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正確性 結果共39筆

  • 獨家/手機舊門號換人用 竟有「陌生人」狂丟LINE

    有民眾申辦新門號,安裝通訊軟體後,不斷收到陌生人訊息,對方口氣又像老朋友,被搞得一頭霧水,就怕不小心個資外洩,APP開發工程師表示,通訊軟體可以透過通訊錄新增好友,研判可能是原用戶友人沒有更新資料,才會誤判為同一人,出現在雙方名單上,建議定期檢查通訊錄,保持正確性,避免重要訊息丟錯人外流。
    2016/06/27 18:54
  • 遠通eTag強硬 民間APP遭逼下架

    許多開車民眾,抱怨eTag餘額查詢手機程式不好用,因為介面太過繁瑣複雜,有業者乾脆自己開發餘額查詢APP,但是這些開發商都收到遠通的公文,要求5日內下架,不少開發商被嚇得自行下架,但也控訴遠通太過強勢,遠通方面則表示,為了維持資訊正確性,會持續要求民間開發商下架。
    2013/11/16 18:24
  • 紙鈔「壹」字!土、士分不清 央行:防偽

    大家注意過手上的紙鈔嗎?台中有民眾發現,壹仟元和壹佰元的紙鈔,國字壹上頭看起來怪怪的,好像是下短上長的「土」字頭,但查閱字典,認為應該是上長下短的「士」字頭才對,懷疑央行印錯,大罵央行應該注意字體正確性,不過央行解釋,紙鈔上的字體為了防偽,是特殊設計,沒有印錯。
    2013/06/24 12:23
  • 被問愛女「性教育」 華仔尷尬:我很嚴格

    應付過各種媒體陣仗,什麼問題讓天王劉德華這次卻笑得好尷尬;原來是華仔出席公益活動推廣青少年學習正確性知識,現場被問到女兒性教育的問題,華仔苦笑求饒,說自己會很嚴格,要先回家研究一下再決定怎麼回答,畢竟女兒還小。
    2012/11/10 11:27
  • 扯!男健檢竟「子宮頸發炎」 診所道歉

    男生沒有子宮,怎會子宮頸發炎,這可是個大烏龍,台北市一名擔任業務員的楊先生,到健檢中心健檢,一個月後收到報告,指他子宮頸抹片檢查結果發炎,楊先生懷疑健檢中心檢查正確性,質疑萬一沒發炎卻檢查出發炎,或是有癌症沒檢查出,後果不堪設想,對於報告內容,健檢中心澄清是裝訂時弄錯了,坦承疏失。
    2011/12/31 12:36
  • 伊莎貝兒尋親 僑胞指認就是「曉鳳」

    CNN報導台灣女孩伊莎貝兒受虐的故事,讓台灣的兩家人急著認親,為了協助伊莎貝兒跟親生母親見面,外交部的駐美人員已經和美國的社福機構聯繫上,但還無法確認依莎貝兒的想法,不過有熱心的僑胞向外交部透露,這位伊莎貝兒的中文名字就叫做曉鳳,雖然還無法確定消息的正確性,但這已經讓等待好幾天的台東何家人,非常開心。
    2011/11/22 12:21
  • 「爭40萬獎金」行銷賽考題惹議 罵翻!

    車商辦的校園行銷競賽耍噱頭,模仿綜藝節目的知識問答,來篩選隊伍,果然一口氣吸引800多組大學生,創下這個比賽6屆以來的報名新高,不過或許是一下來了太多人,主辦單位應變不及,計分方式和晉級辦法,被大學生抱怨不透明而且不公平,而且部分問題答案的正確性值得商榷,所以有些隊伍比賽結束後,還不肯離去,抗議要求停賽。
    2011/03/27 18:29
  • 台師大學生男舍送「套」 遭批損校風

    一名就讀台灣師大的男學生,自發性的在男生宿舍擺個箱子,免費贈送保險套和潤滑液,在校園裡引爆話題;有學生覺得這有損校風,讓人不舒服,校方則是以鞋櫃上不能放置私人物品為由,希望放置的同學拿掉,不過這名大四生覺得自己是宣導正確性觀念,堅持做正確的事。
    2009/10/18 12:33
  • 防範愛滋病 女科長動「嘴」示範

    為防範愛滋病宣導正確性行為,高雄市疾管處一位女性科長不但親自到監獄以及同志酒吧做宣導,還親自用嘴巴示範教導如何使用保險套,態度大方,倒是看得人臉紅心跳。
    2007/11/28 12:31
  • 宗教騙票? 謝長廷陣營告加重誹謗

    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謝長廷,被國民黨立委蔡錦隆指控利用宗教騙票;謝長廷陣營今天提出告訴!對於國民黨打謝第一炮的正確性遭到質疑,蔡錦隆表示,他會進一步的出示照片和人證;至於黨中央態度低調,秘書長吳敦義則是對立委的說法,不願意評論。
    2007/06/12 12:17
  • 〈獨家〉「偽基百科」 網路無厘頭字典

    不知道您有沒有查過百科全書?網路上,出現一種很無厘頭的百科全書,叫做「偽基百科」。它強調的不是正確性,而是誰寫得越無厘頭,就越受歡迎!目前藍綠政治人物,有意角逐2008總統大位的,通通都是被撰寫的目標。內容用詞辛辣,政治人物看了,只怕會火冒三丈。
    2007/03/25 19:00
  • 「守貞條款」教育入校 中學生冷眼看

    為了遏止墮胎潮,教育青少年正確性觀念,衛生環境委員會提案「守貞條款」草案,也就是說,一旦法案通過,以後國中、高中每學年會多出4個小時課程,教育學生婚前不應該有性行為,聽到這樣的消息,學生反應兩極,大多認為沒必要,校長也認為「守貞」2個字容易惹爭議,應該擴大解釋。
    2007/01/04 12:05
  • 水門案深喉嚨 指引記者報導方向

    美國前總統尼克森,因為水門案下台。當時踢爆水門案的華盛頓郵報記者,靠著一位深喉嚨隱身在後指引報導方向,並証實消息正確性,才能一路追蹤報導。經過了34年,這位深喉嚨才現身,原來是當時任職聯邦調查局FBI的副局長。
    2006/06/08 22:27
  • 2000年美選爭議 電視台錯誤連連

    2000年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現了爭議及混亂的局面,選舉結果還沒出爐的時候,美國各媒體就紛紛斷言高爾或布希當選,而今年總統大選,媒體在計票上顯得相當謹慎,由美聯社和CBS、FOX等主流媒體,將會連手共同報導選舉結果,這次票數的正確性將比速度更重要。
    2004/11/02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