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步步驚心 結果共224筆

  • 終於認了!李準基密戀全慧彬 緋聞傳4次成真

    超人氣韓星李準基,去年憑著韓劇《步步驚心:麗》再次站上人氣巔峰,今日(4日)被韓國八卦媒體爆出戀情,女主角就是《又,吳海英》中的全慧彬,連兩人約會照片都被公開。隨後,經紀公司也證實:「兩人去年從朋友成為戀人關係!」
    2017/04/04 16:29
  • 王大陸新歡曝光? 長髮美女同遊日本大阪

    自從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之後的王大陸,桃花緋聞就傳不斷,這回又被拍到和一位長髮美女同遊日本,而消息一出,這位長髮美女的正面照也被公布,沒想到竟然是曾演出韓劇步步驚心麗的蓮花翁主姜漢娜,兩人先前曾一起合作過電影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不過是否有在交往,經紀人全面否認。
    2017/04/01 11:27
  • 金志洙側臉顏值爆炸 粉絲讚:演技外貌雙成長!

    近日金志洙在《大力女子都奉順》中飾演警察印國斗,與帝國之子成員朴炯植飾演的遊戲公司CEO的男男「基情」戲是該劇一大看點,每次互動都令觀眾笑翻。
    2017/03/21 16:35
  • 南韓歌手IU 1月時曾二度來台開唱

    南韓歌手IU1月時曾二度來台開唱,還與主演的《步步驚心:麗》演員李準基同台2天,讓台灣粉絲留下美好回憶。她的1月台灣行紀錄也正式公開,內容包含她抵台、演唱會、站台等過程,也揭露私底下逛街玩耍的樣貌。
    2017/02/27 11:25
  • 4年戀情結束!IU分手歌手男友張基河

    韓國女歌手IU去年憑著主演韓劇《步步驚心:麗》在台灣人氣水漲船高。她2015年10月才大方認愛歌手張基河,但今日(23日)卻傳出兩人已於上週分手,張基河經紀公司也證實兩人已分手。
    2017/01/23 12:23
  • 戲劇效應 陸新生兒「若溪、若熙」同音字夯

    大陸近期公布新生兒名字排行榜,不管男嬰孩是女嬰,跟過去用字都不太一樣,以往都希望男生堅強偉大,用字都是偉、冠,女生則是要溫柔婉約,大多會用淑、雅、芳,現在普遍強調快樂陽光,梓、浩、軒相對比較受青睞,特別的是,熱門戲劇角色名字也會有影響,像是《步步驚心》的「若曦」,《爸爸去哪兒3》的「諾一」,同音字都變得非常夯。
    2017/01/13 11:27
  • 李準基連2晚擁IU 四樹CP台灣大放閃

    韓星李準基來台舉辦演唱會,臨時接到IU邀請,二話不說披上斗蓬擔任她個人演唱會的嘉賓,隔天IU投桃報李也驚喜現身在李準基演唱會上,《步步驚心:麗》兩位主角在台灣連續2晚合體,不少忠實戲迷喜出望外,大喊:「卯死啦!」
    2017/01/09 16:58
  • 「四樹CP」台灣二度合體!李準基萌跳「TT」

    韓星李準基今日(8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睽違7年來台灣讓他非常興奮。特別跳女團TWICE的「TT」舞蹈,性感不輸女團。而他昨晚到搭檔IU的演唱會站台,今日IU也特別現身,兩人在台灣連續兩天合體,讓粉絲好驚喜!
    2017/01/08 23:48
  • IU開唱李準基現身 「四樹CP」寶島合體

    韓國女星IU晚間開演唱會,吸引3500名粉絲朝聖,不但入境隨俗唱小幸運,合演《步步驚心麗》的李準基也驚喜現身當特別來賓,四樹CP寶島合體擁抱,都讓粉絲尖叫連連。
    2017/01/07 22:54
  • 李準基、IU都在台灣!今明兩晚接力開唱

    韓國男星李準基今天(7日)中午抵達台灣,提前為明天(8日)晚上的演唱會做準備。他去年憑著韓劇《步步驚心:麗》中飾演四皇子再創演藝高峰,而跟她搭檔飾演女主角「若曦」的IU,則也將於今天晚間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她昨天(6日)中午已經來台,李準基不排除晚上會低調現身IU的演唱會為好友加油!
    2017/01/07 11:46
  • 放開那隻腳! 李準基單膝跪地替「她」服務

    南韓夯劇《步步驚心:麗》播出後,收視率屢創佳績,而飾演四爺的韓國男星李準基聲勢更是再度被推上顛峰,已經出道15年的他近日也趁勢展開《Thank You 亞洲巡迴見面會》,用心準備多種表演和粉絲同歡,更親自跪在地上替粉絲洗腳,讓其他網友崩潰表示「她上輩子是拯救國家嗎?」
    2016/12/07 00:32
  • 追星!IU、李準基VS朴寶劍、金裕貞接力來

    才下檔沒多久的兩部韓劇 《步步驚心麗》 和《雲畫的月光》,兩部戲不只同時段PK收視率,裡面的男女主角也都人氣翻倍,像是李準基和IU,還有朴寶劍和金裕貞,在台灣也掀起一波古裝劇熱潮,下個月4位主角不約而同都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和見面會,讓粉絲直呼真的好難抉擇。
    2016/12/02 17:19
  • 「四樹CP」李準基IU明年來台 演唱會相隔一天

    韓劇「步步驚心:麗」中飾演男女主角「四樹CP」的李準基和IU,兩人分別將於明年1月7、8日在台北舉辦演唱會,讓台灣粉絲非常興奮。
    2016/11/19 11:16
  • 李準基比愛心賣萌 粉絲癱瘓機場

    韓國演員李準基,憑著《步步驚心:麗》再次爆發超人氣。他10日下午現身韓國金浦機場,準備為拍攝雜誌畫報飛往日本。這天他一出現在機場立刻被大批的粉絲包圍,一路上不停揮手和微笑。而直到進關之前都不停和粉絲握手和打招呼,也停下來給記者拍照,直到最後一刻也不忘記回頭和粉絲握手,親和力十足。
    2016/11/10 23:25
  • 金鐘51/感慨陸節目打趴台灣 憲哥:我們有團結軟實力

    吳宗憲感慨,近年來中國多部優秀電視劇《蘭陵王 》、《步步驚心》、《爸爸去哪兒》進軍台灣都有亮眼成績,但台灣卻沒有任何一部在大陸熱播,他同時也表示,大陸有優酷、微博等平台,力抗國外的YouTube、Facebook等,希望台灣能夠好好加油,他說,台灣仍最擁有的就是團結和和諧的軟實力,未來所有的電視工作者,一定都會成為「華人世界的蘋果電腦」!
    2016/10/08 22:34
  • 崔智友新劇演律師 拚《雲畫》、《步步》古裝劇

    韓國女星崔智友主演的新劇《拖行李箱的女人》下週一將首播,同時段撞上正夯的古裝劇《雲畫的月光》和《步步驚心麗》,跟3年沒演電視劇的朱鎮模攜手合作,崔智友魅力是否能再創收視佳績備受關注,朱鎮模睽違3年再度回歸小螢幕,和崔智友一起互飆演技。
    2016/09/25 11:36
  • 「國民妹妹」IU變身小女人 氣質出席品牌發布會

    韓劇《步步驚心:麗》正在熱播,女主角IU 21日上午出席在首爾舉辦的新品發布會。這天IU長髮飄逸,穿著一襲充滿秋天氣息的黑色連身裙 ,散發一種成熟小女人的味道。活動現場IU全程面帶微笑,不遺餘力地展示商品,而歌手金昌完也驚喜現身為品牌發布會助陣。
    2016/09/23 00:29
  • 看韓劇學歷史! 「步步」高麗時代可近親通婚

    韓劇「步步驚心:麗」,改編大陸電視劇,播出之後引起不少關注,裡面不少劇情因為時空背景不同,都跟大陸版不一樣,有粉絲就發現,高麗時代的皇室竟然能近親通婚,就連王后名稱也有玄機。
    2016/09/20 17:21
  • 同句告白收視大不同 韓國朴寶劍打趴李準基

    由李準基、IU主演的韓劇《步步驚心:麗》雖然擁有高話題,南韓開播後收視卻呈現低迷,而對手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收視卻是一路暴衝、大幅領先。不過根據台灣線上影音平台統計,台灣卻呈現相反情形,《步步驚心:麗》反而大勝《雲畫的月光》2.5倍。
    2016/09/12 19:25
  • 李準基不懼與吳奇隆比較 IU盛讚劉詩詩是美人

    由李準基、IU、EXO成員伯賢、姜河那主演的韓劇《步步驚心:麗》正在韓國熱映中,主角李準基跟IU日前在受訪時,坦言影迷將這部戲與吳奇隆、劉詩詩主演的原版《步步驚心》比較,讓他們倍感壓力,女主角IU更大讚劉詩詩有古典美,「簡直美貌不可比擬!」讓自己身感壓力。
    2016/09/08 18:38
  • 大喊「胖什麼胖」歌迷另類讚美 嚇壞IU

    韓國超人氣女星IU主演的韓劇《步步驚心:麗》目前正在熱播當中,不過上個月,她邊拍戲還得邊舉辦見面會,和粉絲聊聊近況。就當她談到最近變胖的話題,突然被台下歌迷大罵說「胖什麼胖」,嚇了她一大跳。這突如其來的插曲上傳到網路後,引發熱烈討論。
    2016/09/05 11:17
  • 韓「步步」四爺李準基 頭髮造型撞臉草泥馬

    李準基、姜河那、IU等大卡司演員及偶像演出的《步步驚心:麗》,播出前就大受矚目,韓國媒體甚至預料首周就會開出15%的收視紅盤,沒想到第一個首播後收視竟不盡理想,讓人跌破眼鏡,男主角李準基雖然演技受到肯定,但造型卻讓網友很有意,說像動物草泥馬。
    2016/09/02 12:31
  • 真的全脫了!韓版《步步驚心》首集下猛藥

    萬眾矚目的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終於在29日於韓國首播,台灣也在網路平台「KKTV」同步播出。因為翻拍大陸古裝劇《步步驚心》,加上演員陣容擁有極高顏值,包括李準基、姜河那、IU、EXO成員伯賢等人,未開播已經掀起一陣話題。29日撥出第一集,當中李準基、姜河那等一票男演員演出的「皇子」都有裸露片段,女粉絲不禁笑稱:「太有誠意了!」
    2016/08/30 23:40
  • 馬英九痛批:周玉蔲污衊我130次,上通告賺百萬

    前總統馬英九自訴控告媒體人周玉蔻加重誹謗案,今天上午台灣高等法院第二次開庭,馬英九一改上次開庭沉默以對的態度,這次火力全開批周「靠污衊我130次,半年內上通告115次,賺了上百萬通告費…」令他忍無可忍提告。
    2016/08/30 13:43
  • 韓《步步》首播輸朴寶劍! 皇子裸身入浴嘸效

    這兩周都有新的韓劇開播,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朴寶劍主演的古裝劇,對上李準基的《步步驚心麗》。即使韓版步步驚心卡司陣容龐大,第1集就出現皇子們裸上身泡湯的畫面,想要催出高收視,無奈還是不敵小鮮肉朴寶劍的魅力。
    2016/08/30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