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歷練 結果共258筆

  • 躍然螢光幕的舞台靈魂 盤點10大劇場、影視雙棲演員

    遠近焦點都能駕馭 近年來台劇大爆發,不僅因OTT平台的推波助瀾,觀眾的口味改變或許也有關係,從二十年前以主流審美為依歸的偶像劇風潮,到如今類型劇重返市場,觀眾們期待探索更多元的世界觀和演技界線,也令選角取向更豐富,有許多經劇場歷練的演員,除了在舞台上練就一身傳神的表演本領,也將之帶上電影、電視等平台,讓觀眾欣賞到傑出的表達神韻。
    2022/04/10 09:37
  • 綠屏東縣長初選黨內搶翻 老縣長說話了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選戰如火如荼,立委周春米、莊瑞雄、鍾佳濱均已登記參選。屏東縣前縣長曹啟鴻今(11日)上午表示,他過去曾經大力相挺周、莊等人,「不希望台北有一個派系特別支持某個人,也不希望有人利用某些資源抑制某些候選人」,表態支持鍾佳濱當縣長是「幫屏東找到好人才」,周可入閣歷練、莊口才好應繼續為黨政策辯護。對此,莊瑞雄說,「非常感謝曹老師過去對我的大力力挺還有對我現在的肯定,我如果當縣長要以高雄為指標,努力超越屏東超越高雄」。
    2022/03/11 16:05
  • 舊愛還是最美? 美女醫師許書華「歷練已不同」

    大S驚爆再婚,讓名人婚姻再掀起熱議,防疫美女醫師許書華,不只日前網紅理科太太合體,聽對方分享離婚心境,許書華也接受TVBS專訪,頗析婚姻的價值觀。
    2022/03/10 14:37
  • 誰能爭大位?鄭文燦「公投、輔選有功」 好感度超車賴神

    四大公投、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林昶佐罷免案宣告落幕之際,但似乎同時也掀開了2024選戰序幕,民進黨到底會派誰出戰,備受外界關注。傳出蔡英文有意拉拔鄭文燦挑戰大位,不過,從政治資歷、政治歷練來看,鄭文燦缺乏中央部會歷練,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分析,若和賴清德相比較,鄭文燦如果沒能到中央任職,按照現在的態勢要和賴清德一爭高下,要拚出線,恐怕有難度,而這兩位民進黨總統熱門人選,究竟誰有機會爭取大位?
    2022/01/14 14:44
  • 不輸李靚蕾!3大女王離婚更爽 「1年賺千萬」不靠男人

    王力宏離婚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前妻李靚蕾條理分明的聲明也讓外界對於全職媽媽、職場女性的定位引起共鳴。從王力宏與李靚蕾的事件可以發現,離婚不一定是壞事,讓兩個不適合的人分開,卻多了幸福的可能。其實演藝圈不乏離婚後過得更好的女星代表,從她們的歷練與成長裡也能學習並挖掘更多人生的可能!
    2021/12/22 16:45
  • 鄭文燦要再歷練? 辜寬敏再挺賴清德選2024

    公投最後階段,民進黨全力動員!副總統賴清德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很積極跑透透,被視為都在為2024備戰。一向欣賞賴清德的台獨大老辜寬敏,也再度被問到兩人誰適合選總統時,他毫不猶豫選擇賴清德,而說鄭文燦仍還是地方首長階段!
    2021/12/17 19:18
  • 藍營人選未定! 他抖「顏寬恒致富學」:正向啟發年輕人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已於3日正式徵招前立委林靜儀參選,反觀藍營人選遲遲未定,各界勸進前立委顏寬恒的聲音不斷,不過他始終未曾鬆口表態。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分享所知的顏寬恒「致富學」,直言對其人生歷練,充滿無盡好奇。
    2021/11/09 10:13
  • 全運會反曲弓個人賽失利 鄧宇成拚亞運國手選拔

    歷經東京奧運歷練後,再戰2年1度全運會,射箭好手鄧宇成反而更能平常心看待,並期待年底杭州亞運國手選拔到來,上屆亞運國手落選的他,這次將捲土重來。
    2021/10/20 17:05
  • 「口譯哥」趙怡翔返台 宣布投入2022北市議員選舉

    素有民進黨「口譯哥」的趙怡翔4月請辭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返台,今(3)日在臉書上宣布參選2022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趙怡翔表示,希望將過去的歷練投入台北的發展,將國際視野帶入城市議題。台北是一座國際之都,如何運用我們的國際連結打造一座更進步、更有國際競爭力的城市,將成為我的重要課題。我一定會全力以赴。
    2021/10/03 16:53
  • 2021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 林佾華脫穎而出

    2021米其林指南今(25)日登場,今年獲頒年輕主廚大獎的,是畢業於台灣專業廚藝大專學院的林佾華,米其林官方表示,林所設計的菜單凸顯每個季節裡本地烹任習慣,同時他也融入兒時記憶在運用累積下的歷練,而林佾華所使用的食材全是本土採購,僅用簡單易得的食材來呈現台灣的飲食文化,塑造台灣日常生活中得精華版本。
    2021/08/25 14:01
  • 切割江啟臣!連勝文請辭藍智庫副董 挺朱立倫選黨魁

    國民黨主席參選登記時間截止,智庫副董連勝文今(17)日在廣播節目專訪中提及,他與前主席朱立倫在兩岸、防疫理念上相同,也認為朱立倫行政歷練豐富,言談中表露支持之意。據了解,由於連勝文長期以來與現任主席江啟臣頗有嫌隙,近日將請辭副董事長一職,等於以行動對黨魁選舉表態。
    2021/08/17 13:52
  • 二度叩關奧運 自由車一哥馮俊凱拚完賽

    台灣自由車一哥馮俊凱繼2008年北京奧運後,將再度前進奧運殿堂,歷經在一級車隊的歷練,心境已有所轉變,這次策略將以守為攻,並以完賽為目標。
    2021/07/06 15:38
  • 人生用來善待自己 陶晶瑩「10大金句」獻給天下女人

    51歲的陶晶瑩時常以自身觀點、人生歷練,鼓勵女人在深陷外界的壓力時,不要因為專注於眼前的柴米油鹽,而遺失了年輕的態度!近期,陶晶瑩上《女人我最大》分享人生觀,再度拋出金句:「當你不再委屈了,精彩就開始了」短短一句話,卻如此值得省思,以下整理出陶子姐的10大金句,送給全天下的女人!
    2021/05/05 23:47
  • 惡煞闖警局沒逮捕! 中崙前所長、副所長將遭約談

    縱放人犯又涉及湮滅證據,傳出中崙所前所長許書桓,可能面臨2大過免職!黑衣人衝進警察局,派出所竟用一張悔過書解決,曾經歷練督察組的許書桓,不會不曉得,刪除影片可以還原,還可能吃上官司,由於,畫面始終沒公布,動機也始終成謎,北檢在收到函送資料後,今天也分案追查,最快下週五,傳喚許書桓和副所長說明。
    2021/04/28 20:02
  • 陸海空「萬用工具人」 王國材可望接任交通部長

    交通部長林佳龍因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請辭獲准,現任政務次長王國材可望升任。據了解,高層看重王國材完整的經驗與專業,歷練陸、海、空三領域,由他接任不僅可以立即上手,也符合蘇貞昌跳脫派系、拔擢專業人才的用人原則。
    2021/04/19 13:32
  • 韓國超夯心理測驗 6大常見額頭紋看透內心

    皺紋一向都是女生非常介意的事,因為一旦出現紋路,補救是非常漫長。然後,出現皺紋可能不只是年齡增長的象徵,更是與你個人思想、個性有關,看看大家的皺紋是表情紋,還是代表年長了。
    2021/02/23 15:22
  • 新防長邱國正上任 政院盼接續推動國防改革

    國防部今天舉行部長交接典禮,由行政院政務委員羅秉成主持;羅秉成說,新任國防部長邱國正的歷練對於國軍接續推動國防改革,一定能一展所長,並在既有基礎上創造更輝煌成果。
    2021/02/23 14:23
  • 傳邱太三將任秘書長? 府:無此人事安排勿揣測

    外傳前法務部長邱太三將出任總統府秘書長,總統府今天表示,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不僅專業歷練豐富,特別在國際政經局勢快速變遷當下,他更是襄助總統推動國際相關事務的重要幕僚長。總統府並沒有報導所稱的人事安排,請各界無須多加揣測。
    2021/02/17 12:57
  • 快訊/江啟臣證實!媒體人趙少康將重回國民黨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傳出要「重回國民黨」,現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證實,已經收到他回復黨籍的申請,會正式進入程序,以趙少康的聲望與歷練,能回到國民黨大家都非常歡迎,這對藍營團結有加分,對此明天早上10點10分,趙少康本人也將對外說明。
    2021/01/31 23:42
  • 賀錦麗以兩本聖經宣誓就職 寓意出生成長經歷

    賀錦麗成為美國政治史上有色人種權位最高的女性,她今天使用兩本聖經宣誓就職副總統,以象徵她出生成長的根源、亞非裔血統,以及在司法和政界的歷練。
    2021/01/21 09:57
  • 碰大馬禁忌遭通緝 黃明志考慮來台定居

    來自馬來西亞的鬼才黃明志,為了一圓音樂夢,大學時就離鄉背井到台灣半工半讀,打過十幾份工,生活過得很辛苦,但這些歷練都成了他的創作靈感。而相較於大馬的保守民風,台灣對於創作的包容性大,也讓黃明志興起了搬來台灣定居的想法。
    2021/01/17 00:12
  • 有電眼怎性騷!遭控醫師反駁 子虛烏有

    會揪出這起性騷擾事件,全靠女同學的爸爸,站出來想幫女兒討公道,因為本來只是想到診所,多歷練一些社會經驗,結果卻疑似遭到醫師性騷擾,不過遭到指控的醫師,目前任職於新北市一家診所,對此他否認,更說診間裡都有監視器,怎麼可能會對她性騷擾,對於女同學的指控全都否認。
    2020/12/23 19:34
  • 未來動向受注目 林智堅:若國家有需要責無旁貸

    2022年任期屆滿的新竹市長林智堅等人未來動向受注目,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他們也可能進去當部長,這都是歷練。林智堅說,現在的工作還是要先把市政做好,至於未來,若國家社會有需要、人民有期待,「我覺得我們是責無旁貸」。
    2020/12/16 15:16
  • 勞金局官員涉貪 許銘春:3年前確有調職考量

    有媒體報導勞動基金運用局3年前就曾要將涉貪官員游迺文調離現職,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說,3年前確實有基於主管歷練輪調想法,但局長蔡豐清考量自身到任不久決定暫緩。
    2020/12/02 10:59
  • 金馬57/等63年首騎金馬 81歲陳淑芳奪女配上台淚崩

    第57屆金馬獎今(21)日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陳淑芳以《親愛的房客》從另一部戲中的「女兒」謝盈萱手中奪下最佳女配角。被譽為「國民阿嬤」、戲齡超過一甲子的陳淑芳,演活所有母親、阿嬤的角色,此次首度受金馬肯定,已高齡81歲的她把人生歷練濃縮在演技裡,難怪收服所有評審。
    2020/11/21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