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愛女「性教育」 華仔尷尬:我很嚴格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0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10 11:27

應付過各種媒體陣仗,什麼問題讓天王劉德華這次卻笑得好尷尬;原來是華仔出席公益活動推廣青少年學習正確性知識,現場被問到女兒性教育的問題,華仔苦笑求饒,說自己會很嚴格,要先回家研究一下再決定怎麼回答,畢竟女兒還小。

才剛升格當爸爸的劉德華,最近在香港出席公益活動推廣青少年學習正確性知識,不過媒體更關心的問題是他對女兒的性教育態度。港星劉德華:「我從小就比較保守,從小對小孩就是,對我妹妹對歌迷、女兒、小孩都是,不管以後我的還是其他人的,我都是那麼嚴格。」

面對鏡頭,劉德華笑得好尷尬,苦笑求饒媒體別再問,但也坦言自己對女兒的性教育問題,可能要先諮詢過專家意見後,再決定是由他教導女兒還是交給老婆處理,不過有平面媒體報導,最近劉爸爸希望華仔再拚個兒子,因此朱麗倩還幫老公購買藥品積極補身。

劉德華:「對於雜誌的一些傳聞我都不會回答,真的假的我都不說。」

私生活維持一貫低調,華仔用高EQ回應,不過這個月下旬他得要離開老婆跟女兒一陣子,因為他是這次金馬獎主審,得來台看非常多電影以及參加金馬獎,到時勢必又掀起一陣旋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1119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