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步步驚心 結果共223筆

  • 要當爸了?吳奇隆自爆半夜不睡 苦練育兒還發現這個

    47歲的男神吳奇隆憑著《步步驚心》四爺一角再攀事業高峰,2015年他和劉詩詩結婚,每次出席活動總被問到生子進度!近日吳奇隆自曝半夜不睡、苦練育兒法,更表示發現很多以前沒見過的「特殊工具」,令人聯想難道劉詩詩有喜了?原來他是為了新戲《月嫂先生》做準備。
    2018/06/22 11:43
  • 吳奇隆入行30年死守「她」 不忘本暖舉打趴一票巨星

    從偶像團體「小虎隊」出身的47歲藝人吳奇隆,入行至今30年,2011年憑著夯劇《步步驚心》中深情「四爺」一角,三度攀上事業高峰。他雖曾歷經事業低谷,但如今年收6.4億,僅次於陳喬恩,成為台灣藝人赴陸發展收入第2高的演員。然而吳奇隆貴為一線大咖卻從不忘本,至今仍非常照顧當年自己的第一任經紀人苗秀麗,甚至主動分成給她,被大讚有情有義。
    2018/05/11 11:42
  • 吳奇隆遭爆不育、詐騙 怒槓酸民:絕不姑息

    藝人吳奇隆和劉詩詩因合作古裝劇《步步驚心》假戲真做,兩人結婚至今3年多,兩人經常合體放閃,在公開場合也都大方牽手曬恩愛,婚姻生活相當甜蜜,未料日前卻無端遭人抹黑爆料,稱劉詩詩「出軌懷孕」,讓夫妻倆相當頭痛,且近日又傳出吳奇隆涉及「投資詐騙」的汙蔑傳聞,氣的吳奇隆的經紀公司發聲駁斥,揚言將對網路暴力將採取法律手段。
    2018/04/17 17:58
  • 吳奇隆護妻怒駁傳聞 意外曝光劉詩詩本名

    劉詩詩與吳奇隆因拍攝《步步驚心》相戀,最終兩人修成正果,結婚3年感情依然甜蜜,但劉詩詩近日卻被爆出懷孕出軌的傳聞,震驚整個娛樂圈;對此,吳奇隆與劉詩詩昨天已發出共同聲明,駁斥不實謠言,但卻也意外公開劉詩詩的本名。
    2018/04/14 14:15
  • 劉詩詩衰遭爆出軌 吳奇隆夫婦發聲明駁斥!

    劉詩詩與吳奇隆因為拍攝步步驚心相戀,結婚3年至今感情甜蜜穩定,不料最近卻被大陸網站瞎爆詩詩出軌婚變等傳聞,對此夫妻倆昨天發出共同聲明,駁斥不實謠言,昨天(13日)也一起現身機場,同框放閃的甜蜜畫面,讓謠言不攻自破。
    2018/04/14 12:06
  • 劉詩詩被爆「懷孕出軌」告吹吳奇隆 狗仔得知氣炸

    藝人吳奇隆2015年與合作《步步驚心》的女主角劉詩詩結婚,兩人結婚3年依舊熱戀,經常公開放閃彈,不料近日卻遭爆「劉詩詩出軌懷孕」震驚娛樂圈。
    2018/04/13 08:37
  • 唱紅《太陽的後裔》插曲 OST女帝來台開唱!

    剛成軍10年南韓女團DAVICHI,即將在明天首度來台演出。他們在南韓有著「OST女帝」稱號,韓劇主題曲像是《太陽的後裔》、《沒關係是愛情啊》、還有《步步驚心:麗》等等多部作品都是她們唱的,隨著韓劇的全球熱播也累積大批歌迷。
    2018/03/31 18:02
  • 趙敏基淒涼出殯無人送別 捲性侵自殺留6張遺書

    曾在韓劇《步步驚心:麗》中演出國王的南韓資深演員趙敏基,在接連爆出對多位女學生性侵的醜聞後,9日驚傳上吊自殺身亡,警方找到6張遺書,排出他殺可能,享年51歲。趙敏基的家屬今天(12日)上午於韓國建國大學醫院為他舉行出殯儀式,只是除了家人到場外,演藝圈沒有任何一位好友現身送他最後一程,場面淒涼。
    2018/03/12 10:59
  • 生前想道歉被拒!趙敏基手寫信死後曝光

    52歲的南韓資深演員趙敏基,早前驚爆接連多次性侵女學生,成為韓國「#METOO」風暴第一波被指控的藝人。今天(9日)下午他被發現疑似上吊身亡,而一張他生前道歉的手寫信也被韓國媒體公開,原來他早在2月份就打給媒體記者詢問能否幫忙代替發出這篇道歉信。
    2018/03/09 23:17
  • 快訊/《步步》趙敏基爆性侵疑自殺身亡 停車場發現屍體

    曾在韓劇《步步驚心:麗》中飾演王建的52歲南韓演員趙敏基,2010年3月擔任母校清州大學公演映像學部助教授,然而上個月驚傳他涉嫌性騷擾多名女學生,還包括女演員宋荷娜,轟動南韓演藝圈,他也因此遭學校免職。沒想到今天(9日)下午他被發現陳屍於首爾廣津區一處地下停車場旁的倉庫,被警方推測自殺可能性極高。
    2018/03/09 16:38
  • 地震嗎?太恐怖了!燈會景觀橋步步驚心

    南投燈會連接主燈區和沙雕副燈區,在貓羅溪上搭建景觀人行橋,賞燈人潮在橋上搖搖晃晃有如地震一樣恐怖。不過南投縣政府打包票,已經啟用4天,安全沒問題。但是這座橋梁只有鋼構部分局部驗收,兩端竹子引道還沒完工,卻趕著燈會啟用。
    2018/02/17 13:18
  • 鬧雙包? 雷倩:婦聯會主委仍是辜媽媽

    遭撤免的婦聯會主委辜嚴倬雲昨天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處分,但婦聯會24日已經選出新主委雷倩,外界質疑主委恐「鬧雙包」。雷倩今天說,主委不會鬧雙包,她並說此刻婦聯會是「步步驚心」。
    2017/12/28 11:37
  • 中東版步步驚心?王儲肅貪逮11王子 「股神」也有事

    沙烏地阿拉伯王室日前宣布由王儲薩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領導新成立的反貪腐委員會,但沒想到才剛成立,就有多達11名王子、數十位前部長,另有4位現場部長被捕,其中更包括有「中東巴菲特」之稱,身家達173億美元(約5258億元台幣)的阿瓦里德親王(Prince Alwaleed Bin Talal)。
    2017/11/06 12:53
  • IU嘟嘴模仿金智媛台詞 勾起《三流之路》劇迷回憶

    國民女神IU李知恩出道至今,累積許多粉絲,不僅能演又能唱,去年也因出演韓版《步步驚心》事業再創高峰。近日韓國出現一款瘋遍明星圈的APP軟體,可以將你的演技發揮到最大值,就連歌手IU也在個人IG上傳了相關的韓劇配音搞笑視頻,笑翻一票網友。
    2017/10/26 11:27
  • 吳奇隆攜劉詩詩回台 見民眾跟拍秒比「噓」

    男星吳奇隆和小17歲的大陸女星劉詩詩因合作古裝劇《步步驚心》定情,兩人也在2015年步入結婚禮堂,結婚至今2年多的時間,夫妻倆依舊走到哪都黏TT,在外頭也大方牽手放閃,然而近日吳奇隆低調帶著劉詩詩返台,見到有鏡頭對著他拍攝,馬上舉起手比出「噓」的手勢,示意大家別再拍了!
    2017/10/15 19:54
  • 體驗IU「一週地獄減肥法」 部落客傻眼:再也不做

    韓國女星IU日前才剛來台替BIGBANG隊長GD的個人演唱會站台,外貌甜美的她,澎潤雙頰配上嬌小身型,看起來惹人疼愛,而她也曾經透露,自己在拍攝古裝劇《步步驚心:麗》的時候,為了能夠美美上鏡,她進行魔鬼瘦身法,成功在一個禮拜內瘦了5公斤,而韓國一位YouTuber日前也照著IU的方式挑戰瘦身,果然也成功瘦了3公斤!
    2017/10/10 22:08
  • 穿越題材經典不敗! 醫療+愛情收視保證

    韓國又有一部穿越劇了!許久沒有演電視劇的金南佶回歸小螢幕,飾演從古代穿越道現代的醫生。除了有收視不敗的醫療題材,當然還包括愛情戲,這似乎也成為穿越劇的必備元素。不論日本、大陸還是韓國,都愛拍相關劇情。
    2017/09/27 13:10
  • 姜河那遭爆密戀IU 經紀公司回應了

    韓國男星姜河那和女星IU在去年因合作韓版《步步驚心:麗》相識成為好友,而他也將在今(11)日入伍,日前卻突然驚爆姜河那在入伍前一天密會IU,讓兩人戀愛的傳聞不脛而走,而姜河那所屬的經紀公司今日也出面回應「僅是朋友,沒有戀愛中。」
    2017/09/11 10:44
  • IU超狂新造型亮相 大膽配色+白皙皮膚根本「洋娃娃」

    國民女神IU出道至今,累積許多粉絲,不僅能演又能唱,去年也因出演韓版《步步驚心》事業再創高峰,但IU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出道八年來,她勇於嘗試不同造型,從長髮大波浪到現在的俏麗短髮,深受粉絲喜愛,更有IU粉絲到髮廊指定「IU款短髮」,可見魅力指數相當高!
    2017/09/10 11:50
  • 準彬CP確定玩完!李準基全慧彬分手的原因是…

    夯劇韓版《步步驚心》讓南韓男星李準基再爆紅,劇中「四爺」深情形象,成功擄獲粉絲的心。而李準基事業愛情兩得意,今年四月被爆出與女星全慧彬交往,兩人四度傳出誹聞,直到今年四月才因為被韓媒《Dispatch》拍到約會照,不得不公開,且兩人早已秘密交往兩年,讓不少女粉絲心碎。  
    2017/08/26 14:21
  • 姜河那變身餐廳服務員 打工兼差當孝子

    因演出《步步驚心-麗》、《繼承者們》、《未生》等知名韓劇,而人氣爆紅的韓國演員姜河那,本月2日被韓媒目擊到,出現在一家小吃店當起打工仔。圍著圍裙,戴起帽子的姜河那,忙碌送菜的模樣,如果不說是誰,還真的以為是餐廳請來的外場工讀生。
    2017/07/18 20:21
  • 閃!吳奇隆、劉詩詩甜蜜度假 機場大方勾手黏TT

    男星吳奇隆和小17歲的大陸女星劉詩詩因合作古裝劇《步步驚心》定情,兩人也在2015年步入結婚禮堂,而夫妻倆日前被粉絲目擊一起現身機場,兩人還大方的當眾勾手,絲毫沒有遮掩,甜蜜放閃!
    2017/07/11 16:58
  • 「四爺」吳奇隆畢業了! 低調赴北大修碩士

    藝人吳奇隆因《步步驚心》的四爺一角走紅兩岸,也因戲和劉詩詩結為夫妻,事業家庭都美滿、令人稱羨,不過他不以此滿足,私下到北京大學進修,終於在1日取得EMBA碩士學位,參加畢業典禮的照片曝光後,讓網友都大讚:「四爺威武!」
    2017/07/03 10:14
  • 劉詩詩有了?吳奇隆被催生 笑答:我快圓滿了

    藝人吳奇隆和大陸女星劉詩詩因拍攝古裝劇《步步驚心》墜入愛河,小倆口至今結婚2年感情十分甜蜜,近日吳奇隆更在受訪時被主持人催生,要劉詩詩趕快生兩個孩子湊個「好」字,讓他笑回「我很快就圓滿了。」
    2017/06/05 11:15
  • 終於認了!李準基密戀全慧彬 緋聞傳4次成真

    超人氣韓星李準基,去年憑著韓劇《步步驚心:麗》再次站上人氣巔峰,今日(4日)被韓國八卦媒體爆出戀情,女主角就是《又,吳海英》中的全慧彬,連兩人約會照片都被公開。隨後,經紀公司也證實:「兩人去年從朋友成為戀人關係!」
    2017/04/04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