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員出面道歉 澄清因膽囊炎太痛失控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5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名台南市衛生局綜合企劃科的專員吳坤憲,也親自出面解釋當天情況,他說自己膽囊炎加上急性腸胃炎,身體劇烈疼痛,連打三劑止痛針都沒效,才會失控嗆出自己是衛生局官員,而事後醫生幫他注射強力止痛針後,他也趕緊向護理長說不好意思,而衛生局的法治專員針對此案將要再深入調查,將要視濫用職權的情節輕重,對吳坤憲做出懲處!

提著藥袋虛弱的坐在椅子上,他就是當晚向護理長耍官威的衛生局專員吳坤憲,出面道歉。

南市衛生局綜合企劃科專員吳坤憲:「我確實是有說我是衛生局的專員,能不能幫我處理一下,因為我真的痛得受不了。」

因為膽囊炎加上急性腸胃炎,吳坤憲說當天膽痛到連打三劑止痛針都沒效,才會失控嗆聲。

南市衛生局綜合企劃科專員吳坤憲:「強烈止痛針打下去,之後我整個就是跟她說不好意思,因為真的痛得受不了。」

今年44歲的吳坤憲,是台北醫學大學醫藥碩士,曾當過台南縣衛生局綜合企劃課長,而他現在所屬的台南市綜合企劃科職掌的事項,像是施政報告彙編、追蹤人民陳情案件或者是督導公文考核等,其實都跟醫療院所沒有直接的主管關係,台南市衛生局將對吳坤憲祭出懲處。

南市衛生局法治專員曾文利:「如果有濫用職權的懲處會相當的嚴重。」

就有護理人員表示,官員耍官威在業界早就見怪不怪。

公立醫院護理師:「有那種立法委員或者是民意代表,他的可能媽媽或爸爸要住院,然後在急診那邊還沒有準備好接,那就開始會有上層打電話來關切,說為什麼這個病人還不能進來病房。」

除了民意代表、立委的家屬要住院,會被施壓、不能怠慢,也有護理師幫藝人抽血被挖苦,這位公立醫院的年輕護理師說,之前還曾在一般病房碰上某任行政院副院長夫人來住院,一下愛亂下床一下又藏藥吃故意讓血壓變低,護理師勸她還會恐嚇說要提告,大家都被她整得團團轉,類似的職場困境常常在醫護人員身邊上演,只是大多數人都選擇隱忍不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護人員#壓榨#職場霸凌#耍官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444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