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檢修 結果共868筆

  • 雷雨亂航班!長榮、星宇3班機遭雷擊 其中1架交機不到1週

    鋒面今(19)日靠近台灣,導致西半部陸續出現雨勢以及打雷情形產生,甚至部分航班也出現延誤狀況,長榮航空就有2架班機在飛行途中疑似遭到雷擊,都已平安降落正由機務人員檢修,其中還有1架就是才剛交機的Boeing 787-10夢幻客機。
    2023/04/19 20:30
  • 又發生!「共構宅水管破裂」汙水再度倒流

    桃園青埔一棟共構住宅,地下停車場的水管線和商場共用,1月底水管爆裂,飄出惡臭、嚴重積水,住戶忍無可忍,時隔2個月,又發生同樣問題,針對突發狀況,商場回應,一個小時內,排除狀況和清潔,會和社區持續溝通,對相關設備定期檢修。
    2023/04/03 14:25
  • 高雄輕軌電力異常!改採公車接駁 11:10全線恢復正常

    高雄輕軌C21A內惟藝術中心站至C21美術館站間下行軌旁電力設備今(31)日發生異常,區域斷電檢修,C18站至C24站改採公車接駁,11:10恢復正常營運,設備異常原因尚在查修當中。
    2023/03/31 11:48
  • 防住宅火警!新北消防籲「定期檢修申報」不配合恐挨罰

    不少火警意外大多發生在社區大樓,部分有工安問題,但很多時候社區未定期檢修維護消防設備,也是一大主因。有鑑於此,新北市消防局大二救災救護大隊特別舉辦「檢修申報說明會」,找來6樓以上10樓以下未成立管委會,且未辦理消防安全檢修申報的集合住宅所有權代表人參加,同時也協助指導社區成立管委會,及工安申報相關事宜。
    2023/03/12 13:29
  • 最衰車主!奧迪被撞剛上拖吊車 又「中獎」遭電桿砸中

    台南發生一起電桿砸車的事故,一輛奧迪被撞發不動,叫來拖吊車要拖回原廠維修,沒想到拖吊車司機,忘了收吊臂,剛開走不到30公尺,吊臂勾住電線,折斷電線桿命中奧迪車,還造成附近住戶一度斷電,經過台電人員檢修,電線桿必須整根換新,因此拖吊車業者,不只要負擔百萬名車的修車費,還得賠償電線桿的費用。
    2023/03/04 13:09
  • 驚魂! 立榮班機起飛後「引擎異常」又折返

    一架立榮航空班機,2日上午9點多從金門飛往高雄,但起飛後沒多久,乘客卻突然聽到怪異聲響,甚至感到飛機在搖晃,當下機長立刻決定折返金門機場,幸好最後平安落地,立榮航空表示,確認是引擎異常,當下沒有噴火狀況,已經安排乘客轉搭其他班機,並對故障的飛機完整檢修。
    2023/03/02 19:13
  • 3歲女遭困飯店廁所10分鐘 母:孩害怕、有陰影

    有一家四口到宜蘭住親子飯店,吃完晚餐,3歲女兒去上廁所,卻被困了10分鐘出不來,當下爸爸在外頭等,明明拉門沒鎖,也只是微微闔上沒全關,但故障卡住,當下通知櫃台,飯店人員卻要他們稍等,先幫別人結帳才協助,讓家長很不滿,對此飯店致歉,表示會加強教育訓練,也全面檢修設備。
    2023/02/22 19:23
  • 急降變「大怒神」!立院電梯頻故障 立委酸:當遊樂園嗎

    立法院中興樓電梯事故頻傳,近日才針對電梯進行檢修及更新,不料昨(3日)卻驚傳電梯急墜事件,電梯被眾多立委助理形容為「大怒神」。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4日)發文控,助理數月前就曾被卡在電梯裡,「如果外賓坐大怒神電梯出了意外,我們要怎麼說明?」
    2023/02/04 18:56
  • 孩子險掉落!兒樂設施故障 護欄鬆開「突又上升」

    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的森林舞會設施,是外部廠商的遊具,1/29在運轉時突然故障卡空中,好不容易降下,但安全護欄剛打開孩子還沒完全下來,設施竟然又往上升,雖然工作人員急忙要停止,但孩子以及場邊家長已經嚇壞,廠商表示,是感應器故障,後續檢修完畢,會再由園方專業技師審核,但因為沒有及時通知園方,將面臨合約罰款。
    2023/02/02 19:14
  • 初三走春雲林海線颳9級風 北港花燈被吹倒今明暫不點燈

    雲林沿海地區的風力強勁,從昨(23)日深夜開始吹拂,今(24)日,大年初三各地充滿民眾拜廟走春的人潮,有民眾發現北港巷弄燈會的花燈被吹得東倒西歪,「燈藝師」緊急到檢修,並且用繩索加固,也先將部分的花燈收起來,主辦單位緊急公告今、明兩日暫不開燈,待檢修完畢後再點燈。
    2023/01/24 15:09
  • 小心中毒!過年團聚防「無形殺手」 用瓦斯爐5點注意

    農曆春節期間,家家戶戶圍爐過新年,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提醒,民眾使用瓦斯爐及燃氣熱水器等燃氣器具時,務必留意使用安全,保持良好通風,並從選購、安裝、定期檢修等5方面著手,以防「無形殺手」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險。
    2023/01/21 10:24
  • 驚險!蒙古籍貨輪船底破洞 吊掛前沉船8人跳海

    一艘蒙古籍貨輪,航行到高雄西南方海域時,船底破裂進水,通報台灣航港單位,要前往高雄港檢修,但航行途中進水越來越嚴重,空勤總隊及海巡前往救援,抵達時目擊整艘貨輪沉入海裡,8名船員被迫跳海,在一波驚滔駭浪中吊掛,包含一名台籍船員,共8人平安獲救。
    2023/01/16 17:38
  • 內科知名連鎖茶飲餐廳命案 男裝煙霧探測器觸高壓電死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附近一間知名連鎖茶飲餐廳,今(11)日中午發生觸電意外,一名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後,送醫身亡!據了解,他是外包廠商員工,當時在餐廳二樓的員工宿舍裝設煙霧偵測器,疑似是在過程中不慎觸碰到抽風設備,遭高壓電擊。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1/11 17:31
  • 哥航客機起落架驚見2遺體!走「空路」偷渡失敗淪凍屍

    哥倫比亞航空(Avianca)一架客機日前降落在首都波哥大(Bogota)進行檢修時,竟然在飛機起落架裡發現2具年輕男屍。初步判斷2名死者為多明尼加公民,在偷渡的過程中不幸喪命,其中一人的大體出現結凍,還有部分「解凍」痕跡,另一具大體則是明顯燒燙傷。
    2023/01/08 17:09
  • 「馬達故障、鋼管爆裂」巨量水沖民宅、傷騎士

    今天明明是好天氣,怎麼這裡的路面都是積水?桃園龍潭區的三坑抽水站,今天早上七點多,因為馬達故障、鋼管爆裂,導致大量的水流出,有騎士因此被沖到摔倒受傷,還有十幾戶民宅家具全泡水。為了檢修,從今天到明天早上,大約有33萬戶會停水,幾乎占了1/3個南桃園。
    2023/01/07 13:52
  • 朋友還車後發不動 到車行修理竟被警包圍 嚇壞!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因機車發不動而到車行檢修,卻立刻被警察包圍,嚇出一身冷汗。原來林男把機車借給江姓朋友,電瓶故障發不動,江男自告奮勇要幫忙維修,沒想到卻是偷拔鄰居機車的電瓶來裝,被害人報警才出現林男被警察包圍的場景。
    2023/01/04 13:54
  • 扯!雄三飛彈儀器送大陸維修 中科院:未被植入惡意程式

    中共武力威脅不斷,我軍研發各式飛彈禦敵,其中「雄三飛彈」是我中科院開發的第一款超音速反艦飛彈,其強大威力被稱作是「航母殺手」,是我軍震懾共軍的指標武器,但現在卻傳出相關設備因瑕疵送修,卻爆出被輾轉送到中國大陸山東,相關機敏資訊恐怕外洩。對此,《TVBS新聞網》取得中科院回應表示,相關設備因瑕疵,在保固期內卸除儀器內相關儲存記憶卡後送瑞士原廠檢修,但修復送回時中科院立即發現進口報單上是由山東青島流亭機場出口(原廠亞洲地區維修中心),立即編組安全及資安部門進行資安鑑定,確認沒有遭植入惡意程式。
    2023/01/04 12:03
  • 韓KF-16戰機墜毀調查結果曝 竟是12年前少裝1顆螺帽

    南韓空軍在今年11月發生一起KF-16戰機墜毀事故,所幸飛行員及時跳傘逃生,沒有造成任何傷亡。沒想到30日調查報告出爐後發現,失事的原因竟然是因為這架戰機在12年前檢修時,維修人員少裝了一個「螺帽」,導致引擎長時間出現異常磨損故障,險些釀成大災。
    2022/12/31 18:15
  • 遭燙傷痛苦倒地!技師「誤跌進熔爐」 秒遭烈焰吞噬斷魂

    位於中亞的哈薩克傳出一起恐怖工安事故,事情發生在位於北部的巴甫洛達爾州的某鋼鐵廠,一名維修技師在檢修廠內輸送設備,意外遭熔爐竄出的火舌給燙傷,造成該名技師一個失足摔進熔爐當中當場慘死,一旁的同事也就這樣目睹這起恐怖的意外。
    2022/12/23 14:28
  • 收「瓦斯補檢單」有詐!苦主慘噴5千 內行1招辨真假

    現今的詐騙手法層出不窮,一名網友在家裡信箱發現一張「瓦斯補檢通知單」,內容寫著,瓦斯公司會派專人到府提供檢修服務,但原PO認為有疑慮,半信半疑打到大台北瓦斯公司詢問,才發現竟是一場詐騙。
    2022/12/20 11:08
  • 海量魚群暴斃幸福川!環保局撈屍揪元凶 這原因不開罰

    昨(15)日,有民眾路過在高雄市三民區的「幸福川」,發現川裡竟然有一大片的魚群,疑似集體暴斃,魚屍浮在川上,狀態十分驚人,民眾不禁好奇:「難道魚被凍死嗎?」對此,高雄市環保局也已派人前往打撈,經查原因後,發現是水利局在進行檢修「截流設施」時,將污水排入,可能造成魚群暴斃,但詳細的原因,仍有待調查當中。
    2022/12/16 14:01
  • 鋼鐵廠工安意外!員工遭機具捲入 警消搶救40分鐘仍不治

    台南永康一間鋼鐵廠,11日下午一點半左右,傳出死亡意外,一名35歲的阮姓工人檢修機器時,突然被啟動的機具捲入送命,勞檢單位立刻前往調查,除了要求廠方勒令停工,並開罰30萬元外,也把相關人送辦釐清責任。
    2022/12/12 15:00
  • 貓纜年檢「復駛」排長龍 跨年22車廂賞101煙火

    貓空纜車關閉2周完成年度檢修,今天(12月11日)恢復營運,明年6月底前還試辦平日延長營運1小時,另外跨年也是第三年推限量煙火車廂,最佳觀賞角度在260公尺,指南宮站前廣闊的視野,這次只有22部車廂能看101煙火,但接下來一周北部濕冷,跨年要有好天氣也得碰運氣!
    2022/12/11 14:17
  • 注意!高雄這區準備儲水 1.5萬戶12/6停水6小時

    準備儲水!高雄市政府今(2)日下午轉貼自來水公司的停水通知,12月6日受設備檢修影響,左營區24個里,從上午9點停水至下午3點,停水一共6小時,影響1萬5千多戶,高雄市政府也提醒民眾,盡量提前6小時儲水,避免集中在停水前大量儲水,導致末端用戶無水可用。
    2022/12/02 18:11
  • 快訊/高鐵列車動力訊號異常 台南-左營延誤20分

    高鐵發生誤點情勢,台灣高鐵公司指出,今(1)日上午11點23分,南下621車次列車進入台南站前,發生動力訊號異常狀況,高鐵也緊急安排該車次旅客,於台南站換乘其他車次續行至左營站,並將621次車移往彰化站停留線,安排後續檢修。而該起故障也導致列車延誤20分鐘左右,高鐵也表示,後續將依延遲退費規定辦理相關事宜。
    2022/12/01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