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檢疫旅館 結果共532筆

  • 台中居檢男半夜溜出飯店「透氣」 下場被罰30萬

    台中市一名男子這個月12日從大陸入境抵台,選擇在防疫旅館14天居家檢疫,但23日凌晨他卻從飯店停車場的車道溜出門,防疫旅館人員發現後立刻通知警方,但因為這名男子把手機留在房間,警方無法追蹤,直到六個多小時後他回到旅館,說自己只是出去透透氣,但已經違返檢疫規定,市府要罰他30萬元。
    2022/01/27 13:35
  • 嚴格匡列!千人在檢疫旅館過年 旗津「巷弄戰」篩檢

    高雄一名國中學生確診,匡列34名師生居家隔離,但明明21日就放寒假了!原來市府疫調,學生家人先確診,曾在1/18到高雄港工作,因此判斷,在放寒假之前,學生屬於可傳染期,才會嚴格匡列。另外旗津地區也採取「巷弄戰」,要里民快快採檢。衛生局也統計,高雄的居家隔離人數,約有1220人,都得在檢疫旅館過年了。
    2022/01/27 13:08
  • 防疫旅館商機大!用KKday預定就送檢疫「解憂盒」

    國際疫情因為Omicron居高不下,台灣依然維持嚴格的檢疫規定,讓檢疫旅館有龐大商機,旅遊體驗平台 KKday 除有防疫旅館專區提供訂房外,推出解憂錦囊妙盒,內含各種檢疫期可能用到的物品還有紓壓小物,只要預定就可獲得限量1500盒。
    2022/01/26 09:39
  • 【今晚熱搜】潘茹玉/月光權杖悠遊卡/補班/李順涼/銀赫

    今(2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潘茹玉」。日前一名26歲女子潘茹玉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回台,依規定須填寫居家檢疫單,上頭也得註明入住的防疫旅館,以及聯繫方式和電話,沒想到潘茹玉竟然全部「寫假的」!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21 20:24
  • 「潘茹玉」快來繳罰金!杜拜返台填假資料找嘸人 旅館外落跑住友家

    日前一名26歲女子潘茹玉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回台,依規定須填寫居家檢疫單,上頭也得註明入住的防疫旅館,以及聯繫方式和電話,沒想到潘茹玉竟然全部「寫假的」!台北市政府遲遲聯繫不上她,協請轄區員警前往防疫旅館查詢,這才發現,潘茹玉回台當天搭乘防疫計程車到防疫旅館下車後,竟然偷偷從旁邊走道溜走,由朋友接應離開。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於昨(20)日晚間在北投區附近尋獲。    
    2022/01/21 12:50
  • 快訊/抓到了!「潘茹玉」返台居檢失聯 恐挨罰50萬

    台北市府晚間(1/20)公布,居家檢疫民眾失聯,名叫潘茹玉,從杜拜返台後,留下錯誤電話,也沒入住防疫旅館,擔心造成破口,市府依法公布姓名,警方調閱監視器,晚間發現他搭乘友人機車前往北投,目前已經在北投找到人,最重可開罰50萬元。
    2022/01/20 23:10
  • 7+7回程「小黃無補助」 高雄至台北車資近萬元

    一名剛從國外返台的民眾,因為日前訂不到防疫旅館,就連北部、中部的集中檢疫所也沒辦法下訂,不得不住到離台北三百多公里的高雄,一間集中檢疫所。雖然從桃機到高雄,有車費補助,但選擇7+7方案的他,要回台北繼續居家檢疫,卻只能搭跳錶防疫計程車,費用恐怕達近萬元,先前交通部提過的補助措施,似乎也毫無下文。
    2022/01/19 19:05
  • 夫妻5天前自加拿大返台 防疫旅館內夫突昏倒急送醫搶救亡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防疫旅館,今(19)日早上8點多接到住客通報,表示和自己同住在房內的先生,身體突然不舒服。旅館第一時間打電話通知119,沒想到救護人員才剛接觸到這名男子,他就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當下馬上對他實施CPR,並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治療,1個小時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這對夫妻最近剛從加拿大回台,依規定在防疫旅館進行隔離檢疫,僅入住五天就發生意外。
    2022/01/19 13:58
  • 防疫旅館漏洞多!每4家就有1家違規 政府把關太鬆散?

    接近農曆春節,從海外返鄉的旅客愈來愈多,國內防疫旅館也從去年底開始,陸陸續續爆發好幾起群聚感染事件。目前還待在防疫旅館和集中檢疫所的民眾表示,由於Omicron變種可能透過空氣傳播,因此管線互通的風險最讓人擔心,另外也有民眾表示,檢疫期間,曾經跟其他房客,在同一時間、一起搭電梯下樓,排隊上防疫巴士採檢,但國外的做法,都是醫護登門採檢,遭民眾質疑,防疫旅館漏洞百出,就怕又增加了交叉感染風險。
    2022/01/18 22:55
  • 機場落地採檢輕症分流明起放寬條件 20-49歲適用

    指揮中心宣布,機場落地採檢輕症分流措施,明天起將放寬至20至49歲族群適用,若無急性病況將優先收治於加強版防疫旅館或集中檢疫所,若後送順暢,不排除再放寬。
    2022/01/17 17:05
  • 居隔同住家人臨時+1「屬違法」 民眾:查核未告知

    民眾劉先生跟妻子返台,有3種春節檢疫方案,劉先生選了10+4+7方案,但因為入境時填寫表單,同住家人只寫了媽媽一人,之後發現會多一名同住家人,並主動告知區公所尋求協助,區公所人員到家中查核檢疫環境時也有發現另外一名同住家人,沒想到不僅沒被告知,夫妻倆返家居隔後,就被警察找上門直接開單強制帶到檢疫所,夫妻兩人可能面臨最高30萬元罰鍰,讓劉先生無法接受
    2022/01/15 18:09
  • 怨沒網路衝旅館大廳咆哮 男隔天確診…北市開罰10萬

    台北市日前有一名國外入境旅客入住防疫旅館後,因不滿房間沒網路便衝出房間咆哮,北市民政局表示,因這名旅客後來確診導致多人遭匡列,將加重裁處,至少開罰新台幣10萬元。
    2022/01/14 13:29
  • 桃聯邦銀行群聚燒進新北 侯友宜「最壞打算」方案曝光

    桃園機場群聚事件再擴大,手推車員傳播鍊延伸聯邦銀行健行分行員工染疫,就連鄰近的新北同樣也有本土案例新增,面對疫情升溫,新北市長侯友宜13日表示,「用最壞的打算,做最好的準備」。對於「最壞打算」為何?侯友宜今(14)日受訪時表示,在因應疫情出現大爆發的情況,將採輕、重症分流收治,防疫旅館也將適時調整為集中檢疫所收治輕症的部分,「用彈性方式做好準備」。
    2022/01/14 11:28
  • 「返鄉潮」境外個案爆增 陳其邁:防疫旅館高雄市民優先

    年關將近,國外大批旅客回台,使境外移入的確診個案不斷增加,醫療量能、防疫旅館隨之吃緊,其中高雄先前就規定,居家隔離的民眾必須統一入住防疫旅館,相較其他縣市較為嚴格。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3)日上午表示,高雄在邊境管制上,採A、B兩隊交叉檢驗的方式執行,市內的防疫旅館也將優先給高雄市民優先入住。
    2022/01/13 14:46
  • 邊境防堵 陳時中宣布「長程旅客入境採檢明日起加嚴」

    本土COVID-19確診今(10)日新增6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自明日0時起,搭乘長程航班的旅客入境採檢一律加嚴,並入住防疫旅館或自費擊中檢疫所完成14天檢疫。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須配合6次PCR檢驗或公費快篩。
    2022/01/10 14:26
  • 被通知同班機有確診者 返台女遭匡列 最終告知匡列錯誤

    旅客返台,隔離出現亂象,有人被通知同班機有確診者要匡列,後7天要送檢疫所,後來又說匡列名單錯誤,也造成同住家人困擾,也有人因為班機有確診者,防疫旅館付了7天錢,只住三天就被送回家,獨居隔離。
    2022/01/09 20:14
  • 搭防疫巴士憂群聚染疫 陳時中:難判斷怎傳

    機場入境要前往防疫旅館,甚至7+7專案要回家繼續檢疫,不只可以搭防疫計程車,還有比較平價的防疫巴士能選,但有民眾搭乘時發現,座位根本沒強制安排,沒規定要梅花座,坐在同車有群聚風險,而且搭完巴士後採檢變成陽性,事後得知同車內也有人確診,懷疑巴士會不會也是感染源之一,但指揮中心表示,難以判斷誰傳給誰,國內也尚未證實有防疫巴士染疫事件。
    2022/01/05 17:44
  • 桃園疫情擴大 侯友宜:即日起強化防疫4措施

    桃園機場群聚案擴大,今(5)日再傳1人確診,累計已達5例。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在市政會議宣布,即日起加嚴春節檢疫專案,包括針對10+4+7的同住家人,於第14天提供公費篩檢,防疫計程車司機、防疫旅館第一線人員,將全面接種第三劑加強劑疫苗等。
    2022/01/05 09:46
  • 國內疫情拉緊報 陳其邁:高雄空港、海港加速第3劑接種

    桃園近期爆發防疫旅館群聚、機場人員染疫,再加上今(4)日確定魔王變異株Omicron,導致本土疫情升溫,和桃園同樣有國際空港的高雄市同時有國際機場和國際商港,防疫也不得鬆懈,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日下午宣布,即刻積極整備防疫,主要有提升醫療量能、擴大採檢、加強社區監測、第三劑疫苗催種、強化防疫旅館防疫管理、落實居家檢疫者同住家人篩檢等6大防疫加嚴措施。
    2022/01/04 17:48
  • 防疫旅館2病例群聚改列本土 北市:中正區該旅館先退場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日表示,北市中正區某出現3例病例的防疫旅館,其中案17058與17099改列本土病例。對於此旅館接下來的規畫,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剛剛請示市長柯文哲,這間旅館即日起不再收檢疫旅客,先讓它退場,目前已清消完成,將靜置7天,之後沒問題後將變成一般旅館。
    2022/01/03 18:13
  • 首見本土Omicron 陳其邁喊話:居隔者應住集中檢疫所

    這個月底即將迎接農曆新年,境外移入個案也隨國外返鄉的旅客增加,近期台北市3間防疫旅館陸續爆發群聚感染,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3)日受訪時建議返鄉民眾,盡量選擇14天的防疫方案,且因應omicron強大的感染力,陳其邁同時也向中央喊話,建議全國居家隔離的個案,希望能一致住進集中檢疫所。
    2022/01/03 14:45
  • 返住所檢疫「慘被社區主委趕走」 陳時中說重話:他要負責

    日前傳出有民眾返台隔離,適用7+7檢疫專案(集中檢疫所或防疫旅館檢疫7天、居家檢疫7天),在防疫旅館住了7天,之後欲回到自己準備的住所進行居家檢疫,卻被社區主委趕走,讓他只能另尋防疫旅館居住。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嚴厲譴責,直說主委並沒有權利這樣做,萬一民眾不巧有染疫情形,如此一來將產生空窗期,可能導致社區感染疑慮,「那他要負責」。
    2022/01/03 14:33
  • 幼園童爸解隔後確診CT值低 密切接觸者7人採檢結果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在台北疑似又有1間防疫旅館出現群聚感染,今天確診的案17181為30多歲男性,去年12月12日入境,在防疫旅館檢疫14天,於12月26日解隔離,但昨天該男覺得頭有點痛自行快篩陽性,就醫採檢確診,CT值18.1,指揮中心初判,可能是遭住同旅館的案16941傳染,但還在釐清。而案17181周遭的密切接觸者採檢結果傍晚出爐,都是陰性。
    2022/01/02 17:29
  • 社區拉警報?男解隔後確診曾赴幼兒園 學校急停課兩天

    指揮中心今(2)日公布,在台北疑似又有一間防疫旅館出現群聚感染,其中今(2)日才列案號的案17181一名30多歲的男性,12月12日入境,在防疫旅館檢疫14天,12月26日解隔離,但1月1日因為該名男性覺得頭有點痛自己快篩陽性,就醫採檢確診,而且CT值相當低,加上案17181解隔離後曾經到幼兒園接小孩,也讓人擔心社區會因此陷入危險。
    2022/01/02 14:55
  • 防疫旅館疑似群聚感染 30多歲男出關後才確診CT值低

    元旦連假指揮中心突然召開記者會,陳時中面色凝重,雖然沒有本土確診,但陳時中坦言,找大家來是因為防疫旅館出現了疑似可能群聚的情況。陳時中表示,發現的個案17181在12月26檢疫期滿,總共檢疫14天才出關,但在1月1日因為有症狀快篩陽性,到醫院採檢確診,因此才特別加開記者會。
    2022/01/02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