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歹徒 結果共6,599筆

  • 父子3人救「遭割喉」女子!英勇壓制惡男 身份曝光獲表揚

    台東市中興路二段昨(9)日中午12時許發生隨機砍人案,50歲張男以美工刀從後方攻擊26歲蔣女,造成她喉嚨、耳朵及頸部以上多處受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調查局台東縣調查站司機許世光正巧開車經過,與2名兒子見義勇為合力攔阻歹徒,將他壓制在地,調查局獲悉深表肯定,依例將由台東縣調查站報請局本部人事室給予適當表揚。
    2023/07/10 15:08
  • 拿湯瓢、風扇、行李箱 英勇3父子壓制持刀男

    持續追蹤這起砍人案,當時見義勇為的,是一名父親和兩個兒子,父親手拿湯瓢,兄弟檔則以鍋鏟.行李箱和電扇當武器,三人英勇和持刀兇嫌對峙,最後還有一名熱心民眾加入,四人打掉兇嫌手上的刀,合力壓制嫌犯,父子檔直言,如果當時不救人,擔心女子可能遭到殺害。
    2023/07/09 23:27
  • 紐約街頭傳槍響!25歲凶嫌「騎車隨機開槍」釀1死3傷

    美國紐約的布魯克林區(Brooklyn)和皇后區(Queens)8日上午11時左右接連傳出5起槍擊事件,兇嫌一邊駕駛機車、一邊持槍隨機在街頭犯案,最終造成一名87歲的年長男性死亡、另外有3人受傷,歹徒則在案發後不久被警方逮捕。
    2023/07/09 12:09
  • 沒出動裝甲運鈔車!24袋珠寶竟用貨櫃載1億美元飛了

    美國加州,去年7月曾發生一起珠寶搶案,當時歹徒偷走貨運卡車上價值1億美元,折合31億台幣的珠寶。現在警方的密錄器畫面曝光,原來當時物流業者竟然沒出動裝甲運鈔車,只用一般貨車載運1億美元的珠寶,也讓珠寶商氣得一狀告上法庭。
    2023/07/07 12:45
  • 報復以色列襲西岸 歹徒開車衝撞公車站害8傷遭擊斃

    以色列特拉維夫發生恐怖攻擊,一輛皮卡突然撞上公車站,隨後持刀歹徒襲擊民眾。監視器畫面記錄下恐怖一幕,民眾驚恐四散。不過,幸好一名持槍民眾挺身而出擊斃歹徒,成功制止危機。
    2023/07/06 01:57
  • 以巴士站遭攻擊 哈瑪斯稱犯案:報復以突襲難民營

    以色列第二大城特拉維夫一個巴士站,周二遭到一輛貨卡衝撞,駕駛還下車拿刀攻擊路邊民眾,一名持有武器的以色列平民,當場將歹徒擊斃。事發後,巴勒斯坦哈瑪斯武裝團體宣稱犯案,為的是報復以色列前一天突襲由巴勒斯坦所控制的「傑寧難民營」。以色列以掃盪巴勒斯坦恐怖份子為由,以無人機轟炸並用推土機推倒難民營房屋,摧毀巴勒斯坦武裝份子的地道,行動也迫使數千難民撤離。
    2023/07/05 19:48
  • 歹徒開車衝撞以色列公車站!傷8人後遭擊斃

    以色列特拉維夫發生恐怖攻擊,一輛皮卡突然撞上公車站,隨後持刀歹徒襲擊民眾。監視器畫面記錄下恐怖一幕,民眾驚恐四散。不過,幸好一名持槍民眾挺身而出擊斃歹徒,成功制止危機。
    2023/07/05 16:56
  • 以色列恐攻釀8傷 歹徒開車衝撞人群遭持槍民眾擊斃

    以色列大城特拉維夫4日午間發生恐怖攻擊,恐怖分子開車衝撞人群後下車持刀刺傷民眾,隨後遭現場一名攜槍民眾擊斃。這次攻擊共造成至少8人受傷,其中1人身受重傷。
    2023/07/05 09:21
  • AI生成假音頻詐騙頻傳 專家破解歹徒手法

    利用AI人工智慧進行詐騙的案例層出不窮,歹徒竊取被害人的聲音素材,複製成假音頻,詐騙家屬被害人遭到綁架,過去一年,美國AI詐騙的案件數量,同比上升50%到75%,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特別請AI專家破解歹徒手法,提醒民眾最好時刻保持警戒,不要輕信陌生人來電要求。
    2023/07/03 13:40
  • 女屋主太正!歹徒搶劫反被吸引 承諾還錢還撩妹想約出門

    美國中部大城印第安納坡里斯(Indianapolis),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入室搶劫案,綜合美媒報導,一名女性屋主安柏(Amber Beraun)在下班返家後,在翻閱信箱時被人持槍挾持搶劫,但真正讓安柏傻眼的是,持槍搶劫的男子博伊斯(Damien Boyce)隨後開始問她有無男友、社群帳號是什麼,沒想到對方居然不久後私訊,承諾會歸還搶來的金錢,甚至還稱她美麗並想約她外出,不久後博伊斯就因為另一起搶案被當地警方逮捕。
    2023/06/27 15:02
  • 五星飯店旁「持槍押人」? 警方:埋伏抓毒販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有毒販特地從南投北上交易,前往遠東飯店旁停車場埋伏逮人,現場起獲手槍子彈,還搜出超過500包印有「清冠一號」的毒咖啡包,不過當時有便衣刑警壓制嫌犯,被路過民眾看見誤以為,是有歹徒持槍押人。
    2023/06/21 12:58
  • 華南銀行遭「搶3000萬」!嫌穿牆闖金庫 神明託夢破20年前案

    華南銀行台北萬華分行20年前遭到「歹徒穿牆」,金庫3000萬現金全被竊盜,但都找不到歹徒,沒想到神明託夢,竟離奇破案了!負責偵辦此案的小隊長洪晨鐘現身,還原20年前離奇案件!
    2023/06/17 10:28
  • 求職變囚禁!兄弟檔遭擄走勒索500萬 警破門逮17嫌

    台南市一對盧姓兄弟檔,和朋友透過網路求職,卻被人擄走,歹徒還勒索500萬元才肯放人,警方獲報調查,趁著交付贖款時逮人,又到集團據點攻堅逮人,將11男6女,總共17名嫌犯帶回偵辦,成功救出3名被害人。
    2023/06/16 23:39
  • 柬埔寨虐囚翻版!3豬仔遭詐騙囚禁、勒索5百萬 警攻堅逮17人

    台南市日前有一婦人日前向警方報案,稱自己兩個孩子遭人押走,歹徒要求付500萬元贖款才肯放人。警方獲報後再4小時內火速偵破,並陸續救出盧姓兄弟等多名被害人,也逮捕涉案11男6女犯嫌17人,將他們移送法辦。
    2023/06/16 18:15
  • 以為賊入屋搶劫 男子秒抄槍卻打到自己才驚覺「做惡夢」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誤以為有歹徒闖入,抄起身邊的手槍朝黑暗中開火,結果意外打中自己的小腿,當場血流不止,而且痛醒後才現剛剛是做了一場「惡夢」,根本就沒人闖進家門,不僅誤傷自己,還被警方以違法持有槍枝為由送辦。  
    2023/06/16 15:21
  • 6旬婦堅持「匯款買家電」竟遭詐 警連攔2起阻詐63萬

    詐騙事件層出不窮,歹徒犯案手法不斷更新。上個月12日上午9時許,在新北市新莊區警方連續獲報2起詐騙案件,經了解,63歲李姓女子經朋友介紹欲購買虛擬貨幣,故到銀行欲提領現金50萬元,另外,陳姓女子則遭投資詐騙,欲匯款新台幣13萬元,經員警耐心勸說,短短1小時內成功阻詐63萬元。
    2023/06/15 11:36
  • 美婦遭殺人嫌犯劫車 「無聲」求救機警女警秒懂抓人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驚險擄人劫車案,一名涉嫌犯下謀殺罪的男子持槍脅迫女駕駛載他離開現場,途中因闖紅燈遭一名女警攔下。結果女警發現司機神情緊張,還趁一旁的男子不注意時,用唇語向她表示「救我」(Help Me),當下機警反應將兩人分開,最後在車上搜出歹徒犯案用槍,不僅救下無辜女司機,也成功將男子逮捕到案。
    2023/06/10 17:19
  • 港女子地鐵站遭砍傷 警疑商業糾紛買兇

    昨天晚間,香港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件,一名女子在行經港鐵車站的時候,突然遭人砍傷手腳,歹徒隨後逃逸,由於被害人表示,她並不認識行兇的男子,目前香港警方正朝商業糾紛,買凶砍人的方向追查。
    2023/06/09 15:10
  • 防盜很差!韓系轎車太容易被偷 紐約提告現代與起亞

    因為社群平台TikTok掀起一波「偷車挑戰」,不只讓兩大韓國車廠名譽嚴重受損,還遭到美國多城提告,被迫付出高額和解金來平息本土車主怒火。《CNBC》報導,紐約市8日決定加入提告陣營,以妨害公眾利益為由,起訴起亞(Kia)和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s),認為他們沒有做好汽車防盜系統,甚至部份舊型轎車內並未安裝防盜鎖,讓大批車輛成為歹徒犯案目標,造成眾多車主損失和恐慌,雖然紐約官方並未公開金額,但市政府強調、會要求兩家韓國車廠付出代價。
    2023/06/08 14:39
  • 議員服務處遭歹徒開車衝撞 一人逃逸疑不滿「協商債務破局」

    一名男子今(5)日晚間駕車衝撞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雨庭,導致玻璃門碎裂損壞,該男隨棄車逃逸。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聯合聲明,譴責暴力行為,並要求高雄市警局全力緝兇。有民眾指犯案男為下午進服務處陳情民眾,警方目前正釐清案情當中。
    2023/06/05 22:44
  • 重大槍擊案頻傳 外傳犯案模擬槍全從「這裡」流出

    上(4)月中旬,華山幫與弘仁會2黑幫互鬥,在雙北市狂轟67槍,其中,17歲劉姓少年在光天化日之下持改造長槍QC10朝著當鋪掃射51槍,震驚社會。警方事後查扣犯案槍枝,經查歹徒使用的長、短槍枝都是利用土耳其出產的模擬槍改造而成,就有媒體報導直指該批模擬槍疑似是高雄某公司流出,其公司負責人還是前立委之子。
    2023/05/30 11:15
  • 奇異博士住家遭闖!持刀嫌嗆「燒掉你家」:我知道你搬到這裡

    好萊塢頂流男星、46歲的《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驚遇惡意威脅!外媒報導指出,一名前酒店廚師持刀闖進班奈狄克位於倫敦的豪宅,在踹開花園鐵門後扯下門口對講機,並嗆聲表示「要燒掉班奈狄克的住家」,並囂張直言自己知道班奈狄克一家人已經搬到該處。所幸在嫌犯有下一步動作前,就被出動的大批警方逮捕。
    2023/05/30 09:33
  • 冤!美運動服飾店遇搶劫 2員工報警抓人反被公司炒魷魚

    加拿大體育休閒服飾品牌「Lululemon(露露樂蒙)」位於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家分店先前遭遇搶劫,2名女性職員嘗試阻止蒙面劫匪卻失敗,最終還是讓歹徒得逞,結果事後Lululemon卻以違反公司員工政策為由,解僱2名員工,原因是她們「與劫匪對峙並報警」,還拒絕支付資遣費。
    2023/05/29 16:12
  • 陸AI詐騙猖獗!「假好友」視訊借錢 9秒被騙走千萬元

    中國每日經濟新聞25日報導,上月安徽省又發生一起人工智慧(AI)換臉詐騙案,歹徒僅費時9秒就到手人民幣(下同)245萬元(新台幣1066萬元),此前的內蒙AI詐騙案作案過程約莫10分鐘。
    2023/05/26 16:00
  • 槍砲犯衝撞!警開21槍圍捕 流彈波及超商

    屏東基督教醫院附近11日晚間驚傳槍擊聲!屏東分局員警攔查槍砲嫌犯,他拒捕開車衝撞偵防車,警方立刻朝車子輪胎射擊21槍,附近超商遭流彈波及玻璃碎裂,還好沒有人員受傷,歹徒駕車火速狂逃,還把槍枝、子彈丟棄在大馬路上,嚇壞人!嫌犯最後衝進死巷後棄車逃離,警方正全力追緝。
    2023/05/12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