」 遺體今運下山

    曾辦理過「鄭捷捷運隨機殺人案」的陳姓法官,本月11日和家人攀登「武陵四秀」中的池有山,因獨自探路,卻失蹤持久未歸,家人心急報警,經搜救人員上山協尋,陸續在過程中發現其登山杖、鞋、帽等物品,今(14)日上午7點45分,從發現其鞋帽的地方,再下切20米的劍竹林內發現大體,已明顯無生命跡象。
    2022/09/14 10:18
  • 找到了!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第4天 搜救隊今早尋獲遺體

    曾辦鄭捷殺人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法官陳伯均,中秋連假期間和家人一同到台中市和平池有山登山,結果回程途中陳伯均迷路失蹤,台中市消防局派人連日搜尋,陸續發現帽子、鞋子等物品,最終在今(14)日上午7點45分尋獲遺體,搜救隊後續將協助遺體下山。
    2022/09/14 08:52
  • 曾辦過鄭捷!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第3天 今再尋獲鞋帽

    曾辦鄭捷殺人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法官陳伯均,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和家人一同攀登台中和平區的池有山,一行人回程途中迷途,陳伯均探路後就不知去向,台中消防局接獲報案入山搜救,昨(12)日先發現陳的登山杖,今(13)日又陸續發現他的帽子、眼鏡盒、鞋子以及背包套,但仍未尋獲陳伯均本人,目前正全力搜救中。
    2022/09/13 17:20
  • 敢殺人卻怕打針? 美國死刑犯竟要求變更「處決方法」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預計在22日,處決一名在1999年犯下三起連續殺人案的兇手米勒(Alan Eugene Miller),《美聯社》(AP)報導,原訂以注射藥物執行死刑,卻沒想到對方在最後一刻提出臨時異議,聲稱自己長年害怕針頭、擔心醫師找不到靜脈位置,會導致額外疼痛,要求州政府改使用新手法、透過面罩吸入大量氮氣,在缺氧狀態下執行死刑,官方初步同意要求,這也將是新方法首次被運用在處決人犯上。
    2022/09/13 15:43
  • 與妻兒登山迷途!曾辦鄭捷案法官陳伯均失聯 北院:集氣求平安

    曾經辦過鄭捷殺人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官陳伯均,於前(11)日和家人一起到台中和平區的池有山登山,在回程時一行人迷途,陳伯均便獨自向前探路,卻遲遲未歸,家人趕緊報案協尋。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員上山搜索,卻只找到了陳伯均的登山杖,今晨6時消防人員再度展開搜救任務,暫時未尋獲。
    2022/09/13 10:07
  • 86年首例!澳洲老翁遭寵物攻擊致死 兇手竟然是「牠」

    澳洲當地日前傳出一樁離奇命案,一名高齡77歲、獨自居住在西澳地區(Western Australia)的老翁,被探訪的家人發現身上重傷,身上還有明顯被攻擊的痕跡,送醫後不治。一度以為老翁遭人闖空門或強盜殺害,但根據《澳洲新聞網》(ABC)報導,當地警方經過調查,初步排除人為犯案的可能,懷疑殺害老翁的兇手、是他生前寵愛的寵物袋鼠,這很可能是繼1936年之後,澳洲第一起「袋鼠殺人案」。
    2022/09/13 09:55
  • 加拿大持刀刺殺案釀10死18傷 警:在逃凶嫌落網

    加拿大薩克其萬省一處偏遠原住民社區發生兩名匪徒持刀殺人事件,造成10死18傷。其中一名嫌犯2天前被發現身亡。警方今天表示,另一名嫌疑人也已落網。
    2022/09/08 11:08
  • 加拿大隨機殺人案10死18傷 涉案哥哥落網沒多久驚傳死亡

    加拿大薩克其萬省(Saskatchewan)4日發生歹徒手持利刃,隨機刺殺無辜民眾的案件,造成當地原住民社區10死18傷,嚴重震撼加拿大社會。《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加拿大警方鎖定兩名嫌犯兄弟檔,雖然弟弟已死亡、但哥哥邁爾斯(Myles Sanderson)7日正式遭到逮捕,沒想到在落網消息傳出數小時後,加國警方再次宣布,兇嫌邁爾斯因尋短身亡。邁爾斯生前前科累累,曾有59次被定罪、被判定有暴力傾向,本因攻擊、搶劫等罪名入獄4年的他,卻在2月獲得假釋出獄,沒想到卻發現隨機殺人,讓受害者家屬非常不能諒解。
    2022/09/08 10:50
  • 加拿大驚傳10死隨機殺人 加國過去30年大規模殺人案整理

    加拿大薩克其萬省(Saskatchewan)兩偏遠社區,今(5)日發生隨機刺殺事件,造成10人死亡至少15人受傷,部分受害者是嫌犯鎖定的目標,其餘人則是「隨機攻擊」,目前嫌犯的犯案動機仍未知,警方正在多省全力搜捕。以下為《路透社》彙整過去30年加拿大大規模殺人案一覽。
    2022/09/05 10:30
  • 科技助功!韓21年懸案破 DNA抓銀行殺人犯

    南韓警方週六偵破了懸宕21年的強盜殺人案,當時大田市一輛運鈔車遭2名歹徒搶劫,行員中彈送醫不治,但因為現場證據不足,一直無法找出真兇。直到現在,警方透過科技做DNA鑑識比對,終於順利逮捕到嫌犯。
    2022/08/29 13:44
  • 死刑存廢惹議!網憶鄭捷「定讞19天就槍決」點速決關鍵

    台南22日發生嚴重殺警案,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不幸殉職,凃明誠姊姊更難掩激動情緒,點名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如今各界對於死刑的制度議論紛紛,根據法務部的資料顯示,全台尚未執行死刑的犯人共有38人,就有網友回憶,當初犯下北捷隨機殺人案的鄭捷,為何能夠在定讞19天內就處死,文章曝光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2/08/26 15:37
  • 闖新莊火鍋店揮刀砍人 檢起訴11惡煞建請從重量刑

    新北市新莊區一家火鍋店於6月25日發生砍人案。新北地檢署今天依涉犯殺人未遂及妨害秩序罪起訴11人,考量被告假日晚餐時段在餐廳內公然施暴、目無法紀,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2/08/25 14:02
  • 長大離家、為人父狠心殺警 林母:管不動

    殺警凶嫌林信吾,過去有過一段婚姻,生了3個小孩都給前妻照顧,後來又跟女友生了1個孩子,退伍後當過清潔工,一個月還有4萬多收入,後來失業,跑去搶超商,被判刑7年10個月,記者電話聯繫上他的母親,她表示兒子沒住在家,工作不穩定也管不動,因疫情已經有半年時間沒去監獄探視他,再次有他的消息,是從電視上看到他犯下這起殺人案。
    2022/08/23 18:44
  • 2罐保健品反悔不賣!退役少校行兇奪命

    持續追蹤這起殺人案,警方調查,孔姓嫌犯是少校退役,在榮民之家住兩年多,之前沒和兩名死者衝突過,最近,兇手跟其中一名死者,有營養食品買賣糾紛,雙方有嫌隙,但金額只是一百元,這麼小的事,會引發殺機,警方也保持懷疑態度。
    2022/08/18 12:39
  • 「宋慧喬前夫」回歸演出《模範刑警2》 花美男臉蛋被讚爆

    韓劇《模範刑警2》由第一季原班底孫賢周、張勝祖回歸飾演最強刑警拍檔,繼續講述重案二組的熱血偵查故事。最新劇情中,不查清真相不罷休的兩人率領重案二組緊追「白袍連環殺人案」,該案變態殺人魔專門針對年輕女子下手,將被害人換上白袍殺害後棄屍野外。張勝祖從搜集到的資訊中冷靜分析,並突破盲點指出「犯人就是公車司機」,讓眾人們得以將正在犯案中的真兇繩之以法,及時搶救差點喪命的女子,但在調查中,卻發現似乎有更大的陰謀藏在恐怖案件裡。
    2022/08/08 19:15
  • 男闖江西一幼兒園隨機殺人釀3死6傷 犯案後逃逸

    江西安福縣兒童之家幼兒園上午驚傳隨機殺人案,一名男子闖入幼兒園持刀行凶,多名教師與孩童被捅。凶嫌隨後逃逸,當地警方通報命案造成3死6傷,已初步鎖定一名48歲男子全力追捕中。
    2022/08/03 16:55
  • 懸疑劇《百萬人推理》首支片花! 鄭伊健偵辦網紅連續殺人案

    港星鄭伊健來台拍攝的影集《百萬人推理》,由《華燈初上》製作公司以電影規格打造,終於推出首支片花,他將和婁峻碩、李霈瑜共同偵辦網紅連續殺人命案!而在劇中飾演網紅的卡司也大有來頭,像是美食YouTuber千千,還有阿翰,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另外阿翰也被量販店業者相中,用「阮月嬌」、「算命阿姨」等等角色拍攝超搞笑中元節廣告。
    2022/07/23 12:36
  • 台中滷肉飯攤殺人案 檢方聲押主嫌等4人

    台中市第二市場23日發生凶殺案,主嫌林男與同夥4人昨天在屏東縣落網,台中地檢署今天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認為林男等4人有逃亡、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2/06/29 20:54
  • 二市場滷肉飯殺人案再逮4人 躲墾丁民宿

    23日發生在台中第二市場滷肉飯店的殺人案,警方在今天(28日)南下屏東再逮4名嫌犯,總共9人全數落網,包含疑似主嫌的林姓男子,警方查出他們,案發後南下墾丁、恆春一帶投住民宿,邊躲藏邊渡假,警方透露這群殺人犯嫌,不只有幫派背景,追查過程還破獲毒品分裝工廠,全案擴大追查。
    2022/06/28 20:15
  • 快訊/抓到了!台中滷肉飯口角殺人案 主嫌墾丁民宿落網

    本月23日,在台中市第二市場知名滷肉飯發生口角糾紛,造成一名黃姓男子中刀身亡,又遭工業用風扇狠砸,台中市警方當天逮捕5名兇嫌,今(28)日中午11點,墾丁南灣一處民宿,逮捕另外4名兇嫌,包括持刀行兇的林姓主嫌,目前正押回台中警方偵訊,警方將在下午4點進一步說明。
    2022/06/28 14:33
  • 一句「緊來喔」就動刀砍人!滷肉飯殺人案5嫌落網 自稱是「天道盟」

    台中市知名滷肉飯,23日凌晨發生的殺人案,警方當天北上到桃園,將主嫌等5人逮捕,他們自稱是「天道盟」成員,根據死者友人表示,雙方只是因為誤會引發衝突,嫌犯當時把死者誤認成朋友,接著死者打電話找其他朋友來時,嫌犯又誤以為是要撂人打架,才會爆發鬥毆事件,目前檢警還在交叉比對證詞,了解詳細事發經過。
    2022/06/24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