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歷練 結果共259筆

  • 趙怡翔「上兵占少將缺」 他痛罵蔡政府「神經病」

    口譯哥趙怡翔的風波越演越烈,同黨同志也出來痛批這是錯誤的決策,要吳釗燮趕緊「把傷口處理掉」。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節目上指出,同樣的位階,還有個國會組組長,也才剛換人,是歷練20多年後才升上來的61歲外交老兵;而趙怡翔的情況,就是「上兵占少將缺」,並大罵政府「神經病」。
    2019/01/10 23:45
  • 口譯哥空降領高薪惹議!資深外交官:我20年才到那位置

    近日,外交部長吳釗燮在立法院證實,趙怡翔(口譯哥)將外派駐美代表處,並將接任政治組長。據了解,趙怡翔沒有經過外交特考也缺乏外交歷練,但新職務月薪折合台幣約26萬8千元,對於空降一事,引發相關領域人士抨擊,認為根本有辱專業。曾擔任過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的介文汲痛批,乾脆廢掉外交特考,這樣的人事任命簡直「違法亂政」。 ​​​​​​​
    2019/01/09 16:18
  • 韓國瑜眼神 王世堅:昔有殺氣、今慈顏善目

    韓國瑜新書將在1月開賣,裡頭曝光了許多照片,作者媒體人黃光芹就提到,對韓國瑜在立法院的印象是眼鏡下目光銳利,像隻政治憤怒鳥,曾和韓國瑜交鋒過的北市議員王世堅也解讀,經過二十年的歷練,韓國瑜的眼神確實從有殺氣變得慈顏善目,但也忍不住酸,唯一沒變的是韓國瑜的嘴巴。
    2018/12/29 21:03
  • 無論誰組閣 高層屬意陳其邁接副閣揆

    前立委陳其邁角逐高雄市長失利後,開始經營社群媒體,而根據TVBS掌握到的訊息,在接下來內閣改組中,高層希望由他出任副院長,能增加他的政治歷練,副手的位子進可攻退可守,黨內立委也認為他能擔任行政立法間的潤滑劑,進入決策圈,對陳其邁或黨中央都是好事。
    2018/12/27 18:31
  • 已故總理李光耀曾重用 王瑞杰脫穎而出

    57歲的新加坡財政部長王瑞杰可望成為總理李顯龍的接班人,這位仕途順遂的第4代領導團隊成員,曾受已故總理李光耀的肯定,職務歷練豐富,嫻熟財經,都是脫穎而出的關鍵。
    2018/11/23 17:53
  • 女星故意讓肩帶狂掉 吳宗憲目睹全程痛批「心機女」

    綜藝天王吳宗憲在演藝圈打滾30多年,人生歷練豐富,一路上遇過形形色色的人;近日吳宗憲在節目《綜藝大熱門》中透露,曾在後台看見某位女明星罵助理,目睹全程的他,事後忍不住痛斥「真的很心機女!」
    2018/10/18 09:46
  • 產學訓合作訓練 畢業就業率高達9成以上

    勞動部積極推動產學訓合作訓練,透過學科、術科及工作實務訓練等完整的課程實施與歷練,強化青年就業力,106年結合北科大等8所學校,訓練680人,畢業後就業率達9成以上。
    2018/08/10 16:11
  • 6成備役軍人未曾召訓 立院報告:影響動員戰力

    立法院法制局報告指出,4個月短期軍事訓練不用下部隊歷練實務經驗,便納入後備役,再加上後備役召集狀況不佳,影響動員戰力,建議國防部應評估軍事訓練期程及教召規定。
    2018/07/16 16:45
  • 快訊/不接府副秘 邱太三轉任國安會諮委

    賴內閣改組,法務部邱太三部長去職,原本傳他出要接任總統府副秘書長,但最新消息,蔡總統希望借重他在國安事務上的專業歷練,將請邱太三出任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一職,並將於近期上任。
    2018/07/12 15:00
  • 借重其專業歷練 府:邱太三出任國安會諮詢委員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法務部長邱太三曾擔任陸委會副主委,總統蔡英文希望繼續借重其國安事務上專業歷練,將請邱太三出任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一職,並將於近期上任。
    2018/07/12 14:32
  • 蔡清祥任法務部長 經驗豐富行事嚴謹獲青睞

    即將接任法務部長的蔡清祥法學素養深厚、歷練完整、行事嚴謹,曾任司法官學院院長、法務部次長,更是首位檢察官出身的調查局長,其豐富經驗與穩健的行事風格,獲高層青睞。
    2018/07/12 12:21
  • 打造國家首都 姚文智:用立體化思維「翻台北」

    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派出歷練完整的立委姚文智應戰;為重建台北成為國家首都,姚文智採「立體化」方式思考,提出社會住宅、廢松機變公園等各項政見,要來「翻台北」。
    2018/06/28 09:48
  • 姚人多轉赴海基會 仍在決策核心圈

    總統蔡英文決定讓重要文膽、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轉任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但以姚人多歷練、文采及與蔡總統的淵源,姚人多不會自此「閒雲野鶴」,未來仍將在決策核心圈。
    2018/06/21 11:07
  • 中央歷練和深耕地方 劉櫂豪:我絕對是好縣長

    民進黨徵召立委劉櫂豪出馬角逐年底台東縣長。劉櫂豪說,10幾年來踏遍台東每塊土地的深耕基層,加上有中央的歷練,相信自己絕對是個好縣長。
    2018/05/03 18:00
  • 陳菊接府秘 副總統:發揮輔弼良佐功能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表示,總統府秘書長由陳菊這樣有豐富政治歷練和積極任事態度的人擔任,相信她一定能發揮輔弼良佐的功能,和執政團隊一起打拚,回應人民對政府殷切期望。
    2018/04/23 10:33
  • 生活開銷重! 6成大學生打工兼差賺學費

    大學生打工人數多,根據統計,有8成4的學生有意願打工,目前有超過6成的學生現在有在打工,比過去五六年級生來說,打工比例增加不少,其中以家教跟外包接案最搶手,月收入約在1到2萬元之間,記者採訪了解,發現有一半學生是半工半讀賺學費跟生活支出,另一部分則是滿足消費需求,老師表示,打工增加歷練是好事,但避免本末倒置,荒廢讀書,就失去了工讀意義。
    2018/04/18 19:33
  • 黃煌雄將掌促轉會 總統:社會有很好評價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將被提名為促轉會主委的前監委黃煌雄是經多方徵詢,社會普遍認為適當人選。黃煌雄資歷非常深,歷練很多職位,實事求是,講究挖掘真相,社會有很好評價。
    2018/03/31 10:33
  • 易綱掌中國央行 技術官僚在經濟扮要角

    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易綱今天接下中國人民銀行行長的棒子。易綱在中國央行歷練逾20年,他的出線或意味中國在經濟議題上,還是很清楚地知道必須倚重技術官僚。
    2018/03/19 13:24
  • 討厭演偶像劇!何潤東拒「高富帥」套路點出這問題

    今年出道滿20年的「P導」何潤東,本週與《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暢談他的人生歷練,以及從被稱為「國民老公」到身兼TVBS戲劇《翻牆的記憶》導演、編劇、演員、製作人等四角色的過程。何潤東笑稱自己是︰「試過唱片,不行;試過演戲,還可以。現在轉行當導演,為了夢想而繼續奮鬥著!」
    2018/03/13 15:31
  • 庫許納歷練淺遭看破! 美憂外國趁虛而入

    知悉情報報告的現任與前任美國官員說,至少4個國家的官員私下討論過如何操控總統川普女婿兼高級顧問庫許納,方法是利用他複雜的商業安排、財務困難與缺乏外國政策經驗。
    2018/02/28 11:10
  • 快訊/高市副市長由楊明州接任 27日宣誓就職

    高雄市府最新人市命令,其中原副市長許銘春北上接任勞動部長一職,副市長職位由工程專業背景與行政歷練豐富的秘書長楊明州接任,將於27日市政議會宣誓就職。
    2018/02/26 14:32
  • 傳賴揆子弟兵進入中央? 徐國勇:沒有這事

    內閣改組,外傳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台南市府的子弟兵將進入中央歷練,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沒有這回事,而將接營建署長的吳欣修是具有都市計畫專長的事務官,並不是政務官。
    2018/02/23 16:56
  • 台高檢檢察長王添盛 辦案嚴謹善於統合

    台灣高檢署檢察長王添盛歷練完整,待人隨和、懇切,辦案嚴謹不容妥協,面對近年來影響廣大的油安事件、毒品防制工作,將高檢署督導指揮統合工作發揮得淋漓盡致。
    2018/01/30 16:55
  • 蔣萬安不選台北市長 考量歷練與戰鬥位置

    備受藍營期待的新生代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今天宣布不參選台北市長,黨內人士分析,蔣萬安主要考量從政不久,以及繼續在國會扮演抗衡、監督行政部門角色,才更能發揮戰力。
    2018/01/19 17:06
  • 星野一句話影響曹竣崵 沒能再碰面成遺憾

    日職樂天隊副會長星野仙一病逝,前旅日中日龍隊投手曹竣崵回憶當時星野特地到台灣找他,經這些年歷練感受更不同,星野對他的看重和影響,曹竣崵感嘆離隊後沒能再碰面成遺憾。
    2018/01/06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