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步行 結果共952筆

  • 74歲奧斯卡得主拚老命! 夜宿森林覓食「遭小女孩嫌臭」

    由全球暢銷千萬冊話題小說改編的電影《一個人的朝聖》,由74歲奧斯卡得主吉姆布洛班特(Jim Broadbent)主演,詮釋帶著動人信念、徒步橫跨英國的男主角「哈洛」,他在片中不僅蓬頭垢面,被路人嫌臭,還在小溪流洗澡、夜宿森林中,但即使這麼辛苦,他仍感到興奮,其實他早在多年前就曾擔任過小說有聲書的朗讀者,熟悉故事並熱愛步行的他,表示拍這部片可說是工作兼觀光。
    2023/07/25 18:48
  • 偷車代步直奔網咖!毒蟲熟睡中被逮 身上藏毒罪加一等

    台北市56歲游姓毒蟲,日前疑似為了趕著去網咖玩樂,步行途中發現1輛機車未拔鑰匙,竟當街竊取機車,直到車主發現愛車不翼而飛,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南港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當天下午循線在汐止區康寧街上發現失竊車輛,入店搜索後果然發現正在呼呼大睡的游男,隨後又在他的包包內搜出毒品,罪加一等,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7/18 16:37
  • 大稻埕煙火秀週三登場 人車管制時間看這裡

    台北市大稻埕情人節今年擴大為夏日節舉辦,首場長達180秒的煙火秀將在5日登場,台北市政府提醒,活動期間每週三周遭將實施人車管制,建議搭乘捷運至北門站等後再步行前往。
    2023/07/05 15:32
  • 違規停車、抹布遮車牌遭檢舉 莽男作勢騎車撞人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峽區32歲黃姓男子,今(1)日上午10時許,步行經過三峽區學成路的人行道時,發現1名騎士將機車違規停在人行道上,還用抹布遮蔽車牌,因此上前蒐證檢舉,不料,卻引發37歲周姓騎士不滿,對方不僅輪番辱罵,甚至企圖騎車衝撞,所幸黃男及時閃避未受傷,警方事後循線找到周男,全案將依恐嚇、妨害名譽偵辦。
    2023/07/01 14:50
  • 紐約同志遊行台灣連6屆參與 新血投入熱力四射

    紐約同志遊行今天登場,台灣隊伍連6屆參與,以純步行搭配播放音樂的方式展現熱情,其中不乏首度參與的新面孔。僑界正思索如何凝聚力量,讓台灣在這場盛會年年不缺席。
    2023/06/26 14:50
  • 超驚險!8共機飛抵近「24浬線」 我軍岸置飛彈嚴密監控

    近來中共解放軍才以軍機與航艦兵分兩路侵入我防空識別區(ADIZ),企圖運用「鉗形戰術」南北包夾台灣意圖明顯,未料今(24)日端午連假第三天,共軍又有進一步行動。上午8時左右陸續偵獲中共殲10、殲16等各型機共19架次,其中有8架次突破海峽中線,並刻意飛進我24浬鄰接線處;我軍全程掌握共軍動態,並檢派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應處。
    2023/06/24 14:21
  • 企鵝妹抵達高雄收到「超厚抗暑外套」 價格曝網嚇歪:超貴

    南韓實況主播企鵝妹(柳允進)來台徒步環島,因甜美的外型而成為焦點,每每到了一個地點就有許多有趣的事情發生。她從宜蘭往西部出發、直到走到墾丁為止,一路上也遇到不少粉絲替她加油打氣、合照。近日,她從台南步行到高雄,沒想到在高溫破36度的高雄突然收到乾爹送來的「超厚外套」。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外套來頭可不小,價格更是驚人。
    2023/06/10 08:58
  • 賴副總統偕AIT主席羅森柏格 走訪奇美博物館

    副總統賴清德和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今天上午參訪奇美博物館,2人步行一路聊進館內,氣氛融洽,進館後管制,未公開發言。
    2023/06/08 13:39
  • 運將酒駕載友趴趴走!徒步逃被逮不認開車 遭監視器打臉

    日前中正第一警分局介壽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一名張姓計程車司機沒有繫上安全帶,正想上前攔查,運將竟踩足油門加速逃逸。員警立即通報現場警力攔截,最終於善導寺站附近,攔下已停好車輛徒步行走的張姓運將,經酒測數值高達0.71mg/L,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3/06/04 12:31
  • 把行人當空氣?轎車壓行穿線 阿公不忍了「拍窗」要求禮讓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轎車「佔據行人穿越線」的案件,一輛轎車行駛在路上,遇到紅燈時,剛好壓在行人穿越道上,有行人開始步行穿越,但這輛車仍執意前行,據目擊者表示,一名疑似行動較為不方便的阿公還停下來「拍窗」,要駕駛禮讓,但這名駕駛似乎仍不甩他,繼續往前開,才等到綠燈駛離,離譜行徑被錄影上傳網路,引起討論,對此,警方證實接獲該案檢舉,將會依法開罰。
    2023/06/02 12:43
  • 企鵝妹玩遍頑皮世界 「徒手抓蟲」餵食畫面網嚇壞:太狠了

    南韓直播主「企鵝妹」柳允進來台灣徒步環島,到今(31)日,她已經走了802.11公里,目前已經步行到南台灣,企鵝妹跑到位於台南市學甲區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餵食水豚、羊駝,活潑又可愛的畫面全被捕捉,除此之外,直播當中觀眾反應最熱烈的是,企鵝妹直接徒手抓起活生生的麵包蟲餵食狐獴,超勇敢的舉動讓網友直呼「這個女人太狠了!」。
    2023/05/31 22:26
  • 就是戒不掉!男曾8度酒駕 剛出院又發酒瘋持刀搶超市

    台南發生一起強盜案,嫌犯到超市裡搶劫,最後空手而歸步行返家,警方獲報後,發現這名搶匪是酒駕慣犯,經常喝酒鬧事,才剛因為酒癮強制送醫,出院不到一星期又犯案,他還有8次酒駕紀錄,開罰或被關他似乎都不痛不癢。
    2023/05/26 19:36
  • 士林嬤趕著到土地公廟拜拜 違規穿越馬路遭撞飛重傷身亡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死亡事故!今(26)日清晨5時許,76歲蕭姓婦人獨自步行到住家對面的土地公廟拜拜,不料在穿越馬路時疑因違規闖紅燈,不慎遭到迎面駛來的小轎車撞上,當場噴飛到分隔島上,警消到場搶救,發現婦人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5/26 10:38
  • 人美心善!企鵝妹環島救浪犬 「超讚新家曝光」網狂刷5星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來台步行環島,日前行經彰化員林時遇到一隻瘦弱、有皮膚病的流浪幼犬,她在民眾協助下,將狗狗送到動物醫院救治,並為牠取名「Gina(吉娜)」,她透露當時路邊有很多卡車,狗狗看起來很驚恐,因此決定陪伴牠一天再上路,幸好Gina恢復得很快,她也迅速的幫忙找到了新主人。
    2023/05/25 11:36
  • 韓AI科技取代導護媽媽 保護學童交通安全

    南韓最近傳出多起車禍意外,都發生在學校附近,讓許多家長擔心,現在南韓警方計畫,加強國中小學周邊交通管制,同時借助AI新科技保護行人,像是在京畿道,就利用AI系統自動偵測步行指示以及行人,將安全桿向上或是拉下來管控,取代導護媽媽的角色,來保護學童,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5/22 14:16
  • 外送員復仇!社區逼走路送餐 怒檢舉查到「占國有地」繳142萬

    新北汐止區一處社區因禁止外送員騎車進入,要求步行進社區送餐。沒想到,此舉惹怒外送員不爽「檢舉復仇」,竟抖出該社區涉嫌侵占約370坪的國有土地,要繳納超過142萬元補償金。
    2023/05/18 17:51
  • 台中清水車站跨站天橋啟用 節省25分鐘步行

    台中市清水區清水車站人行跨站天橋今天完工啟用,市長盧秀燕在啟用典禮中指出,原本前後站需繞行多走約2.5公里的路,跨站天橋啟用後,可節省約25分鐘步行時間。
    2023/05/17 20:56
  • 女大生獨走暗巷遭「環抱襲胸」 空軍中士落網:認錯女友

    前(15)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一名林姓女大生,徒步行經大觀路上巷弄內時,因聽見後方有腳步聲打算讓路,怎料才一轉身,陌生男子竟然直接對她「環抱、襲胸」,嚇得她趕緊蹲下脫離狼爪,隨後見男子跳上一輛黑色休旅車欲逃離,被害人趕緊拿出手機錄下車後。轄區三峽警方接獲報案,火速將涉案夏姓男子約談到案,經查他是一名空軍中士,供稱是因為誤認被害人是「女友」,才會做出襲胸動作。
    2023/05/17 16:03
  • 分泌快樂激素!研究:運動改善憂鬱症狀 效果比藥物強1.5倍

    本周末是國中會考,接續還有大大小小的考試,學生壓力增大,應多注意有孩子的身心狀態,根據一項發表於《英國運動醫學期刊》的新研究指出,運動可以強健身體、抒發情緒,有遇到憂鬱及焦慮症狀時,效果甚至是諮商或主要藥物治療的1.5倍。專家建議,如自己護身邊的人出現情緒低落、失眠、食慾不振等現象時,可以試著從步行、瑜伽等運動開始嘗試。
    2023/05/16 10:40
  • 學不乖?「行人安全快閃」剛結束 7旬翁過馬路遭撞倒地

    民間團體昨(14)日於高雄、台南等5直轄市,發起「行人安全大富翁」,悼念因交通意外過世的罹難者,訴求還路於民,沒想到當天上午快閃活動結束,下午「行人地獄」的戲碼又再度上演。高雄一名79歲的黃姓老翁,14日下午徒步行經前鎮區的路口,沿斑馬線過馬路,遭一名洪姓女轎車駕駛左轉撞上,洪女直到撞擊路邊機車才停下,所幸黃翁送醫無大礙。
    2023/05/15 14:53
  • 違規擦撞行人!酒駕仔想私了被拒惱羞 發酒瘋遭4警壓制

    屏東一名余姓男子,昨(13)日下午徒步行經屏東公園附近,遭一名柯姓男子騎機車擦撞,當下柯男希望能私了不報警,但余男聞到他渾身酒味堅決報案,沒想到柯男當場大爆走,就連警察到場他仍不願配,繼續大吼大叫,最後遭員警合力上銬壓制。經酒測,柯男的酒測值竟高達0.91,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
    2023/05/14 14:09
  • 台南母女過馬路遭撞!相驗結果曝 3歲女「創傷性顱內出血」亡

    台南一對母女昨(8)日徒步行經忠義、成功路口,遭杜姓孕婦開車左轉撞上,38歲李姓媽媽遭捲入車底,3歲女兒遭撞飛,當場就沒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檢警當天傍晚前往殯儀館相驗女童遺體,確認女童右耳出血、頭、胸鈍傷,創傷性顱內出血致死。
    2023/05/09 12:52
  • 陳水扁突襲北上「旁聽」記者會 終於開金口:我來聽課的

    凱達格蘭基金會「新台灣國策智庫今(8)日舉行《公職人員選罷法》第26條修法爭議研討會,前總統陳水扁繼步行凱道為愛子陳致中請命之後,今天再次出招,決定臨時北上出席記者會。不過,陳水扁到場後默默坐在旁邊「旁聽」、低頭做筆記。會後,陳水扁未受訪,但依然拿起麥克風表示,今天他是來旁聽研討會,聽聽老師們的高見,語畢後不再回應。
    2023/05/08 10:58
  • 佯裝同行友人!男作家伸手偷摸女臀 狡辯「我手比較長」

    日前台北市一名A女和2名同事從公司步行到信義區莊敬路上的麥當勞時,發現有名董姓男子佯裝成她們的「同行朋友」,故意沿路尾隨。A女察覺有異,本想讓對方先走,但男子卻停下腳步,直到女子走到麥當勞門口,董男忽然靠近伸手觸摸其臀部,A女立即大喊變態並且報案。而董男到案後辯稱自己只是「手比較長」,不小心碰到A女,但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後不採證其說詞,依《性騷擾防治法》性騷擾罪,判處董姓男子有期徒刑3月,得依科罰金。
    2023/05/07 19:23
  • 阿扁衝凱道 謝龍介:為叫板民進黨「斷陳家香火我跟你拚了」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11日將發監執行,前總統陳水扁日前為此一路從台北賓館步行至總統府、立法院替兒子請命。對此,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3日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分析,阿扁並非泛泛之輩,目的在於向民進黨叫板,要斷了陳家香火,「我就跟你拚了」。謝龍介也質疑,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過去曾支持特赦阿扁,如今位高權重,只差特赦一步,為何不再提起此事?
    2023/05/04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