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市場滷肉飯殺人案再逮4人 躲墾丁民宿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20:15

23日發生在台中第二市場滷肉飯店的殺人案,警方在今天(28日)南下屏東再逮4名嫌犯,總共9人全數落網,包含疑似主嫌的林姓男子,警方查出他們,案發後南下墾丁、恆春一帶投住民宿,邊躲藏邊渡假,警方透露這群殺人犯嫌,不只有幫派背景,追查過程還破獲毒品分裝工廠,全案擴大追查。

圖/TVBS

 
記者vs.殺人案犯嫌:「(吃個爌肉飯有必要殺人嗎)?」

犯下台中第二市場滷肉飯殺人案,28日警方再逮到4名嫌犯依序被帶進警局走在第一位白色上衣男子疑似就是林姓主嫌,一行人從屏東枋寮被逮回來,殺人案事發五天後才終於把9名涉案嫌犯抓到,但一起殺人案還牽扯出幫派和毒品案。

圖/TVBS

追查殺人嫌犯過程警方還在桃園,破獲的毒品分裝工廠查獲總共110包近2千支的K他命香菸,從殺人案查出一行人疑似是天道盟正義會成員逞兇鬥狠甚至還擁有毒品分裝工廠,現場額外又逮捕5人加上殺人案9名嫌犯,幫派共14人落網持續擴大追查。
 

一分局偵查隊長陳谷楓:「依照相關的一些事實證據來做研判,並不是一些債務或尋仇。」

圖/TVBS

警方補充案發後林姓主嫌帶著三人,南下屏東逃亡五天過程中他們移動軌跡出沒在墾丁恆春市區投住在民宿,都是人潮多的觀光景點似乎也沒在怕邊躲藏邊悠哉渡假,最後28日在枋寮路邊被警方追蹤尾隨,在路邊遭到圍堵逮捕。

一分局偵查隊長陳谷楓:「主嫌跟嫌犯的部分有一些相關的前科,全力的來擴大來偵辦包含他們不法的金流。」

兇狠冷血奪命的9名嫌犯,剛好就在就在黃姓死者解剖日全數遭逮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滷肉飯殺人案#毒品分裝工廠#幫派#殺人犯#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92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