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歌仔戲 結果共623筆

  • 王彩樺辣紅衣深V豐滿全看光 女兒提醒秒露餡「要縮小腹」

    金鐘影帝陳亞蘭本週末(25、26)日首演舞台劇版《嘉慶君遊臺灣》,這是她睽違四年後再次公演,昨(25)日首演邀請王彩樺擔任神秘嘉賓,神還原金鐘獎頒獎現場,她一襲火辣紅衣深V出演金鐘最佳男主角獎頒獎嘉賓,笑說上台前提醒要縮小腹,陳亞蘭說:「頒獎典禮以時裝登場,此次是嘉慶君來領獎!」她不忘在舞台高呼:「我愛台灣,我愛歌仔戲。」讓台下的戲迷相當動容。
    2023/02/26 12:07
  • 傳藝中心推出戲曲看家戲 重塑傳統經典風采

    以各劇種看家戲為主,傳統藝術中心3月起在台灣戲曲中心推出7齣好戲。今年以「重塑經典」為核心,匯集布袋戲、京劇和歌仔戲等劇種,透過資深藝師口述或親授,淬煉當代經典之作。
    2023/02/21 21:45
  • 專訪/陳亞蘭加入TVBS「賺回一棟房」 罕曝脆弱面:其實受盡委屈

    57歲「歌仔戲天王」陳亞蘭去(2022)年多了響亮封號,奪下金鐘影帝再創演藝新高峰,她沒有因此停下腳步,加入TVBS頂尖事務所,重磅宣布要藉助TVBS的力量,將歌仔戲文化推向國際,給外界堅強形象的她,也罕見向《TVBS新聞網》吐露內心脆弱面。
    2023/02/17 18:22
  • 消失本土劇近十年!昔肺炎「闖鬼門關」 80歲石英白髮近況曝

    80歲資深演員石英2018年曾不慎感冒引發肺炎住院20天,一度在鬼門關前走一回,所幸最後康復出院。消失本土劇近10年的他,2021年曾短暫客串歌仔戲《孟婆客棧》,事隔1年多,最新近況曝光。
    2023/02/16 13:28
  • 影音/洪都拉斯、李興文誤點長島冰茶 陳亞蘭發出歌仔戲怒吼

    2023/02/14 13:04
  • 資深女星剃度出家!「削髮成尼」悼念亡父 拍戲12年不留髮

    58歲資深女星唐美雲投身歌仔戲數十年,已是台灣國寶級歌仔戲小生;怎料,父親、哥哥相繼過世,讓她萌生出家念頭,而她也因拍戲因緣,將頭髮全剃光「剃度出家」,這12年來不留髮,頭髮不超過3分頭。
    2023/02/12 10:25
  • 孫翠鳳患退化性關節炎 醫授5招逆轉:「這些食物」修復軟骨

    64歲歌仔戲國寶孫翠鳳即將在今年3月領銜主演明華園總團最新力作《東海鍾離》,近日她為知名時尚雜誌拍攝封面形象照,驚艷眾人,還被許多網友稱讚英姿颯爽,舉手投足皆是韻味。只是歌仔戲無敵小生一路走來皆是淚與汗,演出帶來的傷,更是讓孫翠鳳的身體成為了名符其實「氣象台」,變天了,身體先知道。
    2023/02/10 14:36
  • 印度演出獲佳評 明華園:盼讓更多外國人唱歌仔戲

    明華園戲劇總團訪問印度,參加國際劇場藝術節,華麗演出大獲好評。明華園總團執行長陳昭賢表示,希望讓更多外國人比起蘭花指唱歌仔戲,感受台灣歌仔戲藝術之美。
    2023/02/09 09:27
  • 嗨喊嫁了!陳亞蘭簽約「TVBS頂尖事務所」 力推歌仔戲VR數位化

    金鐘視帝陳亞蘭宣布,正式將演藝事業交付給頂尖事務所,同步在拍攝全新八點檔的她,期許最掛心的歌仔戲事業,能夠以數位、VR的方式和大家見面,簽約記者會上她藏不住好心情,更直呼「我嫁出去了」。
    2023/02/07 19:14
  • 陳亞蘭心臟出狀況!楊麗花女婿見她「這症狀」警告儘速就醫

    57歲「金鐘影帝」陳亞蘭今(7)日正式加入TVBS頂尖事務所,除了演出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外,也將持續推廣歌仔戲,不過她先前透露戴上心臟追蹤器,讓粉絲相當擔心她的健康狀況,她坦言心臟激烈跳動的狀況已持續1、2個月,目前正在等待報告出爐,釐清詳細病因。
    2023/02/07 18:34
  • 明華園參加印度藝術節 歌仔戲展現台灣軟實力

    明華園戲劇總團應南印度克勒拉省政府邀請參加「2023國際劇場藝術節」,以歌仔戲展現台灣軟實力;現場互動也讓觀眾參與其中,親身體驗演出歌仔戲的技巧。
    2023/02/07 16:30
  • 成TVBS最資深師妹!陳亞蘭公開「最新計畫」:我有希望了

    去(2022)年拿下金鐘影帝的女星陳亞蘭,今(7)日宣布加入TVBS頂尖事務所,未來除了演出八點檔《加油喜事》、主持綜藝節目《命運好好玩》外,也將傾心傳承畢生經營的歌仔戲文化。陳亞蘭表示,自己當下加入TVBS這個大家庭第一個感想是:「我自己有希望了!歌仔戲有希望了,他們能夠把歌仔戲這個最美的文化推向國際,這個靠我自己是做不到的,一定要靠他們。」
    2023/02/07 15:32
  • 驚!陳亞蘭無預警宣布「我嫁人了」 高顏值新郎驚人背景曝光

    金鐘影帝陳亞蘭今(7)日宣布加入TVBS頂尖事務所,成為修杰楷、方志友、楊銘威等人的「最資深師妹」,也將推出全新歌仔戲,陳亞蘭稍早出席媒體茶敘,一現身就嗨喊:「歡迎大家來參加我的婚禮!我陳亞蘭終於嫁人了!」打趣形容加入新東家是嫁人,而負責牽線的TVBS品牌行銷暨公關部總監戴天易是「新郎」。
    2023/02/07 13:40
  • 歌仔戲國寶兒醉罵「芭樂嬤下跪」鬧上版面 許明杰清醒急彌補

    「歌仔戲國寶」許仙姬的兒子、八點檔男星許明杰曾因酒後失態與路邊攤販起爭執,他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真心不騙!這一次是真的要戒酒了!」,主持人吳宗憲便以自身經驗勸他快戒酒:「我曾經酒駕登上新聞頭條兩個禮拜,所以真的不要喝,怎麼能讓酒精控制你呢?」
    2023/02/06 13:43
  • 龍體欠安!陳亞蘭曝心跳過快 被醫生要求裝上「心臟追蹤器」

    金鐘影帝陳亞蘭今(5)在臉書透露戴上心臟追蹤器,讓不少戲迷十分擔心龍體,不過她幽默表示:「爲了讓愛妃們看到最頂級的歌仔戲舞台劇,朕頭暈目眩戴著心臟追蹤器,還是用盡全力努力的教戲!」透露上週發現自己心跳加速、跳得很用力,加上天氣變化大讓她身體不適,趕緊告假去醫院檢查。
    2023/02/05 19:56
  • 爆連明月死不瞑目?呂文婉怒揭「她病逝驚人真相」全場發毛

    「歌仔戲國寶」連明月去年(2022)底動了換肝手術後,上月16日驚傳因心臟積水過世,享壽70歲,消息一出讓圈內好友都相當不捨。資深媒體人陳玲玲、名嘴呂文婉近日怒揭連明月病逝的驚人真相,直指她生前悲慘內幕決定了晚年淒涼的下場,令人不勝唏噓!
    2023/02/02 07:50
  • 林美照哭癱送別連明月!慟喊「她一生坎坷」 鳥來嬤哀戚不發一語

    「歌仔戲國寶」資深女星連明月去(2022)年12月初因肝硬化傳出病危,並在1月16日因心臟積水病逝,享壽70歲,她的告別式今(27)日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行,許多圈內好友都到場哀悼,林美照哭到一度站不穩,鳥來嬤(吳敏)也感慨說:「人都走了,沒啥好說。」
    2023/01/27 10:43
  • 資深女星猝逝「享壽70歲」!初六告別式 林美照腿軟哭癱

    「歌仔戲國寶」資深女星連明月,去(2022)年罹患肝硬化,在廁所昏倒40分鐘;怎料,今年1月16日不敵病魔,因心臟積水病逝,享壽70歲。而今(27)日在新北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女星好友林美照在現場哭到需要人攙扶。
    2023/01/27 09:55
  • 月賺40萬睡鈔票上!資深女星「遊覽車叫賣」晚年罹癌近況曝

    66歲「資深女星」易淑寬為楊麗花、黃香蓮歌仔戲團出身,曾是本土劇當家花旦;怎料罹患子宮癌,狂瘦28公斤,她也逐漸淡出演藝圈,晚年放下身段到遊覽車叫賣,超狂近況曝光了!
    2023/01/24 09:50
  • 獨/陳亞蘭爆喜訊!加入TVBS經紀中心 樂當「最資深小師妹」

    陳亞蘭去(2022)年奪下金鐘影帝演藝生涯再創新高峰,又榮獲台灣百大MVP經理人獎、公關影響力人物獎,全身散發正能量的她,形容去年是豐收的一年,多年盡心盡力傳承歌仔戲的心願,終於結出了果實,她以「緣」字期許自己能獲得更多來自企業、民間的助力,將歌仔戲文化推廣到如日中天,而她皇帝形象深植人心,「緣」字象徵著有貴人相助,帶旺演藝事業。
    2023/01/19 20:09
  • 撐不到過年!歌仔戲國寶「臨終前遺願」曝 葉青將破例親送別

    歌仔戲國寶連明月去年(2022)12月初因肝硬化傳出病危,緊急接受兒子捐肝完成移植手術,怎料短短不到1個月就撒手離世,享壽70歲。連明月兒子透露,原以為媽媽能挺過換肝手術,她的離世對家人來說都非常突然,因此也沒留下什麼遺言。昨(18)日家人在臉書上宣布連明月告別式事宜,長期和她搭檔演出的葉青將親自出席,經紀人也悲痛曝光連明月生前遺願。
    2023/01/19 08:47
  • 慟!急籌300萬醫藥費續命 連明月「撐不到過年」一語成讖

    歌仔戲國寶連明月去年(2022)10月透露罹患肝硬化,曾在廁所昏倒40分鐘,後來緊急入院接受兒子捐肝,移植手術整整開了18小時,怎料昨(16)日病況急轉直下,最終因心臟積水病逝,享壽70歲。據悉,因為換肝需要300多萬醫療費,先前連明月一直都在籌錢治病,老友黃志強也透露,連明月竟一語成讖。
    2023/01/17 07:41
  • 才剛開刀換肝…連明月搶救一小時不治 享壽70歲

    70歲歌仔戲國寶連明月,曾透露自己曾在廁所昏倒40分鐘,緊急送醫後檢查是肝硬化,並緊急入院做換肝移植手術,開刀整整18小時才出來,事後透過兒子臉書代為發文報平安,沒想到,今(16)日傳出過世消息,同是歌仔戲演員的林秀芳在臉書透露連明月已經離世,「阿姐 妳一路好走,無痛無煩惱了」,而連明月乾弟也證實,連明月今天早上離開,死因是因為心臟積水,消息一出,令許多人悲傷。
    2023/01/16 18:06
  • 《加油喜事》陳亞蘭賣滷味強! 獲公關影響力獎歸功歌仔戲

    家喻戶曉歌仔戲小生陳亞蘭,以《嘉慶君遊台灣》奪金鐘最佳男主角,創下台灣電視史紀錄,近期她演出八點檔,把滷味店賣得有聲有色,公關角色詮釋到位獲好評,陳亞蘭在現實生活中,榮獲公關影響力人物獎,她將一切歸功歌仔戲帶給她的養分。
    2023/01/12 15:13
  • 太狂!陳亞蘭奪金鐘影帝再多「新頭銜」 靠3字闖蕩演藝圈

    金鐘影帝陳亞蘭增加新頭銜,昨(11)日獲頒第六屆華文公關獎的「公關影響力人物獎」,這個由臺灣暨臺北國際公共關係協會舉辦的獎項,鼓勵各領域的傑出公關專業人士。陳亞蘭因為推廣歌仔戲文化不遺餘力,更以《嘉慶君遊臺灣》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創造驚人的影響力,她說好的公關應該具備的人格特質就是「真、善、美」。
    2023/01/12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