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殯儀館 結果共1,754筆

  • 快訊/高雄殯葬禮儀公司倉庫大火 火噬鐵皮屋、濃煙蓋天

    高雄三民區的高雄市立殯儀館,今(19)日上午附近的禮儀公司發生火災,消防隊獲報,派遣29車55人前往灌救,到場時,禮儀公司的倉庫和辦公室已全面燃燒,火煙之大,讓一旁國道一號以及數公里內的民宅都看得一清二楚,所幸整起外無人受困,也無大體受損。經灌救,火勢於10點半左右受控,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滅後由火調科釐清。
    2023/06/19 10:43
  • 竹聯幫前堂主「萬華林哥」公祭 400黑衣人擠板殯警內外部署

    竹聯幫地堂前任堂主「萬華林哥」黃茂林日前過世,今(18)日中午家屬於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因他生前在幫派內人緣好、受到敬重,今(18)日就有超過400名黑衣人前來送行,其中包含地龍會領導、至尊盟幹部等人。轄區海山分局早已在接獲情資後,派遣128名警力前往板殯內外和周邊部署、路檢盤查,好在全程並未發生任何滋事情形。
    2023/06/18 16:19
  • 一代歌王驟逝!楊貴媚痛曝「死前遺願」 遺體運送殯儀館

    台灣「一代歌王」萬沙浪今(18)日清晨5時許在醫院過世,享壽74歲,一代巨星殞落。家屬悲痛證實,遺體已送往殯儀館,將訂在這天出殯、舉辦告別式。
    2023/06/18 14:21
  • 獨/《星光》梁一貞痛失至親 媽媽罹肝細胞癌今離世

    歌手梁一貞曾獲綜藝天王吳宗憲栽培,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第3屆踢館賽以及第4屆,在歌壇小有人氣。但年初時她的媽媽罹患肝細胞癌,更有15公分大的腫瘤,經過半年努力後仍不敵病魔離世,對此她的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
    2023/06/15 15:42
  • 三峽火葬場衝突畫面曝!殯葬男西瓜刀砍人 法師淡定看

    今(14)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立殯儀館位在三峽的昇華園火葬場,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19歲的林姓殯葬業者不滿「下棺」生意時常遭許姓同行搶走,2人發生口角爭執後,林男氣得直接掏出西瓜刀朝許男攻擊,造成許左手受傷濺血送醫,而事發當下的影片也曝光,當時爭吵聲引起不少民眾注意,就法師都驚呆。
    2023/06/14 17:43
  • 影音/遊客殯儀館前「開心擺拍」 接體師:當古老寺廟?

     
    2023/06/14 11:23
  • 怎麼會這樣 禮儀會館突失火燒到棺木 幸無波及往生者

    高雄一家禮儀公司寄棺室,今天(6/12)下午發生火警,一間靈堂起火迅速延燒,殯儀館喪家緊急撤出,而火煙撲滅後,發現棺木有被燒到,一具往生者遺體差點就被波及到,晚間再一次入殮,而鄰近靈堂只有屋頂被燻到,至於起火原因,還要再釐清。
    2023/06/12 23:34
  • 禮儀會館「寄棺室失火」喪家抄滅火器狂灌 遺體疑遭焚毀

    高雄市立殯儀館附近的一間私人禮儀會館,今(12)日下午4點半左右傳出火警,民眾用手機拍下,其中一家喪家的寄棺室,不斷竄出火舌及濃煙,旁邊的喪家見狀,趕緊拿滅火器滅火,消防隊獲報,派遣8車21人前往,20分鐘內撲滅火勢,據了解,至少一具遺體遭大火毀損,消防隊火調科也到現場,釐清起火原因是電線走火、燒金紙,抑或是其他原因引起。
    2023/06/12 17:44
  • 看到這廣告你會聯想賣什麼? 「5分鐘到殯儀館」網友熱議

    架在路邊的廣告看板,通常如果是房屋建案,都會強調地址位置或交通便利性,不過有網友看到一面看板,位在嘉義市,讓他感到非常不解,詢問大家,「5分鐘到殯儀館是什麼意思」,貼文引起網友熱議,原來是陰宅的廣告,確實成功吸引受眾的好奇心。
    2023/06/05 19:25
  • 離奇!鐵網上驚見遺體 七旬獨居翁「倒栽蔥式」陳屍果園

    昨(28)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一名71歲的江姓老翁「倒栽蔥」卡在果園的鐵網中,似乎一動也不動,被友人發現,嚇得趕緊報案,警方趕抵現場發現老翁已失去呼吸心跳,將其大體運下山,交由殯儀館處理,後續將深入調查死因。
    2023/05/29 12:58
  • 搭中捷喪命!人權學者林淑雅今告別式 蔡英文頒褒揚令

    總統蔡英文今(27)日上午前往嘉義市立殯儀館親頒褒揚令,表彰因中捷事故喪命的靜宜大學助理教授、人權學者林淑雅致力推動人權及原住民族公共事務的付出及貢獻。
    2023/05/27 13:39
  • 罹難者家屬痛哭 2死者相驗「生前落水」3人仍失聯

    屏東縣飛龍瀑布的山難,目前兩名罹難者的遺體都已經運下山,送往殯儀館,家屬現身認屍,死者媽媽哭到癱軟,檢察官也在完成相驗後,確定兩名死者都是生前落水;另外針對第二天的搜救行動,仍然沒有找到剩下三名失聯的成員,受到鋒面影響,擔心山區會有局部陣雨,搜救團隊先行撤退,明日的搜救計畫,會著重在下游處。
    2023/05/22 20:44
  • 5億高中生驗屍僅手骨折!高大成洩3疑點:沒熊貓眼、肚臍瘀青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父親超過5億的財產,日前與夏姓男子結婚,兩人一到夏男家中喝酒後,才過了短短2小時,賴男竟離奇墜樓身亡,對於賴男的死訊,家屬難以接受,便請法醫高大成幫忙驗屍。高大成今(21)日到殯儀館,看完遺體後發現諸多疑點,像是墜樓的角度不對、傷勢也不符合常理,以及推測死者體內恐含毒物反應,而家屬委任律師也指出,此次請高大成幫忙,並不是不信任檢警的專業,只是希望能從不同角度釐清真相。
    2023/05/21 16:35
  • 5億高中生今驗屍!母見完遺體崩潰哭吼:唯一的小孩沒了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生前繼承5億房產,與夏姓男子結婚2小時後,卻墜樓身亡,案情撲朔迷離,疑點重重,家屬也特意請來法醫高大成幫忙驗屍,而高大成今(21)日至殯儀館相驗遺體,賴男的母親過沒多久也到場,不斷哭喊著「把我小孩害死,我只有這個小孩」,過程中哭到全身無力,在旁人攙扶下才緩緩離去。
    2023/05/21 15:22
  • 不倫激戰到一半⋯老公外遇猝死汽旅 正宮殯儀館開毆親妹

    丈夫突然離世會讓遺孀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痕,若同時又發現自己的老公出軌親妹妹,雙重打擊之下一般人恐怕無力招架。殯葬業者「大師兄」就在謝震武主持的節目《震震有詞》分享,他曾遇過一位人夫和小姨子在汽車旅館大搞不倫戀,怎料人夫「辦事」到一半卻突然猝死,正宮到殯儀館時才得知殘忍真相,氣的不顧一旁遺體,直接和妹妹大打出手。
    2023/05/19 06:24
  • 台南空軍基地執勤意外 22歲下士慘遭輾斃家屬哀痛

    空軍第一戰機聯隊台南基地傳出意外!22歲的陳姓下士,14日晚間在基地作業時,不慎摔落地面,遭後方的電源車輾過,全身扭曲變形,送醫傷重不治。家屬趕到殯儀館難掩心傷,死者叔叔說,陳姓下士是祖父隔代教養長大,才22歲,事發突然,家屬都很難接受。
    2023/05/15 19:04
  • 新月橋下驚見男性浮屍 「臉部嚴重腐爛見骨」卡消波塊中

    今(14)日下午4時許,有民眾在新月橋下方發現疑似有人卡在消波塊上,緊急聯繫轄區新莊警方到場,由殯儀館禮儀社人員將屍體移上岸。經警方初步勘查,確認死者為男性,疑似死亡將近10日,臉部已嚴重腐爛,肌肉呈現骷髏狀,員警在死者的包包內找到相關證件,目前已通知家屬指認中。
    2023/05/14 21:01
  • 有片/第6天才來!肇事孕婦靈堂下跪 女童父:來跟妹妹說話

    日前在台南市中西區發生一起38歲的母親牽3歲女童過馬路,被一名36歲杜姓孕婦開休旅車撞上的嚴重車禍,導致女童魂斷,而母親重傷還在醫院治療中,女童父親傷痛不已,杜女事後神隱多日,還曾說要把「肚子裡的孩子賠給人家」,引起網友憤怒,今(13)日上午,杜女出現在殯儀館,下跪且上香道歉,現場一片哀悽。
    2023/05/13 13:23
  • 這不是林媽媽的錯! 中捷罹難者林淑雅母自責:勸她搭捷運

    台中捷運事件罹難者林淑雅,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她遺體從台中送回嘉義,她的母親在殯儀館痛哭,喪女之痛她很自責,林媽媽怪自己,說都是她害死女兒,曾跟她說交通複雜,勸她多搭乘捷運或公車,沒想到卻讓她遇到死劫。
    2023/05/13 12:40
  • 五股男遭槍殺棄屍山區 檢警低調相驗 未見新北市府副發言人

    新北市五股區昨(10)日驚傳兇殺命案,25歲張男疑因積欠70萬債務,而遭槍殺棄屍五股外寮路山區。昨日有消息傳出張姓死者為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親弟,雖然新北市府未出面澄清,但知情人士低調證實此訊。今日上午檢警在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大批檢警為了躲避媒體,選擇另一側通道進入相驗室,新北市府副發言人張劭斌則未現身。
    2023/05/11 10:46
  • 「四海幫劉德華」驚傳病逝台大!癌細胞擴散不治 享壽70歲

    綽號「弟哥」的四海幫前幫主張建英,因長相酷似天王劉德華,被媒體封為「四海幫劉德華」,他昨(10)日深夜11時7分病逝台大醫院,享壽70歲,家屬及幫會成員預計今(11)日上午於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旁設置靈堂。
    2023/05/11 08:00
  • 傳奇港星馮寶寶消失螢光幕29年 淚崩送「宗華最後一程」

    「邵氏小生」宗華(原名鄒忠智)上(4)月26日離世,享壽79歲,他的告別式今(10)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福壽廳舉行,眾多親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與他認識多年的港星馮寶寶,昨(9)日晚間從馬來西亞的檳城搭機來台弔唁。
    2023/05/10 16:13
  • 孕婦撞死3歲女童!重傷母狂問「妹妹在哪」 父心碎:只能一直騙

    台南市8日發生一起孕婦開車撞上一對母女,造成母親重傷、3歲女童慘死的悲劇,女童母親傷勢嚴重,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但她心繫女兒安危,不斷詢問女童父親「妹妹去哪裡?妹妹在哪邊」,女童爸爸在殯儀館和醫院兩邊跑,但為了妻子的傷勢,只能忍痛隱瞞女兒已經不幸離世的消息,令人心碎。
    2023/05/10 16:03
  • 憶起亡夫戎祥認屍過程!賴芊合「殯儀館哭崩」一度腿軟

    藝人賴芊合及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演出反派女角,沒想到人氣卻扶搖直上,賴芊合表示除了社群追蹤數不斷,連業配代言也源源不絕,感謝編劇讓「潔西卡」雖然是反派角色,卻又迷人可愛。顏曉筠則笑說自己在演技上不斷精進,尤其對手演員賴芊合跟她一樣人來瘋,接下來兩人也會有更灑狗血的發展。
    2023/05/09 14:08
  • 至尊盟幹部心肌梗塞驟逝 5百黑衣人聚板殯弔唁百警戒備

    被至尊盟尊將會稱為「永遠的士官長」的幹部黃隆舜,過去曾和在北市舞廳對竹聯幫文武堂堂主張家祥開槍,也在北市犯下多起刑案,兩度入監服刑長達20年。近幾年黃隆舜年紀長了、也轉趨低調,幾乎不管至尊盟事務,沒想到卻在上個月13日因心肌梗塞病逝,享壽61歲。今(9)日於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湧入百名道上兄弟,警方也出動113名警力到場警戒。
    2023/05/09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