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檸檬水 結果共81筆

  • 娘娘保養超在行!孫儷曝美白訣竅 公開3招養膚撇步

    今年即將奔4的孫儷,是眾所周知的養生王,無論身材或肌膚都保養得超級好!幾部夯劇《後宮甄嬛傳》、《那年花開月正圓》,孫儷都是從年輕演到老,以當時她30來歲年紀演15歲少女一點也不違和!之前編兒曾分享過孫儷超狂瘦身法「每天跳繩1800下」,這次就來看看她的護膚法吧!
    2022/04/10 09:21
  • 揭女星維持「白皙」祕笈!范冰冰早上必喝這杯:美白聖品

    女人一旦步入熟齡,若缺乏善待肌膚的意識,皮膚狀態免不了因代謝降低,而出現蠟黃與斑點細紋,不過,金泰希、大S與范冰冰這3位被外界公認為演藝圈美白控的女星,卻是明明已經全數年過40歲,膚質卻一如20歲般白皙似雪,透亮如日光燈,現在,就趕緊跟著編編來拜師金泰希、大S與范冰冰的美白秘笈,在春夏之前白成一道光吧!
    2022/03/12 23:12
  • 愛喝檸檬水補維C注意!「3大禁忌」不可不知

    冬天因為日照時間比較短、又幾乎都穿著長袖,正是美白的好時機,而包含葛妮絲派特洛、碧昂絲、韓國女星河智苑等女星,都曾表示有喝檸檬水來保養的習慣。之所以推崇檸檬水,則是因為每100公克的檸檬,約可擠出50g的檸檬汁,其中約含有20.4mg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C能夠抗氧化,被認為可達到美白效果。而檸檬屬於酸性食物,不太能像其他水果一樣直接吃,因此將檸檬加入水中,是不錯的補充維生素C方法,不過仍有三大禁忌需多注意。
    2022/01/25 23:13
  • 檸檬水助瘦身美白?營養師闢謠 「這樣喝」效果最佳

    謠傳喝檸檬水不僅能瘦身,還能讓皮膚變白,不過營養師高敏敏表示,曾經有位女大生以飲用蜂蜜檸檬水取代白開水的方式瘦身美白,孰料卻導致體脂飆高,喝進更多糖分,她也列出3大檸檬水陷阱,並提醒民眾應少量分次攝取為佳。
    2021/10/20 05:22
  • 預防代謝症候群報到!專家授5大絕配飲食 這樣吃更健康

    吃得多不如吃得巧!現代人最怕吃太多、吃進太多身體不需要的,恐怕代謝症候群、全身發炎的問題找上門。預防醫學醫師洛桑加參公布5種「絕配飲食」,享受美食的同時,還能越吃越健康。
    2021/10/19 15:31
  • 助減肥還可美白?檸檬水喝錯恐傷身 小心踩到3大陷阱

    聽說喝檸檬水會瘦會白?小心喝錯達不到白富美期待還傷身。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分享,曾經有位女大生為了美白瘦身,每天用檸檬水取代水,結果沒有瘦,體脂肪還上升,原來她習慣性加蜂蜜反而喝了更多糖份,她說,清香的檸檬水可能非常適合不愛喝白開水的人,但也要小心有3 個陷阱。
    2021/10/19 15:31
  • 台語歌后張秀卿公開「4大減肥祕訣」 成功甩肉22公斤

    51歲的台語歌后張秀卿,短短3個月內,成功甩肉22公斤,從75公斤瘦到53公斤。她也公開4大減肥祕訣,包括:每天都量體重、在家自己煮三餐、一周吃一次宵夜,以及自製消水腫檸檬水。
    2021/08/31 13:54
  • 歲月帶不走美貌 55歲劉嘉玲分享保養凍齡4招

    在這個新時代,已無法用年紀去劃分女人的美,55歲劉嘉玲,未曾讓歲月在臉上留下太多痕跡,她曾說:「一個女人老了的標誌,絕非年齡,而是她不再愛美!」每次現身都驚艷眾人的她,到底保養祕訣是什麼呢?一起來揭曉~
    2021/08/24 23:13
  • 賴琳恩雪白美背、水蛇腰太辣 全靠「66進食守則」

    光看背影連女生也覺得辣!最正人妻賴琳恩日前po出一張背影照,網友全都暴動惹~~光看那雪白美背和水蛇腰火辣線條,粉絲頻頻敲碗「太犯規了!這是合理的嗎」、「乃榮哥太幸福了」、「求全身照」……美背細腰看不夠,還想看賴琳恩的招牌美腿!
    2021/07/13 21:43
  • 印度連24天確診破30萬 恆河又見未火化浮屍

    印度昨天一口氣增加了32萬多人確診,雖然比起之前高峰期一天超過40萬的數字有下降趨勢,但連續24天超過30萬人確診,依舊讓心驚,不僅在牛糞後,又謠傳滴檸檬水可以抗疫,甚至有不良醫護人員以高價轉賣床位。
    2021/05/16 14:25
  • 喝檸檬水能減重? 專家曝小心2陷阱恐「越喝越肥」

    網路流傳喝檸檬水可以減肥、美白、排毒、清腸等等神奇功效,真的是如此嗎?台大化工博士謝玠揚說,對於檸檬水的神奇功效,他抱持保留態度,但適量攝取維生素C,絕對不是壞事。
    2021/02/02 18:37
  • 49歲黎姿保養得宜 曝「5招」告別水腫不發胖

    49歲的港星黎姿曾有「最美趙敏」之稱,她在2008年宣布息影後, 重心轉往家庭和醫美事業,如今已是身家破億的最美CEO。儘管鮮少公開露面,她還是時常在社群上和[粉絲互動,更不吝嗇分享自身保養祕訣,最近她就公開了「去水腫5要點」,愛美的女人都可以試試!
    2021/01/18 15:32
  • 收割男神吳彥祖、陳冠希 41歲女星維持超辣身材2秘訣

    41歲混血女星Maggie Q憑著深邃又美艷的臉蛋、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與吳彥祖、陳冠希等大帥哥的情感糾葛,更被封為「天菜收割機」!後期轉往好萊塢發展的Maggie Q,即使邁入40+年紀,身材依舊火辣的令人羨慕!最近,Maggie Q特別公開私藏的「減脂酪梨醬」食譜,快跟著女神一起健康減肥吧!
    2020/12/28 09:35
  • 隋棠、小S都在喝 3款「減肥快樂水」消腫養顏超有感

    減肥最痛苦的就是各種忌口,甜點麵包不能吃,飲料更是大忌。平常不愛喝水的女孩們,可以學學明星們自製飲品替代。今天就整理出3款女明星們天天喝的「減肥快樂水」,不只可以消水腫,還能養顏美容,大家還不快筆記!
    2020/12/23 10:27
  • 檸檬水、豆腐湯清油 44歲趙薇1個月怒甩10公斤

    20多年前,擁有一雙靈動大眼的趙薇,憑著《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爆紅,不過,當年的小燕子,竟也逃不過中年發福,甚至被網友嘲諷為「大燕子」!但是,別忘了,女星都是胖著玩的!44歲的趙薇靠著超狂「燃脂餐」,竟在短短一個月「怒減10公斤」,最近一張與「腿精」楊冪的合照,更令網友狂敲碗:趙薇到底怎麼瘦的?
    2020/10/26 16:10
  • 10樣「光敏食物」一吃即黑!38歲孫儷曝美白秘訣

    今年38歲的孫儷,是眾所周知的養生王,無論身材或肌膚都保養得超級好!幾部夯劇《後宮甄嬛傳》、《那年花開月正圓》,孫儷都是從年輕演到老,以當時她30來歲年紀演15歲少女一點也不違和!之前編兒曾分享過孫儷超狂瘦身法「每天跳繩1800下」,這次就來看看她的護膚法吧!
    2020/10/12 15:47
  • 58歲狄鶯素顏撞臉關穎?親曝回春秘訣「學習放下」

    最近,58歲狄鶯也開始在社群平台開直播與粉絲聊天,不少網友看狄鶯素顏上鏡,紛紛說:狄鶯姐58歲了,身材、皮膚保養這麼好,老公沒人搶得走!羨慕狄鶯的超逆齡膚質?快下滑看看狄鶯堅持多年的保養法吧~
    2020/09/28 14:51
  • 茄子煮完黑嘛嘛?不必再過油 「泡水」留住亮紫色

    餐館裡鮮紫色的涼拌茄子看了好開胃,但自己煮卻「黑嘛嘛」讓人沒有食慾?想要保留茄子的豔紫色,專家教大家做出無論涼拌、熱食都不變色又好吃的茄子!
    2020/08/06 10:29
  • 櫻花妹打卡新地標 「檸檬汁」攻佔東京街頭

    在日本一度爆紅的珍珠奶茶熱,現在完全退燒!日本少女們現在最愛的手搖飲料,變成「檸檬水」!有店家推出加了草莓的可愛檸檬水,也成了日本女孩的熱門打卡地點。
    2020/07/22 15:24
  • 同學沒錢繳午餐費 5歲女義賣幫123人籌措付清

    對需要的人伸出援手,這樣「雪中送炭」的精神令人感動。日前美國有1名年僅5歲的女童,得知她的幼稚園同學中,不少人沒錢繳營養午餐費,她突然靈機一動,擺攤賣餅乾和熱可可幫忙籌錢,最後順利湊足123名同學的餐費順利繳清。
    2019/12/16 16:06
  • 揭密韓團「偶像水」 檸檬水加綠茶燃脂瘦身

    韓國女團為了保持身材苗條,嘗試許多種減肥方法,其中在演藝圈內最有名的就是「偶像水」。在礦泉水裡泡綠茶和檸檬,就有偶像靠這個方法瘦了12公斤,但營養師提醒,不要空腹喝,以免檸檬的酸性會讓胃食道逆流更嚴重。
    2019/08/11 11:58
  • 回首2018...這些爆紅的商品 你絕對不能忘!

    咻一下!2018年竟然又快走到ENDING了!感覺什麼都還沒做到,2019年就在跟你說哈囉,回首2018年,其實你也沒瘦一點、戀愛也沒甜一點(QQ)、錢也沒多賺一點,好像還變胖一點、人生更厭世一點,這還要活嘛!
    2018/12/20 11:23
  • 吳萼洋:我已完成傳蜂蜜檸檬養生法使命!

    參選台北市長的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先前在市長辯論會上大談「蜂蜜檸檬」,讓他一夕爆紅,他指稱自己臉上曾長了小瘤,手掌也有汗斑疹,擦了很多藥都沒用,直到喝了蜂蜜檸檬水才痊癒,然而這番話也瞬間掀起蜂蜜檸檬一股風潮。如今選舉已落幕,但後續效應仍持續發燒,今日他又再度分享自身經歷,談起檸檬蜂蜜的強與好。
    2018/12/02 20:30
  • 嘉義市長候選人「出頭多」 邊發表政見邊灑錢

    嘉義市長候選人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週日登場,無黨籍的候選人黃宏成,扮成財神爺,甚至在會場中,邊唱歌邊灑白花花的鈔票,還現場調製最流行的"蜂蜜檸檬水"來喝、大吃煎粿!藉此介紹嘉義在地美食,不過黃宏成在發表政見時,有使用到英文的部分,被主辦單位以不符規定為由消音,對此,他大感不滿,氣得揚言提告。
    2018/11/18 18:35
  • 別再推崇「蜂蜜檸檬」了!癌童母一語打臉吳蕚洋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在電視辯論會與政見發表會中,因力推「蜂蜜檸檬水」能治病,還宣稱自己臉上的瘤、手掌汗斑疹都因此痊癒,加上高歌《愛江山更愛美人》而爆紅,不但引發網友熱議,也讓全台超商及手搖飲店的蜂蜜檸檬熱賣。
    2018/11/14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