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堪稱最美跨年! 澳洲雪梨煙火12分鐘放好放滿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5:49

澳洲雪梨在台灣時間9點鐘,正式迎接2019年,港灣大橋和雪梨歌劇院旁施放了10萬發的煙火,全長12分鐘,場面十分壯觀。有台灣民眾早在2天前就提前去當地岸邊卡位,希望能親眼目睹全球最知名最絢麗的煙花表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煙火璀璨齊發絢麗奪目,澳洲喜迎2019,怎能少得了雪梨港灣大橋,史上最長的12分鐘跨年煙火秀。

金色紫色紅色,10萬發以上的煙火,吸引超過150萬人到場共襄盛舉。

雪梨夜景宛如帷幕燦爛煙火齊發,堪稱全球最美的跨年,當局耗資4百萬美元,準備8.5公噸的煙火比去年多了5百公斤。

 
主辦單位以「雪梨脈動」為主題,港灣大橋與雪梨歌劇院旁的煙火接連綻放,配上紫色LED聚光燈相互輝映,當局也出動直升機空拍,從空中俯瞰另一個視角。

台灣民眾:「新年快樂,happynewyear,大秀國旗有台灣人兩天前就到現場卡位,因為雪梨港灣附近部分區域早被劃分起來收費,想要免費在海景第一排看煙火就得辛苦點。」

台灣民眾vs.記者:「你好溫暖的家沒錯,hihomesweethomeyes。」

台灣民眾:「可樂牛奶,coke,milk。」

另外由於時差關係,除了澳洲隔壁的紐西蘭,也在台灣時間31號的傍晚7點,成為全球最先迎接新年的城市之一。

南半球最高建築,同時為紐西蘭,奧克蘭市區地標「天空塔」,瞬間火樹銀花畫面相當壯觀,此外今年剛蓋完的「奧克蘭海港大橋」,也特別上演LED燈光匯演配合煙花施放,南半球大洋洲國家率先迎接2019,也期許著新的一年會更好。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 ❤ ❤ 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 ❤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雪梨#跨年#歌劇院#煙火#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651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