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歌頌 結果共74筆

  • 有市場沒立場?歌手西進 歌迎合陸胃口

    其實幾乎每個在大陸走紅的歌手,發片時似乎都會有一首歌,是歌頌中華文化、思鄉或者瀰漫濃濃中國風,中國風像是周杰倫的「紅塵客棧」、思鄉歌曲如王力宏的「落葉歸根」,甚至像S.H.E的中國話都直接歌頌中華文化,音樂製作人就說,因為這類歌曲對華人來說,接受度都非常高,也很容易唱進華人心裡。
    2014/04/29 19:32
  • 歌頌習近平親民 「包子神曲」遭吐槽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去年底到包子店排隊用餐,引發熱議,不僅媒體輿論大讚親民,現在還有人專門為此填詞譜曲,並請來有18年資歷的大陸歌手演唱,只是歌詞裡形容習近平是身材魁梧,氣宇軒昂,又將習近平暱稱習大大,親民又愛民,也有不少大陸網友紛紛調侃這支MV。
    2014/01/24 19:06
  • 【FOCUS新聞】「是人不是神」!毛冥誕 習評功過持老調

    12月26日是中共已故領導人毛澤東的120歲冥誕,民間有許多紀念活動,昨天12月26日是毛澤東冥誕120週年,大陸媒體調查顯示,雖然毛澤東發起了大躍進運動和文化大革命,但仍然尊敬毛澤東的人佔受訪者的91.5%,更有85%的人認為毛澤東「功遠大於過」,「毛誕」120週年紀念活動,官方沒有大張旗鼓,卻維持一貫高規格,習近平率中央政治局常委到毛澤東紀念堂祭弔,也發表長篇演說,習近平一面歌頌毛澤東功績,也一面批評文化大革命,確實是嚴重錯誤。
    2013/12/27 20:44
  • 〈獨家〉昔日歌頌美景之首 今「鯉魚山」沒落

    由歌手沈文程所演唱的「來去台東」,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些印象,這首歌一開始就點出「鯉魚山」是台東美景之首,這首歌當年帶動台東觀光產業,足足比前1年多了3倍,但「鯉魚山」儘管因為山頂風景好,可以俯瞰整個台東,還能遠眺蘭嶼、綠島,是30年前的風景名勝,但如今台東景點越來越多,像是到鹿野高台搭乘熱氣球、水往上流等,遊客選擇增加,「鯉魚山」也逐漸落寞,現在的鯉魚山不但遊客稀少,還有業者隨地擺攤、架設棚子讓民眾唱歌,甚至還有野狗亂竄,與往日風貌有著天壤之別。
    2013/02/22 19:01
  • 普欽60歲生日 辣妹祝壽頌「全能」

    儘管被外界譏諷為「萬年總統」,俄羅斯總統普欽60歲大壽,熱情支持者特別為他拍祝壽影片,一堆辣妹仿效他,上山下海還駕駛飛機,來歌頌普欽十項全能,至於反對派,則是準備老花眼鏡和假牙當壽禮,諷刺他當政太久了,應該換人做做看。
    2012/10/08 17:13
  • 金正日逝/金正恩4度哭拜亡父 北韓媒體「造神」

    北韓接班人金正恩,今天第4度前往金正日靈前祭拜,從北韓電視台播出的畫面,可以看到在葬禮舉行前夕,金正恩哭得比以往還傷心,不過國際媒體也發現,北韓官方媒體,已經展開「新造神運動」,不但每天都給金正恩冠上新的頭銜,說他是偉大的繼承人,今天甚至歌頌金正恩,是「21世紀的太陽」。
    2011/12/27 18:44
  • 金正日逝/操弄控制媒體 北韓神化金氏父子

    北韓官方公佈金正日死訊3天後,官方媒體開始提高歌頌的層次,將這位剛過世的領導人形容為「真愛的最高化身」,北韓嚴格控制媒體,媒體完全是政府的傳聲筒,新聞的不自由度,甚至還曾被國際組織評為全球倒數第二名,當地所有媒體都只是官方的傳聲筒,外籍記者即使獲准入境採訪,也都必須嚴守底線,不過即使如此,由於北韓的消息來源實在太少,外界還是不得不仰賴當地偏頗的官方媒體。
    2011/12/22 18:48
  • 大陸紅歌閩南語唱 台灣民眾覺得怪

    7月中國共產黨黨慶,歌頌共產黨的紅歌,也出現台語版!有一首紅歌MV出現一群農民穿簑衣、拿台灣常見的月琴二胡,歌頌毛澤東,紅歌用台語吟唱,字幕還是正體字,剎那間感覺真怪怪的,台灣民眾一看,有些時空錯置的感覺。
    2011/07/03 18:26
  • 歌頌「縣委書記」 MV被指拍馬屁到家

    大陸網站上,最近有一支MV被不斷轉寄點閱,不過這不是熱門歌手的MV,而是被網友抨擊的「馬屁MV」,因為4分多鐘的MV只有一個主角,是一名河北的地方官員,歌詞極盡歌功頌德,逼得這名地方官也趕緊出面說,這不是縣府作的,純粹是鄉民的個人行為。
    2011/04/07 11:38
  • 張菲母逝/張菲母親癌症末期病逝 享壽85歲

    張菲的母親,因為癌症末期,今天下午病逝台北榮總安寧病房,享壽85歲,3個子女,恆述法師、張菲和費玉清,非常的孝順,雖然父母離婚了,父親跟張菲住,媽媽跟小哥費玉清,三姊弟每個星期固定和母親聚餐一次,4月份費玉清的新專輯,還以歌頌全天下媽媽為主軸,把媽媽列為心中最重要的地位。
    2010/07/17 18:31
  • 「愛豬哥亮」 網路人氣歌手RAP歌頌

    演藝圈近來的熱門話題,就是跑路10幾年的豬哥亮要不要復出,網路上一位很受歡迎的饒舌歌手,特別以這個話題,為豬哥亮創作了RAP,歌頌他是台灣綜藝天王,還說如果立委余天幫豬哥亮順利復出,會是他從政代表作。
    2009/03/28 19:19
  • 布妮再出唱片 歌頌與薩庫茲愛情

    法國第一夫人布妮,自從嫁給總統薩庫茲之後,每次露臉總是媒體焦點,這次她發行第3張唱片專輯,引起許多法國民眾注意;有人說會買她的唱片,跟頭銜一點關係也沒有,很簡單就是因為她唱得好,而布妮也難得接受媒體專訪,說總統薩庫茲非常支持她的歌唱事業,而這張專輯因為描述2人的愛情故事,更是受到外界矚目!
    2008/07/13 08:24
  • 米勒來台/米勒畫作歌頌勞動 甜美中有深義

    貼近土地愛人民,是選舉期間我們常聽到的口號;選舉語言,政治人物不一定做得到,法國19世紀田園派畫家們卻做到了;他們不畫貴族,不巴結有錢人,而是透過一幅幅以農人為主角的作品,代替貧困農民,向政府發聲。
    2008/05/27 22:53
  • 「集結號」上新聞聯播 網友批不妥

    導演馮小剛每年都會推出賀歲片,今年的作品「集結號」,在大陸票房創下佳績,北京電影院幾乎是場場爆滿,一向正經八百的央視晚間7點的新聞聯播,還報導「集結號」熱映新聞,引發網友批評,「集結號」在大陸吹起戰爭旋風,不是因為它歌頌英雄勝利,反而是小人物的命運,創造題材的則是軍人出身的小說家楊金遠。
    2007/12/27 22:28
  • 去蔣化 頌蔣歌曲岌岌可危?

    內政昨天晚間宣布,廢除蔣公誕辰、以及蔣公逝世紀念2個節日,被外界視為又是去蔣化的動作!其實在過去那種威權時代裡,歌頌蔣公被視為是再自然不過的事,甚至在小學音樂課,都要教唱「先總統蔣公紀念歌」;當時的理所當然,對照如今的去蔣化,本身是深藍家庭出身的新聞局長謝志偉回憶起直說可笑。
    2007/08/30 19:18
  • 丹麥小公主受洗 一路睡覺超可愛

    還不滿3個月的丹麥小公主「伊莎貝拉」,昨天在哥本哈根受洗,場面莊嚴隆重,不過小公主睡意正濃,不論是唱詩班歌頌,還是牧師用聖水淋上她的頭部,從頭到尾眼睛都沒睜開過,可愛的模樣也讓她成為最受歡迎的安皇室成員。
    2007/07/02 14:21
  • 海珊絞刑前一刻 最後吶喊歌頌真主

    伊拉克前總統海珊昨天以絞刑伏法,海珊在行刑前,還大喊歌誦真主,並詛咒敵人,並且與行刑者對罵好幾分鐘,被人用手機全程拍下;海珊死亡消息傳出,當年被他壓迫的什葉派人民歡欣鼓舞,但也傳出數起汽車爆炸事件;海珊的黨羽發出警告,要血洗伊拉克美軍。
    2006/12/31 12:18
  • 倒扁總部要告民視:新聞涉及煽動

    倒扁總部今天首度提出告訴,要告的竟然是媒體!倒扁總部說,民視一則報導,說倒扁口號的「遍地開花」和「天下圍攻」,以及穿紅色衣服,動機都是來自中國大陸一首,歌頌毛澤東和紅衛兵的歌曲,總部說,這是標準的煽動,近日內一定提告。
    2006/09/21 14:43
  • 七夕已過 浪漫情歌仍傳唱

    中國七夕情人節雖然才過去不久,但仍有許多歌頌美好愛情的中外情歌,值得情人一聽再聽,而且它們的歌曲名稱,更是不約而同的以「美麗Beautiful」為名,就像是陶$u21894;最新發行的國語情歌「太美麗」。
    2006/08/08 21:08
  • 〈獨家〉董事長樂團歌頌王建民 台灣之光!

    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廣受台灣民眾支持,就連藝人董事長樂團也是他的頭號粉絲,樂團最近還特地作了一首專屬王建民的主題曲送給他,曲名叫做「台灣之光」。
    2006/05/24 11:15
  • 不顧國際壓力 伊朗宣布邁入核國家

    伊朗總統在一片國際責難、甚至美國即將進攻的耳語蔓延之際,突然宣布已經成功突破提煉濃縮鈾,也就是製造核武原料的技術,對於伊朗這個宣布,國際反應有褒有貶,不過大家更想關心的,是伊朗深埋地下的核子設施,裡面到底有什麼玄機? 不斷高喊「偉大的真神」,一片歌頌下,伊朗總統「艾馬丹加」宣布核子原料的重大發展。
    2006/04/12 21:57
  • 烏來日文紀念碑 縣府限1週內拆除

    烏來瀑布公園,日本國旗和歌頌日皇的日文紀念碑,引發爭議,縣府要求一週內拆除,高砂義勇軍紀念協會今天守在現場,就怕縣府突然來撤碑,他們無奈的表示,這只是紀念祖先的一種方式,為何要用政治意識來解讀。
    2006/02/18 12:10
  • 日本「佔領」烏來?太陽旗飄揚引爭議

    台北縣烏來瀑布公園,最近被插上日本國旗,還興建了7、8面紀念碑,用日文撰寫、內容歌頌著對天皇的效忠,這些高砂義勇軍的紀念碑,被民眾批評,感覺像是宣揚日本軍國主義,縣府勘查後下令一週內拆除,引發爭議。
    2006/02/17 12:47
  • 〈獨家〉天生軍事奇才 亞歷山大野心勃勃

    隨著電影的即將上映,存在於2500年前的亞歷山大帝成為今年最具話題性的風雲人物。亞歷山大征服了大半個地球,一手建造起史無前例的大帝國,透過國家地理頻道,對於這位偉大的傳奇人物,一起來探索他的內心世界,以及他如何造就出世人歌頌的豐功偉業。
    2004/11/21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