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步步驚心 結果共224筆

  • 難忍喪親之痛!朱海君「台上飆淚」悲喊:情緒未恢復

    藝人NONO(陳宣裕)上(4)月於臉書透露母親辭世消息,一句「下輩子我還是您的乖兒子」讓外界相當鼻酸,老婆朱海君也感傷表示,婆婆臨終前曾說「陳家以後都交代給兒媳」,婆媳深厚情感不言而喻,她近日上節目演唱歌曲時,忍不住哽咽坦言情緒還未恢復。
    2021/05/29 10:26
  • 「等劉詩詩離婚打卡」撐3年認輸 吳奇隆6年婚仍甜蜜蜜

    男星吳奇隆和大陸女星劉詩詩因電視劇《步步驚心》結緣,兩人結婚6年仍甜蜜如昔,育有1個寶貝兒子「步步」。有名網友自2018年在微博成立「等劉詩詩離婚打卡微博」專頁,每日更新貼文,堅持了3年,最終不敵吳奇隆與劉詩詩的恩愛感情,於昨(16)日晚間正式宣布停止更新。
    2021/05/17 08:45
  • 吳奇隆寵妻「溺愛5招」 讓劉詩詩成世上最幸福女人

    頗具商業頭腦的吳奇隆,近年從幕前轉向幕後,在2003年創立影視公司後,陸續成立工作室、經紀公司、科技公司多元發展,15日,他旗下的「稻草熊娛樂」在香港掛牌上市,持股11%的老婆劉詩詩更是一夕之間財富暴漲,光是股價就高達30億台幣,引發粉絲、網友討論,直呼:「沒見過這麼霸氣的寵妻!」
    2021/01/18 21:09
  • 遭酸產後鬆弛 劉詩詩秀超狂「A4仙女腰」打臉酸民

    劉詩詩與大15歲的吳奇隆在《步步驚心》相識相戀、結婚後,終於在去年生下寶貝兒子步步,升格新手媽咪!產後積極復出的劉詩詩,卻在近日拍攝新戲《親愛的自己》播出時,遭網友狠酸皮膚、身材鬆垮!不過,劉詩詩最近上傳了馬甲裝美照,超狂的A4仙女腰,不只狠狠打臉鍵盤後的酸民,更曝光最愛的減肥法!
    2020/11/19 14:47
  • 爆「中風」需撐杖網心疼 70歲劉松仁近況曝光

    70歲的香港資深藝人劉松仁,以《步步驚心》、《還君明珠》等戲劇紅遍兩岸三地,但今年年初遭港媒直擊,得拄拐杖走路,多次傳出疑似中風消息,讓粉絲相當擔心。他的好友、藝人米雪近日曝光其近況。
    2020/08/25 11:15
  • 劉詩詩哭了怎哄?吳奇隆「滿分回答」被讚情商太高

    男星吳奇隆和大陸女星劉詩詩因電視劇《步步驚心》結緣,兩人結婚5年育有一兒子「步步」。近日吳奇隆在節目談論夫妻相處之道時,被問到「如果老婆哭了的話,你是不是就往死裡哄?」吳奇隆展現他寵妻的一面,機智回應引起全場驚呼。
    2020/06/22 13:22
  • 飛上海陪愛妻劉詩詩 吳奇隆幸福肥「下巴肉溢出口罩」

    因戲劇《步步驚心》結緣而墜入愛河的吳奇隆和劉詩詩,2015年結婚之後,終於在今年4悅喜迎兒子的到來。產後積極復出的劉詩詩,最近正在上海拍攝新戲;吳奇隆也被直擊到現身在上海機場,準備要去妻子的班。卻有眼尖的影迷發現,吳奇隆出現明顯的幸福肥,他的下巴肉竟然溢出口罩之外。
    2019/12/31 21:05
  • 大驚喜?小虎隊傳將重新復出 明年合體巡演2年

    台灣的男團偶像始祖「小虎隊」,成軍31年的他們,一直都是6、7年級生的經典回憶,被稱為是「撐起一代人的記憶」或「陪著一代人成長」。儘管之後解散,但在2010年時,3人曾合體在大陸央視開唱,勾起許多人回憶,不少歌迷都希望3人再度合體開唱。現在有消息指出,傳出明年2020年小虎隊將重出江湖,將舉辦為期2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但目前尚未證實消息的真實性。
    2019/12/11 15:34
  • Jolin迷戀的腦公「龍植」 姜河那首演男一

    姜河那和孔曉振主演人氣韓劇《山茶花開時》,正直警察角色連蔡依林都被圈粉,還搞笑發文想邀他來看演唱會,過去曾出演《步步驚心:麗》、《繼承者們》等夯劇,這也是29歲的姜河那,首度擔任戲劇男主角。
    2019/10/17 11:41
  • 劉詩詩曝兒正面照 母愛滿溢「完成暑假作業」

    女星劉詩詩與大他17歲的老公吳奇隆,兩人因合作電視劇《步步驚心》而結緣,夫妻倆今年4月喜迎寶貝兒子「步步」,就是為了紀念兩人相識的過程,昨(1)日,劉詩詩分享4個月大的寶貝兒子正面照,並親手為兒子做了一個小老虎吊飾,雖然仍以圖片遮住臉,字裡行間仍充滿幸福感。
    2019/09/02 10:42
  • 傳婆媳不合?劉詩詩疑罹「產後憂鬱」 每日以淚洗面

    「四爺」吳奇隆和劉詩詩因《步步驚心》相識相戀,2人在2015年完婚,上月底他們的孩子呱呱墜地,吳奇隆在微博分享貼文,影迷們都十分開心和祝福。但現在有消息傳出,劉詩詩疑似產後憂鬱變得更嚴重,而且婆媳糾紛摩擦不斷,導致天天以淚洗面,可能得再多休養一段時間才能復出。
    2019/05/08 14:19
  • 劉詩詩產子 吳奇隆5千萬豪宅成奢華育嬰房

    48歲的吳奇隆之前因拍攝穿越劇《步步驚心》,與女主角劉詩詩陷入熱戀,兩人在2015年修成正果,去年底傳出懷孕。日前吳奇隆更在微博上宣布「小朋友來報到」,讓不少粉絲大喊恭喜,而他在新北市購買的豪宅,也早已打造成設備完善的育嬰房。
    2019/04/30 17:18
  • 48歲吳奇隆升格當爸!劉詩詩順產男寶自豪「超級可愛」

    48歲「四爺」吳奇隆和小16歲的大陸女星劉詩詩因為合作夯劇《步步驚心》擦出火花,2人於2015年結婚,去年底吳奇隆在微博分享妻子懷孕的喜訊,今(29日)終於傳出好消息。吳奇隆今(29日)在微博上宣布「小朋友來報到」,他還甜蜜向愛妻喊話「親愛的媽咪辛苦啦!」
    2019/04/29 07:47
  • 結婚4年第一次!吳奇隆半夜曬閃照為愛妻慶生

    48歲「四爺」吳奇隆因為電視劇《步步驚心》和「若曦」劉詩詩結緣,2人2015年結婚,一直想要孩子的2人也終於如願圓夢,劉詩詩去年宣布懷孕,預產期在5月。今天(10日)凌晨吳奇隆罕見在微博上曬照放閃,立馬被猜到是為愛妻慶生,而這也是2人結婚4年頭一遭!
    2019/03/10 09:27
  • 宮鬥劇無預警遭封殺 陸官媒列5罪狀全面禁播

    宮鬥劇是近年大陸古裝劇熱門題材,后宮嬪妃們為了爭寵彼此間爾虞我詐,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從《後宮甄嬛傳》、《羋月傳》、《步步驚心》一直到近期的《延禧攻略》、《如懿傳》,都創造出驚人點閱率。但從26日起,大陸各大衛視突然全面停播宮鬥劇,不少電視台播到一半就被「腰斬」禁播,大陸官媒明確點出宮鬥劇5大罪狀。
    2019/01/28 11:25
  • 吳奇隆「報喜日」暗藏玄機!4個神巧合網大驚:命中註定

    48歲藝人吳奇隆和小17歲的女神劉詩詩結婚3年終於傳出喜訊,昨天(20日)小倆口坦承家中即將迎來新成員,據悉,劉詩詩懷孕5個多月,肚中懷的是男娃,預產期將在明年5月。有網友將2人選在12月20日報喜以及結婚日期等數字兜起來,竟發現奇妙的巧合,直呼根本是「真愛密碼」!
    2018/12/21 11:00
  • 48歲吳奇隆要當爸了 劉詩詩懷孕5個月寶寶性別曝光

    48歲藝人吳奇隆3年前再婚娶了小他17歲的大陸女星劉詩詩,近期女方神隱近半年,爆出懷孕的消息,有網友近日在台北街頭偶遇小倆口。據媒體報導,吳奇隆的媽媽與經紀人今(20日)證實劉詩詩已懷孕5個月,據悉她一舉得男,預產期在明年5月。
    2018/12/20 13:01
  • 腫麼了?吳奇隆「月半」照曝光 網:這不是四爺

    因演出《步步驚心》「四爺」翻紅的男星吳奇隆,帥氣形象深植在粉絲心中,但經紀人昨(27日)在社群網站PO出2人合照,吳奇隆明顯胖了一圈,身形變得相當厚實,讓網友直呼「這不是四爺」。
    2018/11/28 07:42
  • 噁!張鈞甯錄影「鼻涕掛一條」 凌雲徹暖心徒手幫擦

    藝人張鈞甯近日上陸綜《我就是演員》,和演紅《如懿傳》中「凌雲徹」一角的大陸男星經超互飆演技,沒想到一向氣質動人的張鈞甯,在飆哭戲時竟當場流出一條鼻涕,而經超看到鼻涕掛在那,想都沒想便徒手將它擦掉,暖心的舉動被網友讚爆,而張鈞甯也特地PO文感謝他出手相助,搞笑表示「以後你家的洗手液我包了!」
    2018/11/27 11:35
  • 批民進黨愛抹黑 韓國瑜發文諷:可演50集「步步驚心」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隨著網路聲量越來越高,爭議也越來越多,對此,韓國瑜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批民進黨抹黑手段太多,更稱「這奧步裡單單『抹黑』這一步就可以演出一部五十集以上的『步步驚心』」。
    2018/11/03 07:49
  • 步步驚心 直擊高空景區靠地形賺觀光財

    大陸重慶利用地形的高地落差,打造高空遊樂設施,不過就在當地一處懸崖景區的主題樂園中,發生了一件驚險事件,一名遊客挑戰極限高空項目時,身上綁的安全繩突然脫落,命懸一線,跟死神擦身而過。
    2018/10/04 11:48
  • 《步步》女星疑服藥輕生 丈夫偷吃被爆「染性病」還家暴

    大陸女星劉雨欣曾在《步步驚心》中飾演「明玉格格」,知名度大開,先前爆出富二代老公李濛外遇女星張檬,讓她下定決心離婚,不過3個月前女星張檬公開道歉,外界原以為風波將告一段落,沒想到近日傳出劉雨欣疑似服用大量安眠藥輕生,甚至「洗胃足足洗了5、6桶5公斤的水還沒洗乾淨」。
    2018/08/30 21:11
  • 「十四爺」病歷遭外流 婚姻狀況驚見「已婚」

    30歲大陸男星林更新靠著夯劇《步步驚心》「十四爺」一角爆紅,去年他與女星王麗坤傳出戀情,2人還多次被拍到一起出遊、看家具,但雙方對此都沒有做出正面回應。昨(12日)網路上瘋傳一張林更新就醫病歷表,其中婚姻狀況一欄中,竟然是「已婚」,讓粉絲們紛紛猜測該不會他已悄悄密婚了。
    2018/08/13 16:01
  • 「八爺」鄭嘉穎結婚了! 超閃唯美婚紗照曝光

    《步步驚心》中的「八爺」鄭嘉穎,今和小22歲的港姐女友陳凱琳步入禮堂,婚禮前夕,兩人的唯美婚紗照也曝光,鄭嘉穎在海邊抱著未婚妻,深情地親吻她的臉,浪漫畫面令人欣羨。
    2018/08/12 14:17
  • 現身墾丁旅遊!吳奇隆親自回應物價到底高不高

    墾丁近來一再遭到消費負評,觀光低迷,但幾天前《步步驚心》中飾演「四爺」的吳奇隆帶著太太劉詩詩及家人攜手同遊墾丁,引起各界關注。事實上夫妻倆2015年新婚時,也曾造訪墾丁,當時兩人還開心逛墾丁大街;有媒體就問道比起當時,再度來到墾丁是否有感「物價差異」他則回應有明顯感受到,不過服務也有進步。
    2018/07/19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