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武德 結果共90筆

  • 有吃有保佑 財神爺賣咖啡、佛祖賣火鍋?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在台灣有不少特色咖啡廳、火鍋店等林立,有的裝潢走現代風、文創雜貨,有的在餐點上下功夫,設計招牌菜、創意料理吸客,不過運用中式的宗教文物結合餐飲倒是不太常見,像是位於高雄的「天水玥秘境鍋物殿」和雲林北港武德宮的「樂咖啡」,將信仰、人文元素與餐飲做結合,倒也融合出一種新潮流,在網路上的詢問度頗高
    2015/02/03 17:31
  • 雲林財神廟百年建醮 5千尊財神大會師

    雲林北港武德宮,是間香火鼎盛的財神廟,舉辦百年建醮祭典,5千尊財神爺大會師,場面壯觀,不僅如此,還用空拍拍攝寬24公尺的竹編金元寶,以及用1萬6千多片金幣巧克力堆疊而成的五彩金龍,這次祭典活動不僅是百年一次,也是全台財神廟難得一見,意義很特別
    2015/01/28 19:18
  • 張小燕、蕭敬騰都點光明燈 財神廟湧預約潮

    今年即將結束,不少人為了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都會選擇到寺廟點光明燈,像台北著名的財神廟「武德宮」上午開放登記,兩千個名額中午之前就被搶光,即使天氣寒冷,民眾還是起了大早排隊,包括蕭敬騰、張小燕、黃韻玲等藝人,也都透過經紀公司來點財神光明燈
    2014/12/22 16:45
  • 【一步一腳印】蔬果上桌台菜亮點

    連武德手裡一把小刀,把已經切成小塊的地瓜,要片得薄能透光。台菜師傅連武德:「這個還太厚了,那個老花要戴眼鏡,剛才沒戴,這還太厚了。」
    2014/07/13 22:38
  • 快拳重如鎚 逆子詠春「日字衝拳」揍母

    詠春拳到底有多大的威力?除了從電影「葉問」一窺一二,我們實地找到相姓嫌犯的同門師兄,現場示範外掛手、勾腿等招數,還有力道最強的「日字衝拳」,但也坦言,就算習得武藝,沒有武德或是性格躁動,很容易出事。
    2014/02/13 12:59
  • 五路財神祖廟求財 開工初5午時最優

    大年初四迎財神,雲林北港的武德宮,被視為台灣五路財神祖廟,一早就有民眾,到廟裡拜拜,求財重點有以補運金參拜補財庫,還有一定要摸金元寶轉運,拜完還要索取財寶米,求財又可以保平安,民俗專家說,今年的開工吉時,傳統初五最優,中午11點到1點,求財最旺,其次初八時辰也不錯。
    2014/02/03 12:39
  • 新奇!財神廟直營咖啡館 供信徒歇腳

    財神廟和咖啡廳合而為一,這樣的創舉出現在雲林北港,當地的武德宮因為位在市郊,用餐不方便,廟裡的主委靈機一動,在廟裡開了咖啡館,讓信徒或是長途開車的遊客,有個休息場所。
    2013/03/01 13:48
  • 朝日新聞:谷開來坦承殺人 將被起訴

    震驚大陸社會的薄熙來案,有最新發展,根據日本「朝日新聞」的報導,薄熙來的妻子,已經坦承殺害英商海武德。
    2012/06/22 20:11
  • 〈快訊〉鳳飛飛紀念展 明僅開放戶外留言區

    最新消息!桃園縣政府為了追思鳳飛飛,計畫明天在大溪武德殿,設立鳳飛飛臨時紀念館。
    2012/02/17 23:22
  • 北港財神武德宮 安爐大典補財庫

    台灣最早的五路財神發源地,是在雲林北港的武德宮,因為百年的正殿財神香爐,要功成身退,因此舉辦了新爐的安爐大典。
    2011/09/21 07:12
  • 財神廟不只求財! 還教信徒投資理財

    財神廟可以求發財,但是雲林有一間財神廟,不但可以拜拜求財,還能讓你上免費的理財課。雲林北港武德宮的主委,畢業於台大經濟系和政大財金所,還曾留美回國,去年回老家接下家傳財神廟主委的位置,他發揮所長,免費教信眾如何投資理財,果然獲得這些求財的信眾,一致好評。
    2011/06/19 12:44
  • 華仔肖像印鈔? 是島國巴貝多偉人啦

    桃園大溪的武德殿,最近舉辦世界鈔票風情展,其中有一張鈔票特別受矚目,是來自加勒比海島國巴貝多的2塊錢鈔票,上頭的人像跟港星劉德華長得超相似。調查之後才發現,原來紙鈔上的人物是真有其人,是挽救巴貝多製糖工業的一名科學兼農學家。
    2011/05/20 19:25
  • 頌72年前軍人讀訓 綠委斥馬八股

    馬總統今天首度參加軍校的聯合畢業典禮,還帶頭朗誦扁政府時代,廢除的軍人讀訓,這段訓詞,出處是民國25年先總統蔣介石,在南京對中央軍校的革命軍所做的訓勉,用字遣詞讓民進黨立委痛批相當不妥,是在搞意識形態,不過國防部澄清,純粹是因為恢復讀訓可激勵軍人武德,並沒有其他政治考量。
    2008/07/02 12:54
  • 去蔣公化? 中正理工學院改校名

    在執政黨主張正名運動後,很多單位跟「中正」或「中國化」有關的都紛紛改名,連位於桃園的「中正理工學院」6個字,也被拆下來,放上地名「中正嶺」3個大字,校友都無法接受,說軍人武德已經屈就於政治,但校方澄清,說是要改成國防大學,沒有去蔣公化的意思。
    2007/03/09 11:50
  • 辣妹進香!神明前穿比基尼秀熱舞

    進香團不再侷限只有阿公、阿嬤參加!上午有一大群香客前往北港武德宮進香,其中有大多數都是年輕人,甚至還有辣妹信徒穿著三點式服裝,在神明面前火辣熱舞,展現對神明的敬意,帶您來看看熱鬧的場面。
    2005/11/05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