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歐冠 結果共80筆

  • 世足/上屆小組賽遭淘汰!德國力圖雪恥新希望Kai Havertz

    2021年5月29日,這天是2021年的歐冠決賽,Kai Havertz利用自己漂亮的走位成功抓到對手的防守漏洞執行單刀,踢進打破0:0僵局的進球,最後這顆進球成為全場關鍵幫助切爾西1:0擊敗曼城,拿下2021年歐冠冠軍。
    2022/10/01 11:59
  • 悼女王!NBA、美網、歐冠默哀 英國各地運動賽事延期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日病逝,其實女王生前熱衷參與不少運動,不僅接見過知名球星貝克漢等人,也曾在倫敦奧運開幕式影片上,以跳傘方式露臉成為經典。這次女王辭世,不少正在進行中的職業運動賽事,包括美網準決賽、NBA、足球歐冠聯賽等,賽前都特別為女王默哀。
    2022/09/09 13:16
  • 世足/C羅慘坐曼聯冷板凳 「進球無關年齡」超自律迎戰世界盃

    本季開始,37歲的Cristiano Ronaldo一直坐在曼聯的板凳上,上場時間不多幾乎替補出場,也創造出他多年生涯的進球荒,對於一位5次金球獎的巨星,這絕對是讓他難堪的狀況,上季這位巨星回歸老東家曼聯,個人表現依舊搶眼,但是球隊最後戰績卻是大幅退步,除了讓Ronaldo在本季沒辦法踢歐冠,也導致了球隊重新改革,現在先將他放在替補席上的狀況。
    2022/09/07 12:01
  • 土耳其足球迷一再高呼普欽之名 烏克蘭大使表示難過

    烏克蘭基輔動力隊昨天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辦的歐冠盃足球資格賽拚戰時,有些在場觀眾一再高喊俄羅斯總統普欽之名,烏克蘭駐土耳其大使今天對此表示「難過」。
    2022/07/28 22:41
  • 兒投籃沒進砸到愛車 詹姆斯直播脫口飆髒話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年雖然沒有季後賽可打,但這也讓他迎來了生涯少有的長假,而詹姆斯也利用這段時間跑遍各個行程,先前曾飛到馬爾地夫度假,之後前往法國看足球歐冠決賽,再到摩納哥欣賞F1大獎賽,最近則是出席了Netflix電影《Hustle》的宣傳會。
    2022/06/12 16:13
  • 《TVBS國際+談全球》新冠未平猴痘又起 皇家馬德里稱霸歐冠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30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美國一名女子未戴口罩不聽勸,還失控打空服員,被判刑入獄、皇家馬德里擊敗利物浦稱霸歐冠、韓國影業再創佳績,宋康昊奪坎城影展影帝。另外,新冠未歇又有新威脅,全球20多國突爆猴痘,統計病例數破2百,引起國際關注。
    2022/05/30 20:18
  • 歐冠盃決賽入場爆混亂 2024巴黎奧運蒙上陰影

    歐洲足球冠軍聯賽(歐冠盃)28日在巴黎舉行決賽,由英國利物浦與西班牙皇家馬德里爭冠,因觀眾進場時出現混亂場面,被迫延後開賽。法國警方逮捕數十人,利物浦為球迷叫屈。
    2022/05/30 09:42
  • 歐冠決賽有假票!利物浦球迷想硬闖 巴黎警催淚彈伺候

    歐冠足球決賽,在法國巴黎登場,只是比賽卻延遲了35分鐘開踢。主辦單位一開始說,是英國利物浦隊的球迷遲到造成;沒想到比賽開踢前兩個小時,這些英國球迷已經因為拿到假門票進不了場,和巴黎鎮暴警察在場外爆發衝突。這些英國球迷非常不開心,因為他們花了上萬台幣,卻只買到巴黎警方的催淚彈伺候。
    2022/05/29 12:50
  • 觀點/卡達世界盃 Benzema成法國衛冕最大希望

    西班牙足球豪門皇家馬德里30日主場對皇家西班牙人,只需和局就可自身保持西班牙甲級聯賽史上最多冠紀錄更新為35,在歐洲冠軍聯賽也晉級至4強。法國前鋒Karim Benzema無疑是最大功臣之一。他在西甲25進球獨霸射腳榜,11次助攻也名列第2,歐冠14進球同樣是射腳榜領先者,今年世界盃,法國要衛冕可能也要寄望他。 
    2022/04/30 20:49
  • 多人死亡 烏克蘭奧運國手痛訴「無人伸援」

    俄烏戰爭還沒結束,曾在東奧時,擊敗我國空手道好手文姿云的烏克蘭選手特里加,在IG貼出多段影片,無奈有多人死亡,但國際上卻沒人實際伸出援手,痛心烏克蘭境內多處被炸毀,文姿云也轉發貼文聲援歐美各國也祭出手段制裁俄羅斯,宣布歐足總取消歐冠盃主辦權,俄羅斯網球名將也在比賽後,在鏡頭前寫下不要戰爭,喊話普丁。
    2022/02/26 20:40
  • 多人死亡 烏克蘭奧運國手痛訴「無人伸援」

    俄烏戰爭還沒結束,曾在東奧時,擊敗我國空手道好手文姿云的烏克蘭選手特里加,在IG貼出多段影片,無奈有多人死亡,但國際上卻沒人實際伸出援手,痛心烏克蘭境內多處被炸毀,文姿云也轉發貼文聲援,希望平安,歐美各國也祭出手段制裁俄羅斯,宣布歐足總取消歐冠盃主辦權。
    2022/02/26 12:39
  • 用體育制裁!俄國侵烏克蘭主權 普欽故鄉難辦歐冠決賽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昨(22日)批准承認,烏克蘭東部兩共和國的獨立地位,西方國家齊聲譴責,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隨後宣布凍結俄國5家金融機構及3名億萬富豪的資產,但卻遭英國國會議員批評力道太弱。不過,強生所提的另一項制裁,可能會讓普欽更為有感。
    2022/02/23 13:46
  • 【今晚熱搜】Lisa/張哲瀚/歐冠/謝和弦/洪秀柱

    今(2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Lisa」。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在今日驚傳確診新冠肺炎,她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稍早證實消息。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24 21:59
  • 歐冠賽梅西轉戰法甲首度進球 PSG穩坐法甲龍頭寶座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今天攻進他轉戰巴黎聖傑曼(PSG)後,在法甲的第1個進球,讓PSG在門將納瓦斯(Keylor Navas)被判紅牌罰出場的劣勢下,仍以3比1擊敗南特(Nantes)。
    2021/11/24 20:43
  • 歐冠奪勝也沒用!英國大缺油 C羅賓利等7小時沒半滴

    英國受到疫情與脫歐衝擊,卡車司機人力嚴重不足,連帶民生經濟都受到重創。近來當地因為燃料運不出煉油廠,加油站汽油庫存用罄,紛紛關閉,民眾只能在少數營業的加油站外苦苦排隊,不過在這波「災情」中受害的不只平民百姓,就連年收入破上億美元的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也遭殃。
    2021/09/30 18:58
  • 歐冠小組賽聖傑曼、布魯日踢和 梅西首先發沒開張

    歐洲冠軍聯賽今天上演法甲巴黎聖傑曼與比甲比利時布魯日小組賽對決戲碼,梅西首次為聖傑曼先發表現並不突出,來到新球隊後還沒開張,終場兩隊1比1握手言和。
    2021/09/16 14:24
  • 確診染疫錯過歐冠小組賽 C羅拿核酸檢測出氣

    效力義甲勁旅尤文圖斯的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2週前確診染疫後,28日錯過歐洲冠軍聯賽對決西甲強權巴塞隆納的小組賽,球隊0比2敗陣,賽前C羅貼文大罵核酸檢測是「狗屁」。
    2020/10/29 11:59
  • C羅採檢仍呈陽性 歐冠出戰老對手梅西現變數

    效力義甲勁旅尤文圖斯的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原定明天在歐洲冠軍聯賽對陣西甲強權巴塞隆納時與老對手梅西同場競技,但賽前傳出他新型冠狀病毒篩檢再度呈陽性反應。
    2020/10/28 15:19
  • 內馬爾與2隊友染疫 歐冠吞敗後曾赴伊維薩島度假

    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巴黎聖傑曼隊的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驚傳確診武漢肺炎,另有兩名隊友也染疫。法媒指出,這3人曾隨同隊其他人赴西班牙伊維薩島(Ibiza)度假。
    2020/09/03 07:39
  • 難忍歐冠慘敗 梅西證實申請離開巴塞隆納

    阿根廷的「世界足球先生」梅西拋出震撼彈,證實已經向效力16個球季的「巴塞隆納」,提出離隊要求,梅西的律師表示,希望啟用合約中的逃脫條款,但巴塞隆納主張這項條款在六月過期,意味著想爭取梅西的球隊,可能也得支付7億歐元,相當於台幣243億元的天價違約金。
    2020/08/26 20:03
  • 天王梅西求去!效力巴薩19年 為何撕破臉?

    足球天王梅西確定要離開巴薩了!25日晚間他透過律師發出離隊申請,動用合約中的「帝王條款」,每次賽季結束後10天內,可以有一次自由解約權,不須支付任何解約金,因為疫情關係,今年歐冠賽賽季8月23日才結束,但巴薩卻以「表定時間」是6月30日作為反駁,要梅西選擇留下來,或是支付7億歐元、約合台幣240億買斷合約,才願意放人!梅西之所以撐到今天,也是念在巴薩對他的恩情,有先天發育遲緩問題的他,青少年時期因為家貧無法支付醫療費用,巴薩得知他的足球天分,跨海伸出援手,不但醫療費全部包辦,更延攬他加入青訓營,他也努力成為正式球員,助球隊攻下各大賽事冠軍,如今雙方撕破臉,梅西的下一步,讓外界高度期待!
    2020/08/26 19:58
  • 歐冠決賽吞敗! 巴黎上演街頭「暴動之夜」

    今年歐冠總決賽23日登場,新冠肺炎疫情中,球迷的苦悶似乎都把希望寄託在比賽上,當巴黎聖日耳曼以0比1敗給拜仁慕尼黑,法國球迷的怒火一觸即發,香榭麗舍大道湧入大批球迷,社交距離、戴口罩,通通沒人管了!巴黎警方立即介入驅離人群,衝突中雖然有人受傷,但沒有任何人被逮捕;而冠軍的拜仁慕尼黑,這回打破紀錄11連勝,也是隊伍第六度奪得歐冠金盃,抱回近1億歐元的獎金回家!
    2020/08/25 19:54
  • 巴黎人擠酒吧看歐冠 忘保持距離遭警驅趕

    法國在星期天,單日新增確診將近5千人,不過歐冠決賽,還是吸引大批巴黎球迷湧向酒吧看球,他們沒戴口罩、也沒保持社交距離,結果巴黎請出鎮暴警察強制清場,雙方發生推擠衝突。
    2020/08/24 12:23
  • 快訊/英超停賽至4/3 歐冠、歐霸下週賽事延期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宣布停賽到4月3日。由於大球會兵工廠、卻爾西相繼出現確診案例,不只英超在意甲、西甲和法甲之後,宣布停賽,UEFA也宣布原訂下周舉行的歐冠與歐霸聯賽,全部延期。
    2020/03/13 20:18
  • 歐冠決賽上演英超內戰 利物浦2比0氣走熱刺

    歐洲足球冠軍決賽上演英超內戰,利物浦對上熱刺。利物浦開賽不到兩分鐘就靠罰球攻下一城,之後雖然熱刺頻頻進攻,但都無法突破對方防線,最後以2比0氣走熱刺,拿下隊史第六座歐冠金盃。
    2019/06/02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