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歌劇院 結果共397筆

  • 呼應愛情產業鏈! 台中推「百大婚紗景點」

    台中也要推出愛情產業鏈! 市長盧秀燕指出,台中有許多知名景點,包括台中歌劇院、東海大學,或是最近超夯的花博,都很適合拍婚紗照,因此將推出"百大婚紗拍攝景點"票選活動,希望吸引人潮來拍婚紗,更強調,光是商機就高達近百億元。
    2019/01/12 18:43
  • 全球熱門旅遊地!高雄衛武營助攻 台灣再登國際版面

    英國權威媒體《衛報》(The Guardian)評選「2019度假勝地熱門榜」,台灣以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獲選為40個值得一遊的地區,與印度聖雄甘地故鄉古吉拉特邦、法國諾曼第、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等一同獲選,再次讓台灣登上國際媒體版面!
    2019/01/09 22:03
  • 堪稱最美跨年! 澳洲雪梨煙火12分鐘放好放滿

    澳洲雪梨在台灣時間九點鐘,正式迎接2019年,港灣大橋和雪梨歌劇院旁施放了十萬發的煙火,全長12分鐘,場面十分壯觀。有台灣民眾早在兩天前就提前去當地岸邊卡位,希望能親眼目睹全球最知名最絢麗的煙花表演。
    2018/12/31 22:24
  • 迎接耶誕節! 台中歌劇院魔幻曲牆光影秀登場

    歲末年終,耶誕節腳步近了,台中國家歌劇院在大劇院前廳及6樓空中花園打造魔幻曲牆光影秀與夜間導覽,明天起歡迎民眾一起來感受浪漫的耶誕年節氣氛。
    2018/12/18 15:44
  • 黃背心周末再出動 法國8.9萬警.裝甲車待命

    民怨四起的法國,隨著周末即將到來,也意味著延燒三個星期的黃背心之亂,又要再度走上街頭;法國政府不敢大意,宣告周六將關閉許多知名景點,包括耶誕節是一片浪漫燈海的巴黎鐵塔,還有收藏藝術品多達3.5萬件的羅浮宮,歌劇院取消演出,連足球賽都延期。先前的衝突破壞,讓巴黎原本的高檔精品大道,如今商家都只能摸摸鼻子拉下鐵門。而外界也把這場混亂,和1968年由學運演變成全民抗爭的「五月風暴」做連結,認為總統馬克宏一再拒絕傾聽民意,跟當年的戴高樂如出一轍;而且現在的抗爭由網路串連,速度之快,讓局勢變得更加難以預測。
    2018/12/07 20:09
  • 林懷民舞作精選 衛武營歌劇院首演

    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將於明年底退休,「林懷民舞作精選」7、8日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歌劇院首演,他說高雄場特別增加一段「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片段,歡迎觀眾熱情唱和。
    2018/12/06 16:51
  • 雲門45周年 15段經典舞作歌劇院一次欣賞

    雲門舞集藝術總監林懷民將在明年底退休,退休前最後一次到台中歌劇院演出,節選了9支雲門經典舞作中的15個段落,不同的燈光設計與舞台佈景,要讓觀眾一次感受雲門45年的精華。
    2018/11/30 09:39
  • 別白跑一趟!選舉投票日 台中花博「休園一天」

    再過不到幾天,就是選舉日,台中花博考量工作人員並非全部居住在園區附近,投票日當天,休園一天,另外,像是台中科博館、國美館,則是上午休館,下午一點營業,至於麗寶樂園、國家歌劇院,都是整天正常營運,提醒民眾,注意開放時間資訊,才不會撲空白跑一趟。
    2018/11/18 20:27
  • 誰說花博只有花 台中6場館推藝術饗宴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不只3園區令人期待,台中市區更串聯國立台灣美術館等6文化場館,讓民眾參觀花博園區後,還能到其他文化場館看展,享受充滿花卉感的藝術饗宴。
    2018/11/02 11:06
  • 台中國家歌劇院獨創曲牆 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

    台中國家歌劇院獨創曲牆與美聲涵洞,再獲得國際獎項肯定,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台中國家歌劇院近日榮獲2018日本優良設計獎,讓更多人看見台灣創新建築實力。
    2018/10/19 17:58
  • 倫敦皇家歌劇院經營未來粉絲 為嬰幼童開課

    位於倫敦的皇家歌劇院,以歌劇和芭蕾舞劇演出為主,一度是社會最流行的娛樂饗宴,但是隨著時代變遷,近幾年漸漸地流失觀眾。現在院方從新世代著手,推出了歌劇課程,標榜三個月大的嬰兒也能參加,認為讓小朋友提早接觸藝術,不僅能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也有利培養未來粉絲。
    2018/10/17 19:50
  • 《悲憫次神的兒女》 果陀劇場要讓觀眾體悟聽障世界

    果陀劇場推出作品《悲憫次神的兒女》,27日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首演,劇中探討健聽人與聽覺障礙者的溝通,希望讓觀眾體悟聽障世界。
    2018/10/16 14:46
  • 懷孕喜訊公布後首亮相 哈利、梅根獲贈嬰兒靴

    英國哈利王子伉儷傳出即將升格爸媽的好消息,正在澳洲訪問的兩人今天喜獲嬰兒禮物,逗弄一對無尾熊,並在令人目眩神迷的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前拍照。
    2018/10/16 14:24
  • 雪梨劇院投影賽馬廣告 民眾手機打燈抗議

    這個周末,澳洲雪梨將舉行當地賽馬盛事埃佛勒斯盃(Everest Cup),高額獎金折合台幣2.8億元,看好經濟與觀光效益,雪梨所屬的新南威爾斯州政府,支持主辦單位在雪梨歌劇院風帆型外牆上,以投影的方式宣傳賽馬活動;不過,許多民眾認為太過商業化,變相鼓吹賭博,更有損歌劇院身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價值。儘管超過28萬民眾上網連署反對,但是備受爭議的廣告按照預定計畫投放,上千人聚集在歌劇院前,高舉手機、手電筒,抗議歌劇院淪為看板。
    2018/10/10 20:18
  • 15萬人網路連署! 反雪梨歌劇院放賽馬廣告

    澳洲人口最多的城市雪梨,將在13日舉辦當地賽馬盛事埃佛瑞斯盃,預估總獎金將高達1千3百萬美金。不過,就在賽事舉辦前,主辦單位計畫將在澳洲著名地標雪梨歌劇院屋頂以投影方式宣傳賽馬廣告,引起當地民眾反彈並在網路發起連署,目前已經吸引了將近15萬人響應。
    2018/10/09 12:24
  • 台中國家歌劇院秋天企畫 開放預購

    台中國家歌劇院今年下半年推出「秋天遇見巨人」節目企劃,有來自7個國家的10檔藝術節目,從10月10日至12月9日共有24個場次,明天起開放會員預購,8月8日起全面啟售。
    2018/07/31 17:06
  • 歌劇院玻璃門太乾淨 男撞斷牙求國賠65萬被打臉

    高姓男子於台中國家歌劇院試營運第一天前往參觀,因為玻璃門擦太乾淨,他一不注意撞上,於是提出眼窩瘀青與斷牙的照片,控訴該處沒有防碰撞措施,請求國家賠償65萬元。但法院審理發現,斷牙照片無法證明就是撞上玻璃門所致,病歷上的「黃斑部病變」也與求償項目「眼窩瘀青」不符合,判高男敗訴,全案還可上訴。
    2018/07/18 17:47
  • 國際芭蕾舞星在台北 12位芭蕾明星來台獻舞

    「國際芭蕾舞星在台北」12年了,今年,來自巴黎歌劇院、英國皇家芭蕾舞團等7大知名芭蕾舞團的12位芭蕾明星將同台獻舞。
    2018/06/20 15:46
  • 陣頭升國際級 九天團長11年將攻下博士

    九天民俗技藝團成立23年,從遭人誤解的負面陣頭文化一路提升成國際化、專業表演團隊,團長許振榮今年52歲,本來只有高職學歷,花了11年時間苦讀,今年7月通過口試就能正式取得博士學位,甚至未來也規劃帶領團隊成立公司上市上櫃,而現階段已經站上國家歌劇院舞台表演。
    2018/06/10 14:47
  • 管樂團控台中歌劇院 場控凸槌、散場刁難

    台中國家歌劇院遭到來自屏東的管樂團抱怨,租用場地表演管樂加舞台劇,卻發生開演前沒人場控,不只事前沒播場內需知,也沒有燈光明暗3次,提醒觀眾表演即將開始,讓管樂團的行政總監急跳腳,讓演出延後幾分鐘,事後管樂團怪館方沒做好場控,但歌劇院反駁,事前的技術會議,早就協調交給管樂團和燈光廠商,並沒有出錯。
    2018/06/05 19:53
  • NFL陶蒲樸翻轉生命! 成美聲男高音

    美國美式足球賽NFL的選手,因為腳傷被迫退出NFL,但他大膽的跳出原先職業的框架,下定決心要成為1名男高音。他脫去了NFL的光環,在紐約大都會歌劇院對面的餐廳打工3年,希望能多觀摩演唱家的表演,和他們親身接觸、討教學習。最後他終於遇到了伯樂,1位世界知名的女高音推薦他報考茱莉亞音樂學院,也從此打開了他的男高音生涯。如今他已經受邀在世界各地演出,他也出書和大家分享從運動員變男高音的歷程,鼓勵所有想要追夢的人。
    2018/06/04 21:26
  • 國家歌劇院藝術總監交接 未來不只做歌劇

    台中國家歌劇院藝術總監王文儀4年期滿卸任,接下來將由在國家交響樂團擔任執行長12年的邱瑗接任,上午舉行交接典禮。
    2018/06/02 00:04
  • 巴黎隨機持刀攻擊 1死4傷歹徒遭擊斃

    法國巴黎市中心當地週六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一名男子鎖定羅浮宮和巴黎歌劇院街道,當街見人就砍,至少造成1人死亡、4人輕重傷,嫌犯之後遭趕到現場的警察開槍擊斃,儘管嫌犯曾大喊真主至上,ISIS組織也宣稱是幕後主使,不過目前巴黎當局尚未宣布這起案件是否為恐怖攻擊。
    2018/05/13 11:18
  • 真不巧!台中1日遊 多處景點「週一公休」

    有民眾參加公司員工旅遊,搭遊覽車到台中,抵達國家歌劇院時因為時間太早還沒開放,只好到旁邊的秋紅谷散步,下午去文創園區,原本滿心期待逛酒廠,正好遇上週一休館,接著到彰化扇形車站竟然也是公休,完全打壞出遊興致。
    2018/05/10 18:59
  • 魯比莫夫鋼琴獨奏會 遊走傳統與前衛

    75歲俄羅斯國寶級鋼琴家魯比莫夫,是當今俄羅斯鋼琴學派之中具有獨特地位的一號人物,5日他將第三度來台,帶來古典樂曲與前衛作品相互衝擊的音樂會。
    2018/05/02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