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歐巴桑 結果共393筆

  • 口罩解禁醫美夯!陳美鳳分享選擇心法:信任最重要

    養成正常作息、勤保養,或是借助醫美的專業技術來提升自信,但網路上資訊琳瑯滿目,該如何挑選,被稱作「臺灣最美麗的歐巴桑」的陳美鳳,有她的一套心法。
    2023/03/02 09:00
  • 影音/小幸運!陳美鳳遊京都遇雪 唱〈繁華攏是夢〉喊:像MV

    2023/03/01 10:25
  • 藍心湄素顏沒被認出!直接出招大喊 陳美鳳爆閨密糗事笑翻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主持《美鳳有約》23年,深受觀眾喜愛。節目於昨(21)日開工錄影,製作單位送上青森蘋果口味的可頌來祝賀開工大吉,讓陳美鳳大呼幸福。陳美鳳開心分享年假行程,她在大年初五到日本京都吃限定鰻魚飯,隨後與好友藍心湄在東京會合,幸運遇到難得一見的東京大雪,她更爆料藍心湄素顏的糗事。
    2023/02/22 12:51
  • 金馬影后息影20年 轉行自爆像「吃到嗎啡」會上癮 

    金馬影后陸小芬時隔20年再演出電影《本日公休》,在片中飾演男子理髮廳阿姨,穿起花上衣、一頭捲捲髮、戴起老花眼鏡、穿著拖鞋,在自家理髮廳幫客人剪髮,完美呈現「一輩子只會做一件事情」的職人精神,演活「台灣歐巴桑」的熱情與待人之道,正式預告裡自豪說道:「讓我剪頭髮,就像吃到嗎啡一樣,都會上癮!」面對兒女的質疑,仍堅守著信念說道:「人與人之間,難道一定要有什麼關係才能夠關心嗎?」傳達最直接與純粹的善意。
    2023/02/09 17:56
  • 陳美鳳罕見談「他」表情幸福! 深V放送超猛頭燈爆喜訊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零負評的形象,又充滿正能量,走到哪都深受歡迎,總是廠商的口袋名單的她,近日受邀擔任知名珠寶品牌代言人,她身穿深V禮服,超性感。陳美鳳在過年期間,除了發給身邊所有人紅包外,還特別加碼準備了飾品當伴手禮,她霸氣地說:「不用抽,人人都有!」讓現場工作人員既是感激又是驚喜,紛紛表示:「這個心意太過份。」
    2023/02/05 19:57
  • 55歲王祖賢農曆春節「久違PO素顏照」向粉絲拜年! 近況曝光

    好久不見的女神王祖賢,農曆新年在社群貼出自拍,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即便是素顏照,但仍看不出這個月底就要過56歲生日!而台灣也有美魔女,66歲「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也PO文向大家拜年,大年初四現身機場準備飛往日本,找閨密藍心湄。
    2023/01/25 12:20
  • 陳美鳳緊貼合照 趙樹海鬍鬚白了、瓊瑤小生張佩華近況曝

    有「全台最美歐巴桑」之稱的美魔女陳美鳳,出道超過40年仍維持火辣身材、保養得宜,在演藝圈中交友廣闊人緣極佳,陳美鳳近日在一場婚宴上見到多年不見的藝人趙樹海和昔日瓊瑤小生張佩華,讓她相當開心的曬出合照。
    2023/01/18 20:01
  • 小甜甜自揭家暴瘡疤!陳美鳳呼籲「動口不動手」不捨白家綺處境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今(5)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MIRROR皇宣緣」記者會,身穿大媩蝶結設計的超低胸晚禮服,展現傲人上圍跟漂亮頸線。對於同門師弟、妹吳東諺和白家綺捲入紛爭,也不捨發聲。
    2023/01/05 16:49
  • 陳美鳳早期秀場照出土 逆天顏值曲線撞型「BLACKPINK」

    66歲女星陳美鳳因顏值和身材保養得宜,被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而陳美鳳除了工作外,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美照,近日她曬出了過去在秀場時期自製的戲服照片,精緻的五官和逆天的身材令人嘆為觀止,女星小禎更留言直說:「根本就是black pink會穿的耶!」
    2022/12/18 12:18
  • 陳美鳳家中浴室同框新歡放閃 甜喊讚摯愛「卡哇伊」

    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66歲女星陳美鳳,出道多年感情世界一直是粉絲與媒體茶餘飯後的話題,而近日她在IG上分享了浴室自拍照,沒想到身旁竟多了神秘嘉賓,陳美鳳更甜喊:「卡哇伊在等我了!」讓粉絲全暴動了。
    2022/12/04 14:02
  • 陳美鳳罕曬素顏「真面目」 66歲狀態超驚人

    66歲的陳美鳳出道40多年,拍過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且一直維持著火辣身材,是外界公認的美魔女,因而擁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的美稱。昨(1)日,她罕見曬出自己素顏的模樣,透露將為了過年特別節目去排練。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人對於她60幾歲還有如此狀態,也直呼太不科學。
    2022/12/02 16:40
  • 金馬紅毯/這樣62歲?「日本陳美鳳」超凍齡 前凸後翹完勝一票女星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62歲日本影后黑木瞳受邀擔任頒獎嘉賓,她以桃紅色Valentino禮服搭配厚底高跟鞋,以及寶格麗珠寶步入星光大道,短裙設計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合身剪裁展現前凸後翹的姣好曲線,並紮起側邊馬尾,舉止充滿熟女魅力,成功駕馭「「死亡芭比粉」,她一開口便親民地用中文向台灣觀眾問好:「大家好,我是黑木瞳。」
    2022/11/19 19:42
  • 夾鯊魚夾被嗆「很俗像大媽」?網酸:顏值再高也飄嬸味

    近幾年臺灣「韓風」盛行,許多人都會在妝容、穿搭上參考韓國時下的流行風格,像是「韓系鯊魚夾」最近就非常流行,以各種不同造型的鯊魚夾將頭髮夾起,營造出隨性、慵懶的風格,頗受年輕女性的歡迎。不過近日有網友表示,自己用鯊魚夾夾頭髮時居然被批評「像歐巴桑」,讓她忍不住上網詢問大家意見。
    2022/11/19 17:08
  • 李李仁被爆上酒店!陶晶瑩收「左擁右抱6秒片」 網勸:小三小四得接受

    陶晶瑩和李李仁結婚17年,育有一雙子女,一家人感情甜蜜又幸福。陶晶瑩今(17)日貼出一段6秒影片,透露這是昨天有人向她爆料的畫面,而片中李李仁坐在圓桌聚餐,左手邊是「藍教主」藍心湄,右手邊是「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三人有說有笑,李李仁更熱情的搭肩談天,對此陶晶瑩幽默表示:「有人爆料我老公李李仁昨天上酒家,還左擁右抱的……」引起粉絲熱議。
    2022/11/17 13:51
  • 陳美鳳「妹妹」首曝光!竟是偶像女星 揭私下真面目

    66歲女星陳美鳳身材保養得宜,擁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稱;沒想到,陳美鳳爆出「妹妹」,真面目曝光了!
    2022/11/17 12:14
  • 陳美鳳「大齡女子」生活哲學 曝這點才是真正有底氣

    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陳美鳳」,今年已經66歲,日前還在金曲33紅毯上邊走邊脫,被網友封為紅毯最美。最近陳美鳳接受LiTV訪問時,也提到自己的一套生活哲學,不管是待人處事還是感情觀,她都能面面俱到。
    2022/11/15 21:37
  • 陳美鳳罕見動怒!從不遲到竟破功 讓朋友日本乾等4小時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之稱的女星陳美鳳在業界以好脾氣出名,日前受訪時,被問到難道從來沒生氣過?她笑說,自己基本上很少生氣或大聲罵人,三字經更講不出來,因為自己駕馭不了,不過陳美鳳當然也會有情緒來的時候,但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而最令她印象深刻的,就是曾因為助理拖延害陳美鳳趕不上飛機,讓日本友人乾等8小時。
    2022/11/13 13:41
  • 才剛認心動!66歲陳美鳳「突曬親密合照」甜喊愛你網嗨爆

    66歲「台灣最美麗歐巴桑」深耕演藝圈40多年,過去曾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如今外貌和身材都相當凍齡的她,感情世界也備受矚目。先前陳美鳳認了一直都有心動的對象,結果近日她突然在臉書曬出一張和「老公」的親密合影,網友嗨爆直呼「很匹配!」
    2022/11/11 15:12
  • 陳美鳳超青澀美照曝光!她見「妹妹頭」笑翻:留過瀏海耶

    藝人陳美鳳縱橫演藝圈40多年,因身材始終保養得宜,因此又被譽為「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前往高雄參加活動時,正巧遇到1名死忠粉絲,拿出2人在20年前的合照,以及1張她頂著「齊瀏海」的海報,讓陳美鳳驚訝不已,更貼心地蹲在桌邊替粉絲圓夢,展現親民一面。
    2022/11/01 07:56
  • 九天玄女「降肉」走鐘最大獎!阿翰哽咽:曾不想演算命阿姨

    Youtuber阿翰以頻道《阿翰po影片》入圍第四屆走鐘獎9座獎項,為入圍最多的創作者,昨(29日)晚更以《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中的算命阿姨獲得最大獎「年度最佳影片」,他在領獎時哽咽表示,去年他在走鐘獎紅毯時說自己最不想演的角色就是算命阿姨,沒想到今年卻因這個角色爆紅,廣受各個年齡階層的喜愛,「降肉」也成為全民口頭禪,這讓他非常感動,甚至比得獎還開心,並直呼想將這個獎獻給全台歐巴桑。
    2022/10/30 18:20
  • 搭捷運被大媽逼讓座!OL一招讓對方秒閉嘴 女網友爆共鳴

    長久以來,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讓座」議題,一直備受外界討論。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目前她是個上班族,平日搭乘捷運上下班,就連坐在一般座位上,也常會被身強體壯的歐巴桑要求讓座,讓她感到很不滿。為此,她會向對方謊稱自己是「孕婦」,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女性同胞們更是深有同感。
    2022/10/25 23:26
  • 聲音沒關!語文競賽評審批「大隻」 高職生難過

    雲林縣上月17日舉辦全縣語文競賽,卻傳出評審對比賽學生的身材加以評判,討論時批評外貌,還說穿著像歐巴桑,身材大隻,對學生的批評言論,因為直播聲音沒關掉,全部談話外流,也讓當事學生很受傷,主辦單位學校則表示,第一時間已經當面跟學生致歉,並會全面檢討作業流程。
    2022/10/25 14:23
  • 作秀服裝太火辣!家人轟「丟臉」離席 陳美鳳委屈吐心酸

    66歲資深女星陳美鳳縱橫演藝圈40多年,臉蛋、體態保養得宜,歲月絲毫沒有在身上留下痕跡,是公認的美魔女,也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近日她接受雜誌《VOGUE》訪問,罕見吐露當年作秀的辛酸,由於秀服太過清涼,家人不是很諒解,令她內心有點受傷。
    2022/10/21 10:39
  • 聲優偶像走出電視教你玩聲音!

    「橘子阿!快去寫功課啦!(花媽)」、「小新!快帶小白去散步!(美冴)」、「噗嚕嚕噗嚕發咪發咪發。(瀨川音符)」。你知道這三句不同的卡通台詞是來自同一位配音員王瑞芹老師的聲音嗎?能將聲音在小女孩與歐巴桑之間自由地來回切換真的很厲害!其實「變聲」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人的聲音有無限的可塑性,而專業的配音員也是透過學習才能將聲音變化自如,現在就跟著TVBS小小配音員一起探索神祕的聲音百寶箱吧!
    2022/10/20 09:00
  • 巴黎街拍舉「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傘!網狂讚陳美鳳:好時髦

    女星陳美鳳一直以來都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之稱,昨(18)日她在社群發出一張在巴黎所拍攝的舊照片,那時的她撐著一把印有中華民國國旗的雨傘,並表示「好想再去喔!」
    2022/10/19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