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60歲生日 辣妹祝壽頌「全能」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08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08 17:13

儘管被外界譏諷為「萬年總統」,俄羅斯總統普欽60歲大壽,熱情支持者特別為他拍祝壽影片,一堆辣妹仿效他,上山下海還駕駛飛機,來歌頌普欽十項全能,至於反對派,則是準備老花眼鏡和假牙當壽禮,諷刺他當政太久了,應該換人做做看。

俄羅斯總統普欽過60歲大壽,支持者找來美女拍錄影帶為他祝壽,金髮美女獻上蛋糕,還仿效他上山下海、開飛機,歌頌普欽十項全能,這是普欽第9次以總統的身分在位慶生。

不過,也有反對者故意在莫斯科廣場切蛋糕。反對民眾:「祝你生日快樂。」

一邊唱生日快樂歌,一邊送上老花眼鏡和假牙,諷刺萬年總統應該讓位換人做。支持民眾(2012.03):「普欽!普欽!」

2012年3月的大選,普欽再度連任成功,當時他還流下眼淚,普欽掌權已經12年,儘管外界對他冷嘲熱諷,說他是萬年總統,國內也出現極大的反對聲浪,但他就是抓緊權力不肯放,三不五時還會秀出打赤膊騎馬的英姿,或是上山打老虎,上山下海無一不包,要證明自己60歲還是一尾活龍。支持民眾:「我想祝他萬事如意,家庭美滿。」

根據調查,俄羅斯每5個女人,就有1個想嫁給普欽當老婆,60歲的普欽不怕反對勢力,因為國內自然有一批死忠粉絲支持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33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