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櫪木縣神社求財靈驗 再推啤酒隨時求好運

記者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5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59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很多外國觀光客到日本,會到當地具有特色的神社參觀,有些神社據說求財非常靈驗,櫪木縣有間「大前惠比壽神社」就相當有名,神社現在還要推出求財啤酒,另外京都也有一間「御金神社」,24小時開放,也是求財運很靈,即使到了半夜都還有人去拜拜。


記者:「黃金惠比壽神、黃金缽、還有黃金鯛魚,真是金光閃閃。」

整間神社裡一片金,這是日本櫪木縣的「大前惠比壽神社」,據說求財非常靈驗。

參拜民眾:「希望能中5億(日圓)樂透,還是7億(日圓)。」

神社的繪馬上不少是寫著「謝謝讓我中了大樂透」,讓大前惠比壽神社聲名大噪,現在神社還要推出啤酒,更替啤酒命為「金之使者」。

記者:「好喝!」

金之使者啤酒用的是神社的湧泉,還有當地祈福過的麥子和薑,10月正式開賣,一瓶600日圓,讓民眾隨時有好運!而說到隨時能求財,京都就有一家24小時開放的神社。

記者:「現在已經是12點多了,即使是半夜還是有人來拜拜。」

這間位在二條城附近的叫做「御金神社」,門口金色鳥居相當醒目,神社在明治時代成立時,主要是保佑金屬類工具,讓工具順利使用,隨著時代進步,現在變成求財專門的神社。

參拜民眾:「我求說讓我賺大錢,希望小鋼珠能贏。」

另外,求好運相當有名的還有東京的豪德寺,寺內有一區專門放招財貓的地方,這些都是願望成真的民眾來還願的,傳說古時候一名藩主經過豪德寺,裡面有隻貓在抓癢,看起來像是在招手,藩主因此進去休息躲過一場大雷雨,讓豪德寺與招財貓扯上關係。下次到日本,或許也可以到這些地方走走,求求好運與財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神社#招財#求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562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