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櫪木縣 結果共44筆

  • 「無印良品」2款湯汁包產自櫪木! 自主下架

    食藥署今天(14日)公布日本食品稽查結果,無印良品自主通報,旗下2款「星鰻飯」和「蟹肉飯」產品湯汁包,為櫪木縣製造,目前產品已經下架,暫停販售。另外裕毛屋則是有10款納豆產品醬油包,同樣來自核災區,全部封存下架。
    2016/12/14 21:21
  • 核災區醬包案 無印良品2產品疑中鏢

    核災區醬包案,食藥署今天表示,無印良品昨下午自主通報,其公司進口的「炊飯元素(星鰻飯)」及「炊飯元素(蟹肉飯)」產品的湯汁包疑似為核災區櫪木縣製造,已下架638件。
    2016/12/14 18:59
  • 快訊/「裕毛屋」納豆醬包產自千葉! 自主通報下架

    最新消息,食藥署公布今天日本食品稽查結果,「裕毛屋」公司自主通報,4款納豆產品醬油包,是千葉縣製造,另外無印良品也自主通報,旗下2款「星鰻飯」和「蟹肉飯」產品湯汁包,為櫪木縣製造,目前產品都已經下架,暫停販售。
    2016/12/14 17:55
  • 吃到核災地麥片! 江啟臣家已吃3個月

    核災地區食品引發疑慮,最近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發現,家裡吃了3個月的麥片,製造地是在核災食品管制區的櫪木縣,專家指出,代碼和數字碼可以查出工廠設立地點,一般人難直接辨識,藍委提議網路平台應要有管制辦法。
    2016/12/02 11:51
  • 核災區食品台中可買?議員轟市府沒管制

    台中市議員質疑,在台中的店家竟然可以買到日本櫪木縣的災區食品,指控市府沒做好管理,讓核災區食品在市面大量流通,質詢時還買了整桌的零食大罵市府,不過衛生局強調,這些食品不是來自被管制的核災區,稽查過後沒有問題,食品安全無虞。
    2016/11/30 21:24
  • 夏天就是要吃冰 東京小冰店配料天天換

    夏天到了也是吃冰的季節,日本網路上也開始討論起人氣冰店,像是在東京就有一家刨冰店每天配料都不一樣,而且冰塊是櫪木縣非常有名的天然冰,剉成薄冰後口感相當綿密。
    2016/06/30 19:17
  • 宣洩不及鬼怒川潰堤 日小鎮遭淹沒

    今年第18號颱風「艾陶」為日本帶來連日豪雨,宣洩不及引起關東北部的「鬼怒川」溪水暴漲,使得茨城及櫪木縣多處淹水,滾滾濁流更淹沒了常總市小鎮,許多民宅與汽車全都被沖走。
    2015/09/10 14:58
  • FOCUS/鎌倉、日本抒情大導最愛 人文氣息濃

    最近有一部電影即將上映,拍攝地點從岩手縣到櫪木縣,最後來到神奈川縣的鐮倉市,這是導演「是枝裕和」入選今年坎城影展競賽單元的新片,「是枝裕和」曾被英國電訊報讚譽為,當今最後描繪家庭故事的導演,他之前的作品包括《橫山家之味》與《我的意外爸爸》都引發高度的共鳴,而他這次來用鎌倉的美景與美食,娓娓道來三姊妹與同父異母小妹間血濃於水的情感與和解,深情動人。
    2015/09/04 20:47
  • 鋒面通過大氣不穩 九州、關東發生龍捲風

    日本受到鋒面通過影響,九州的熊本縣與關東的櫪木縣都發生龍捲風,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只有幾棟房屋受到破壞,另外墨西哥南部海岸,也同樣有民眾直接到龍捲風,當地氣象單位表示,龍捲風很少發生,將會嚴密監控天氣狀況。
    2015/08/14 17:27
  • 櫪木縣神社求財靈驗 再推啤酒隨時求好運

    很多外國觀光客到日本,會到當地具有特色的神社參觀,有些神社據說求財非常靈驗,櫪木縣有間「大前惠比壽神社」就相當有名,神社現在還要推出求財啤酒,另外京都也有一間「御金神社」,24小時開放,也是求財運很靈,即使到了半夜都還有人去拜拜。
    2015/07/15 16:51
  • ​〈快訊〉魔術食品進口核災區原料 500公斤擋關外

    ▲(資料畫面) 食藥署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清單,魔術食品公司進口2款「調味料」,標示製造商地址都是「東京都」,但食藥署發現,實際製造工廠是在「櫪木縣」,屬於禁止輸台5縣市之一,因此通通擋在關外
    2015/05/05 11:09
  • ​北海道流冰美景 今年提早9天報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北季風增強,日本北海道知名的流冰美景也提早報到,日本觀測到今年流冰,比去年提早9天,沿岸氣溫跟著直線下滑;另外在櫪木縣日光市的冰店,遵循120年傳統,引山泉水製造天然冰塊,作成的剉冰綿密可口,讓人再怎麼冷都願意品嘗
    2015/01/14 23:14
  • 「哈隆」糾纏日本5天 又引發龍捲風

    兩度在日本登陸的哈隆颱風,減弱為溫帶低壓,不過現在開始為北海道地區帶來影響,哈隆颱風從南到北,影響日本已經長達5天,而它的外圍環流,又在關東北部的櫪木縣,形成了龍捲風。
    2014/08/11 11:51
  • 奪回日本第一煎餃 宇都宮市「煎餃城」

    日本櫪木縣的宇都宮市,是有名的煎餃城,日本民眾消費煎餃的排行榜,從1996年到2010年,宇都宮市都是第1名,但是從2011年開始,這個頭銜被靜岡縣的濱松市奪走,宇都宮市總動員,大力宣傳煎餃,睽違3年,終於奪回「日本第一煎餃」的名號。
    2014/02/06 21:52
  • 誰是草莓王? 日本掀起「草莓品牌戰」

    日本的草莓其實跟牛肉一樣,依照生產地的不同,分成眾多品牌,目前市面上最有名的日本草莓,是福岡縣生產的「甜王草莓」,不過櫪木縣農會花了15年時間,還有10萬株失敗草莓的經驗,終於栽種出「晴空莓」這個新品牌來,希望能和「甜王草莓」一拚草莓王的稱號。
    2013/12/19 21:51
  • 颱風、地震、龍捲風同襲 日本多災難

    日本昨天一整天多災多難,除了關東地區一早就天搖地動,發生規模6.9地震,櫪木縣接連遭遇3個龍捲風,不只如此,從九州登陸的桔梗颱風,轉變為溫帶低氣壓後,為日本各地帶來超大豪雨,名古屋幾乎都泡在水裡,淹水土石流災情頻傳,今天一大早,東京市區烏雲密佈,更下起了豪大雨。
    2013/09/05 11:57
  • 颱風、地震、龍捲風同襲 日本今多災難

    日本今天一整天真是多災多難,昨天才有日本專家預言,日本關西地區這個星期內,可能出現規模7.9強震,沒想到關東地區一早就天搖地動,發生規模6.9強烈地震,櫪木縣今天中午接連發生3起龍捲風,大片民宅屋頂整個被掀翻,不只如此,桔梗颱風今天凌晨從九州登陸,在當地造成嚴重災情,今天傍晚,名古屋發佈避難警報,整座城市幾乎都泡在水裡。
    2013/09/04 18:51
  • 被地震傾倒櫻花樹 竟開滿樹櫻花

    位在日本東北災區櫪木縣一棵櫻花樹,因為地震導致山體滑坡,整個傾倒的櫻花樹,居然開花了。
    2012/04/19 22:00
  • 看日本釀酒奇蹟 自閉兒戰勝氣候

    日本的氣候,夏天濕熱、春天太冷,並不適合釀製加州白葡萄酒,但是日本櫪木縣的一間小酒廠,還真的人定勝天,在日本釀製加州葡萄酒,值得一提的是,酒廠的上百名員工全是自閉症患者,因為他們有比一般人細心和專心的人格特質,果然成功打造頂級的白葡萄酒。
    2009/04/08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