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止痛針 結果共50筆

  • 經期痛到癱掉!她流「紫紅尿液」嚇傻 竟是罹患這種病

    1名29歲王小姐3個月來每逢經期就會嚴重腹痛,送到急診做超音波、電腦斷層與胃鏡、大腸鏡等檢查都未發現問題,只能靠止痛針硬撐,反覆疼痛甚至讓她差點輕生,直到一次如廁驚見尿意呈現紫紅色,經院方轉介到神經內科檢查,才確診是罹患罕見的「紫質症」。
    2019/07/25 17:19
  • 胸悶掛急診!1小時喪命家屬 控延誤治療

    台北市一名母親指控,27歲的兒子去年九月胸悶掛急診,醫護人員卻沒在第一時間做檢查,只打了止痛針與鎮定劑,沒想到患者不到一小時,臉色慘白昏了過去,醫師緊急照X光已經來不及,男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北市聯合醫院回應,他們遵照所有醫療流程,日後也會配合司法調查。
    2019/04/25 20:00
  • 流感季「皮蛇」易上身 比生產更痛

    目前正值季節轉換,早晚溫差大,民眾常一不注意就會感冒生病。若是出現全身痠痛、抵抗力下降等情況,醫師提醒恐怕體內的水痘帶狀疱疹病毒就會容易誘發。所謂的「帶狀疱疹」,也就是民間俗稱的「皮蛇」,這病雖然不會致命,一旦發作卻是痛不欲生,疼痛指數比生產的痛還要高。
    2018/11/06 13:17
  • 腰痛開刀變殘障 婦人「打止痛針」過活

    高雄一名洪姓婦人3年前因為椎間盤突出問題求醫,當下醫生建議開刀進行鈦合金椎間盤融合手術,沒想到動刀之後狀況變得更嚴重,腰痛到不僅站不直甚至沒辦法走路,洪姓婦人控訴醫療疏失,協調後醫院賠償14萬元,但沒有解決婦人問題,她轉而求助其他醫院,但沒有醫生肯再動第2次刀,現在她必須每幾小時打一次止痛針才有辦法走路,只是醫院卻不讓她一次領取一個禮拜的劑量,還要為舟車勞頓而苦惱。
    2018/05/22 19:31
  • 女神卡卡撐不下去入院 巴西演唱臨時喊卡

    美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日前才宣布因病要暫退歌壇,沒想到在巴西參加音樂節活動,人還沒有登台,就撐不下去,緊急入院治療,她所罹患的是纖維肌痛症,不只會全身性痠痛,還會憂鬱低潮,經常得施打止痛針才能上台表演。
    2017/09/15 18:45
  • 獨家/「卵巢扭轉」當「盲腸炎」 病患質疑誤診害動刀

    一名李小姐因為下腹部疼痛到大醫院掛急診,當下打消炎止痛針緩解症狀,醫師問診說是盲腸炎,但李小姐回家時腹痛症狀還是持續,前後等了2天再去看婦產科才發現是「卵巢扭轉」而且嚴重出血,李小姐也質疑是否當初急診判斷錯誤,但醫院也澄清程序沒問題,因為卵巢扭轉並非問診就能診斷還需要進一步檢查。
    2016/09/19 17:59
  • 醫未開針劑處方?一針消炎 過敏險喪命

    到診所看病沒看好,還差點連命都丟了,台南一名24歲的女子日前因為工作右手被壓傷,到一家骨科診所看診,醫生明明只開了口服藥和外用藥膏,但診所的護士疑似看錯了,替她注射消炎止痛針導致女子嚴重藥物過敏臉部浮腫,差點因此喪命。
    2015/11/17 19:34
  • 幫9月大女洗澡 宋逸民護女滑倒摔裂肋骨

    藝人宋逸民和陳維齡盼第2胎盼了10年,好不容易生下女兒喬妹,不過7月底宋逸民幫女兒洗澡,卻因為浴室地滑,為了保護女兒摔裂肋骨,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還得打止痛針才能出席活動,但還是坦言,只要講話呼吸就會劇烈疼痛。
    2015/08/04 18:25
  • 宋逸民幫女兒洗澡 滑倒傷尾椎緊急送醫

    藝人宋逸民和陳維齡,盼第二胎盼了10年,好不容易生下女兒喬妹,不過七月底宋逸民幫女兒洗澡,卻因為浴室地滑,為了保護女兒摔傷尾椎,當下雖然沒事,但隔天起床才發現不能動,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還得打止痛針治療。
    2015/08/04 13:27
  • 專員出面道歉 澄清因膽囊炎太痛失控

    這名台南市衛生局綜合企劃科的專員吳坤憲,也親自出面解釋當天情況,他說自己膽囊炎加上急性腸胃炎,身體劇烈疼痛,連打三劑止痛針都沒效,才會失控嗆出自己是衛生局官員,而事後醫生幫他注射強力止痛針後,他也趕緊向護理長說不好意思,而衛生局的法治專員針對此案將要再深入調查,將要視濫用職權的情節輕重,對吳坤憲做出懲處!
    2015/07/05 18:12
  • 飯店氣爆傷患求助無門 沒錢打止痛針植皮

    今年4月份,墾丁凱薩飯店發生液化石油槽氣爆意外!造成3名工人輕重傷,只是3個多月過去,其中受傷一名陳姓工人,全身62%燒燙傷,他沉痛指控,除了一開始包商有派人來發了20000元慰問金,但之後都沒下文,無法工作又得應付龐大的復健費用,求助法律扶助也碰壁,每每身體疼痛時,他連嗎啡的錢7500元都負擔不了,更別說植皮,讓家屬好心疼。
    2015/07/01 17:31
  • 世足賽/駁打止痛針硬上 四強賽內馬爾不上場

    世界盃最後四強賽即將開踢,現在四隊都有傷兵,巴西主將內馬爾因為腰椎關節骨折,確定接下來的比賽都無法上場,而撞傷內馬爾的哥倫比亞後衛,FIFA決定不追加處份,至於阿根廷的中場大將狄馬利亞,因為大腿撕裂傷,也無法再戰。
    2014/07/08 19:37
  • 世足賽/因傷退賽! 內馬爾:隊友會為我圓夢

    巴西搶下4強門票,然而隊上大將內馬爾卻因傷退賽!現在當地媒體傳出,如果球隊能淘汰德國晉級決賽的話,他將會打止痛針冒險復出,不過目前這個說法並沒有得到證實,另外一個傳言是,就算內馬爾無法上陣,但他依然會現身加油,為隊友拉抬士氣。
    2014/07/07 22:26
  • 「專業遭侮辱」病患揮拳 女護士提告

    再傳急診室暴力,女護士氣憤提告,家住台中的林姓男子,到新北市新泰醫院掛急診,認為醫院未立即提供胃乳解痛,讓他空候10多分鐘,正當羅姓護士替她打止痛針的時候,詢問對方「妳到底專不專業」,甚至揮拳洩恨,女護士雖然彎腰閃過,但覺得專業遭到侮辱,憤而控告男子公然侮辱。
    2013/06/24 10:22
  • 打類固醇消炎針 丁國琳月胖7公斤

    本來擁有32E、24吋小蠻腰的丁國琳,最近因為左腳韌帶斷裂還沒好、拍戲左側肋骨又撞傷,不但不能穿內衣,就連高跟鞋也無法穿,而且一個月內就打了40支含類固醇的止痛針加過敏針,讓她一個月就胖了7公斤,身高165公分高的她,體重升到55公斤,人看起來腫了一大圈。
    2013/05/31 11:23
  • 火吻Selina/Selina打止痛針療傷 好友不捨心痛

    希望S.H.E成員Selina早日康復,就在Selina10月31生日的前一天,不只有粉絲自製短片,還有第一名模林志玲也親筆寫了封信,替她加油打氣,而代表S.H.E到新加坡金曲獎領取最受歡迎團體獎的Hebe,也希望大家能為Selina祈福。
    2010/10/30 19:18
  • 我兒斷指! 家屬嗆慈濟「是人球嗎?」

    邱小妹人球案又出現翻版!一個1歲3個月大的小男童,右手無名指斷了一小截,父母緊急送到慈濟醫院急救,但醫師卻讓小朋友在手指頭留著血的情況下,還沒有打止痛針,苦苦等候,最後不得已轉院縫合,已經過了9小時。父母把當時跟醫師的對話PO上網,醫師先是說等到中午,接著又說要等到下午。
    2010/03/26 18:05
  • 追麥可死因 美媒:家屬2度剖驗遺體

    麥可傑克森的死因究竟為何,家屬心急如焚,外界也十分關注。外國媒體報導,家人不滿進度太慢,領回遺體,進行第二次解剖;而麥可死時在場的家庭醫生莫瑞,也以證人身分被警方約談。英國媒體甚至指出,其實麥可不只打止痛針,還吃止痛藥,連抗憂鬱藥跟肌肉鬆弛劑在內,一天使用的藥物種類高達8種,使用不當,也可能因此造成悲劇。
    2009/06/28 09:08
  • 捐肝救父 省!孝子不肯打止痛針

    不抽煙不喝酒也會罹患致命的肝病,一名B肝帶原者因為猛爆性肝炎導致肝衰竭,被送進醫院,就讀台大機械系二年級的小兒子捐出6成肝,要救陷入昏迷的父親,令人動容的是現在景氣太差,小兒子為了替家人省錢,一度不肯施打要價7千多元的術後止痛針。
    2009/02/14 18:13
  • 背痛上藥局 一劑止痛劑婦人猝死

    高雄縣一名54歲的婦人,背痛到住家附近的藥房求診,沒有醫師執照的藥房老闆為她施打止痛針,結果婦人疑似藥物過敏,當場昏迷,送醫不治!而家屬說,婦人6年前也曾到藥房打針,因為過敏體質,當時差點沒命,婦人沒記取教訓,結果這次針打下去,斷送一命!
    2007/02/11 17:58
  • 背痛藥房求診 一劑止痛針婦人送命

    高雄縣一名54歲的婦人,腰酸背痛到住家附近的藥房求診,沒有醫師執照的藥房老闆為她施打止痛針,結果婦人疑似藥物過敏,當場昏迷,送醫不治,而家屬說,婦人6年前也曾到藥房打針,因為過敏體質,當時差點沒命,婦人沒記取教訓,結果這次針打下去,斷送一命。
    2007/02/11 11:58
  • 瑪丹娜欽點關史黛芬妮 當自己接班人

    融合80年代的復古DISCO曲風,加上流行元素,瑪丹娜再創舞曲新風潮。47歲的娜姐在最新MV中,展現她苦練瑜珈有成的柔軟身段,不過事實上在拍攝時,她必須靠打止痛針,來減輕墜馬受傷的痛苦。
    2005/11/03 19:00
  • 〈獨家〉李永萍三個月來一次! 「季經」調身

    吃避孕藥讓月經變成季經,真的安全嗎?聽聽看病患的親身經驗。親民黨立委李永萍用這種方法調經已經3年,她本身是子宮內膜異位患者,每次月經來連大腿膝蓋都會痛,甚至痛到掛急診打止痛針都沒效,吃避孕藥調經之後,痛起來要人命的經痛全部消除。
    2004/09/21 18:12
  • 〈獨家〉止痛針上癮 男子精神分裂打老婆

    來看一個打針打出問題的個案,有一位陳先生因為受傷,注射了止痛針來治療,沒想到這種藥會讓人上癮,打多了還會影響精神狀態,4年來,陳先生不斷找醫院幫他打針,現在人不僅精神分裂,被送進療養院,太太也被他打的渾身是傷。
    2004/08/16 18:28
  • 全國之最 罹癌男子健保卡蓋809格

    你知道全國蓋最多健保卡的人是誰嗎?他是一位才50歲的中年男子,因為得了口腔癌,不肯住院,寧願一天打兩三次止痛針,才9個月蓋了800多格。
    2003/10/08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