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路財神祖廟求財 開工初5午時最優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3 12:39

大年初四迎財神,雲林北港的武德宮,被視為台灣五路財神祖廟,一早就有民眾,到廟裡拜拜,求財重點有以補運金參拜補財庫,還有一定要摸金元寶轉運,拜完還要索取財寶米,求財又可以保平安,民俗專家說,今年的開工吉時,傳統初五最優,中午11點到1點,求財最旺,其次初八時辰也不錯。

信徒拿香參拜,宮廟擠滿人潮,大年初四迎財神,民眾早起到廟裡求財,男女老少,虔誠祈求,拿香祝禱,買財庫金、補運金拜拜,希望把財庫補得滿滿滿,求財重點還有摸寶轉運,正殿兩側,這兩尊神像,手持金元寶的利市仙官,和手捧聚寶盆的招財使者,信徒用手觸摸後,再摸正殿大元寶,可增添財氣財庫滿滿。

信眾:「金元寶嘛,求財嘛。」

這間雲林財神廟武德宮,位在台19線北港段,牌樓氣派、天庫金爐高40多台尺,宏偉的廣天大道院是特色,被視為台灣五路財神祖廟,每到新春,廟裡擠滿信眾,傳統初四迎財神,初五接神,準備開工。

民俗專家蔡騰:「正月初五午時日子最優,中午的11點到1點,第二個我們會選農曆正月初八,巳時就是早上9點到11點。」

民俗專家說,今年初五好日子,是開工的良辰吉時,加上是立春,求財最旺,初八日子也不錯,初六、初七則不太適合,民眾開工挑時機,祈求新年財源廣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670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