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密韓團「偶像水」 檸檬水加綠茶燃脂瘦身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3:56

韓國女團為了保持身材苗條,嘗試許多種減肥方法,其中在演藝圈內最有名的就是「偶像水」。在礦泉水裡泡綠茶和檸檬,就有偶像靠這個方法瘦了12公斤,但營養師提醒,不要空腹喝,以免檸檬的酸性會讓胃食道逆流更嚴重。

圖/翻攝自 GOMTV

 
韓國女團f(x)成員Luna,瘦身前後的明顯差異,讓節目來賓目瞪口呆。體重下降12公斤的秘訣,全靠這罐「偶像水」,也成為Luna招牌的減肥方法。

f(x)成員Luna:「綠茶、檸檬、水,用這三個做做看,檸檬綠茶水。」

Luna曾經親自示範製作過程,準備三顆檸檬切片後,把檸檬汁擠到水瓶裡,接著再用綠茶包泡綠茶之後,加入兩茶匙的砂糖,最後倒進水瓶裡即可,她因此,大腿幾乎邊變細了一半。然而會取名為「偶像水」,就是因為這個減肥方法,在偶像界流傳已久。

 
韓國節目《TMINEWS》:「這是真的,妳聽過嗎,勝熙,直接裝在2公升的水裡喝完,一天內要喝完,效果好嗎,還不錯,新陳代謝會變比較快。」

韓國新聞:「在節目裡公開了,HOTPLACE(韓團)喝了『偶像水』,努力跳舞的模樣,他們說喝了之後,20到30分鐘之內就可以消腫。」

實際求證營養師,其實綠茶有兒茶素,能達到燃脂的效果,不過因為檸檬汁酸性太強,不建議空腹飲用,而且要搭配運動,提高代謝率。也難怪韓國女團邊喝,邊跳舞受訓,希望能達到最佳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女團#身材#營養師#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70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